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泰院Class 이태원 클라쓰 (2020)

导演: 金善允
编剧: 赵光真
主演: 朴叙俊 / 金多美 / 权娜拉 / 刘在明 / 李周映 / 金东希 / 孙贤周 / 金惠恩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20-01-31(韩国) / 2020-02-01(韩国网络)
集数: 16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Itaewon Class
IMDb: tt11239552
5星
19.7%
4星
33.7%
3星
35.5%
2星
8.4%
1星
2.7%

梨泰院Class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吴秀雅是个折翼的天使 来自鱼非子 8 回应 2024-03-19 09:34:25
男主究竟强在哪里啊 来自一只咸鱼 16 回应 2024-03-15 21:39:18
我的妈呀,张根原这个演员演得太好了 来自威武支持没希望 2024-01-09 12:15:24
就是不喜欢女二 来自freedudu 23 回应 2023-07-25 14:34:13
一句话证明你在追梨泰院Class 来自少年郎 126 回应 2023-07-14 02:16:13
女主的人设难道不够自私?为什么都骂女二? 来自周大侠 56 回应 2023-03-27 06:02:33
《梨泰院class》朴叙俊成绩/红利总结 来自momo 8 回应 2023-02-03 13:46:31
总结《梨泰院class》在韩国以及海外的火爆程度 来自momo 3 回应 2023-02-02 15:54:37
笑死。 来自dopant 2023-01-07 01:17:32
好不容易开一次弹幕,女二的戏已经加到弹幕好多踩... 来自momo 22 回应 2022-12-01 13:19:14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2261条)

梨泰院Class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梨泰院Class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6366 条 )

热门 /  最新 / 

1334 一叶 看过 2020-02-17 00:23:14

喜欢女二不解释。女主活活生拆十年CP的感觉。少年初恋,长大后在这社会中艰难获得伸张正义、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的机会,捎带反映各种社会黑暗,多励志的一部剧,非要整个开挂的“天才少女”进来,搞得男主靠了女人才成功似的。然后,不得不吐槽的一点,是女主真的长得一脸蠢相--- 我见过的聪明人里,没有一个能长成这样的--眸子多半都深邃极了。

2181 诶你叫什么来着 看过 2020-02-06 11:30:55

看了前两集知道原作漫画为什么在韩国这么火了。世路这样性格过活的人是人们需要的强心剂啊,他让仅仅是看着他的人都变得想要努力,因为努力这件事在他的行动里是那么清澈有力。社会生活可以不那么复杂吗?让世界变得简单的是信念。

2436 圣诞 看过 2020-02-10 15:18:00

男主有些表情实在太像莫俊杰了!……好的接下来就是莫俊杰出狱复仇

1144 momo 看过 2020-02-10 06:59:59

男主的遭遇悲惨到六月飘雪人神共愤,后面千万不要往白莲圣父的路子上发展啊老哥!咱暴力黑化不好吗?长得酷似辣目洋子的女主人设是韩国魏璎珞嘛?快帮你男人支棱起来啊!雌雄双煞重拳出击!左手复仇右手致富!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877 秦夕然 看过 2020-02-02 21:10:24

朴叙俊七年都没换发型这点我觉得很赞,是个一根筋一意孤行有主见的男人。两集了女主除了开头还没正式出场,不过两个女人的性格设定都算是比较高级吧。还要再观望后续剧情,先给四星。

> 更多短评 5636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梨泰院Class的剧评 · · · · · · ( 全部 797 条 )

绿11 2020-02-06 16:55:15

跟着朴演员,打造一个男朋友衣橱(扒剧服,完结)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更了另一个剧评,女主穿搭模仿,点击查看。 【女主仿“装”】 -------------------20200301 比起使用救世主为男主铺平人生道路,自带buff出场,让朴演员的魅力值更高。 朴演员因为打了会长的坏儿子,两对父子对峙那场戏真的太燃了,尽管朴演员的父亲有些敬畏会长而显得有些唯唯...  (展开)
boleyna 2020-02-11 21:53:15

一点不觉得女二绿茶,女二这个人设甚至比女主要真实许多(看到六七集的剧评,现已弃剧)

