对号入座 (2019)

导演: 李春啸
主演: 吴志雄 / 李易祥 / 骆达华
类型: 喜剧 / 动作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9-08-05(中国大陆)
暂无评分

对号入座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愤怒的瑞瑞酱 看过 2023-10-18 17:45:45 北京

1 清浊 看过 2019-10-16 20:58:03

该片唯一出彩的就是古装那一段,编剧想表现得看起来很有思想,实则只是空洞,仅流其表罢了,如果人生能重来,恩,多么能引起人们共鸣的话题,可是,就好像你同别人下棋一般,错了就要重来,那你自己觉得还有意思吗?还会兴致勃勃的下几盘?

0 Gancaar baatar 看过 2019-08-12 16:30:11

9102神片必须留爪!~

0 豆友108693709 看过 2019-11-16 17:05:27

就知道是假的,好想揍男主窝囊男

0 记梦器 看过 2019-08-08 14:34:13

四分给片尾曲

> 更多短评 1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对号入座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9-08-06 22:37:07

一场白日YY

一个屌丝直癌男(编剧)的YY,什么校花、白富美、村姑全喜欢他一个人,你想得美,可你长得丑活得挫啊。 旁白叙事又来了。国产烂片特征之一:凡用旁白叙事的国产片99%以上为烂片。 古代小姐资助秀才50个的桥段是赤裸裸抄袭港产片。 所谓真人演戏这个点已经被无数片子用过,不乏...  (展开)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对号入座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