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傣族农奴社会 (1962)

导演: 张清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暂无评分

西双版纳傣族农奴社会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seamouse 看过 2022-11-05 20:48:15 云南

非常系统的面面俱到,影像清晰,说明详尽。以前格里尔逊式的说明文能拍到这个份上,也算体现了集中力量办大事吧。

0 看过 2021-08-15 05:27:07

没当过和尚的 被叫做野人 很难娶到媳妇 男子年到十二岁就开始纹身 把膝盖以上 都刻满鸟兽和经文

1 贺戟 看过 2023-04-27 12:11:43 北京

用类似“真实电影”的办法还原农奴社会,内容涉及方方面面,十分之精细。遗憾的是同其他民纪片一样,隐蔽了影片作者与田野的合作关系。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西双版纳傣族农奴社会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西双版纳傣族农奴社会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