【可以随意评价抨击女二,但请不要随意抨击猜测我这个人,不然我是不会忍的,是会回怼的(超凶)!】 其实女二人设很好啊,一点不绿茶,因为是拿着补助一人生活的孤儿,所以性格很独立、自私,也很清醒帅气,知道男主的固执会让自己受苦,所以早早告诉男主不要喜欢她。 女二从小...  (展开)
喵crazy 2020-02-10 02:26:28

其实,女主才是“奇葩”!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女主和女二从一开始就注定了结局的不同。因为他们对同一件事的处理不同——那就是校园霸凌。 在面对同学被欺负时,女二跟大多数人一样,选择漠视。让男主别管,劝阻男主的话语中句句把插手的后果预测。当然她预测的对,所以她更适合这个“社会”。 女主则是面对同学被欺负看不...  (展开)
jayandlovelyl 2020-02-09 22:27:20

人间真实 | 请把此剧推荐给没吃过爱情苦的闺蜜们!(更新12)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更新12:第一次追个剧追出拖延症,以往追剧更新都是第一时间看,要不就直接弃剧,只有这个,舍不得女主不想弃剧却又拖着有点不忍心看。 这两集男女主终于不破不立,有了那么一丁点小小的进展,俩人的感情线真得是全靠女主努力啊! 不得不说,编剧牛逼,把我们奔着爽剧来看的姐...  (展开)
一个李子 2020-02-23 12:18:11

女主不是真正的反社会人格

什么是真正的反社会人格? 所谓反社会人格不是指这个人多坏多冷漠,这种人格的人最大特点是缺少共情能力。 “这种人属于缺乏自然情感力的人,他们不会与别人形成一种亲密关系,不会对别人的情感做出回应,从而别人也就无法通过抚养、爱、无私帮助等对他形成心理关系,无法对其...  (展开)
糖不苦 2020-02-28 00:35:29

这是近期收到最假的一份安利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梨泰院class8集追完,确定复仇爽剧就是个假冒伪劣安利,想举报闭眼吹。大概跟基督山伯爵差了一万个琅琊榜和延禧攻略。 除了几个女主扇耳光名场面,全剧又水又拖,男主人设大圣父,复仇靠口号,逆袭靠女主,股票靠基友,通关全靠金手指。8集了还在love&dream,请问您老还有...  (展开)
朱叉叉 2020-02-15 05:43:20

一条路走到黑也很不错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关于选择:正面突破,还是迂回生活? 已播出几集的《梨泰院class》,是个蛮好看的故事。 "复仇”的骨架、“创业”的过程、每个人物的成长,共同构建这部剧集的精神内核——关于“选择”。 全世界的人们在迷茫时或许都曾抛过硬币。 有时正,有时反。但在一个时刻,总归只能是一...  (展开)
十鸦 2020-03-24 10:28:35

忍着恶心难受看完这部剧

首先说一下我看这个剧的初衷,第一是各种公众号的推文,说这是多么一个爽剧,这个女主多么反类型,男主多么热血中二。第二是我对韩国爱情剧不喜欢,我想尝试去看完,看是不是我有问题。 好了接下来就是看完后的吐槽: 第一,先说一下挂羊头卖狗肉这个事情,这个剧的前期打造了...  (展开)
章北海. 2020-03-02 00:13:21

对这个女主实在喜欢不起来……

首先说下女二,不知道为什么很多人特别讨厌女二,很多人对她的评价是“看起来就很绿茶”,而且甚至上升到演员了,直接说这个演员很令人讨厌,我大概细看了下,讨厌她的几乎都是女生,我大概懂了什么……扯远了回到电视剧本身,女二这个人物反正我个人是真的讨厌不起来,因为首...  (展开)
爱哲学 2020-02-16 01:11:52

男主19亿什么回事!详细分析!以及女二男主感情线!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男主总共持股价值一千万人民币,就是19亿韩元。大约占比百分之一。换算就是长家市值大约10亿人民币。 男主股票来源: 1.8年前,男主出狱后用赔偿金低价买入的股票。当时因为长根源犯错,长家股价暴跌。所以男主低价买入了很多。 2.到了今天,男主有6亿韩元。再投入长家股...  (展开)

> 更多剧评 797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梨泰院Class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