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耶克的生平与思想 The Life and Thought of Friedrich August von Hayek (2003)

主演: 哈耶克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https://oll.libertyfund.org/groups/85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3(美国)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哈耶克的一生及其思想
5星
61.7%
4星
30.6%
3星
7.8%
2星
0.0%
1星
0.0%

哈耶克的生平与思想的分集短评 · · · · · ·

该剧目前还未确定具体集数,如果你知道,欢迎补充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Liu Junning是谁? 戈画 2024-03-20 18:00
大家都是从哪里看的呢? Joyann 6 2021-10-27 14:54
> 全部讨论2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大家都是从哪里看的呢? Joyann 6 2021-10-27 14:54
Liu Junning是谁? 戈画 2024-03-20 18:00
> 全部讨论2条

哈耶克的生平与思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8 条 )

热门 /  最新 / 

8 Xavi 看过 2020-02-29 20:22:12

希望拍成1000分钟。

3 鸭先知 看过 2020-02-13 18:54:00

就怕我们最终走到了理想的反面,仍然相信现在的一切都是暂时的吧,等国家更强大的时候,我们会拥有更多自由的吧。

3 淡清的水桶 看过 2020-07-22 18:35:48

无数人的不可预测的行为,是在自由市场里通过彼此交换形成自发秩序,还是牺牲自由由少数人干预控制进入一个“美丽新世界”?哈耶克的思想是经济,更是政治的。

12 白凹 看过 2019-09-05 22:36:30

哈耶克的一生可以说是现代知识分子的极致了,先知觉后知,该说的都说了,而且应该得到的尊荣也都得到了。自发秩序是对的,现代宪政的约束也是对的,但问题是宪政永远都是当下力量更强的一方制定的,当晃的太厉害的时候要不要出手稳一稳,哈耶克说即使你稳下来也只是暂时的,而且会有后遗症。凯恩斯说不稳太心疼了,要死人的。其实,道理是哈耶克的道理,但情不得已还是凯恩斯的方法。不过,今天看到养猪的新闻,我觉得手真的是伸得... 哈耶克的一生可以说是现代知识分子的极致了,先知觉后知,该说的都说了,而且应该得到的尊荣也都得到了。自发秩序是对的,现代宪政的约束也是对的,但问题是宪政永远都是当下力量更强的一方制定的,当晃的太厉害的时候要不要出手稳一稳,哈耶克说即使你稳下来也只是暂时的,而且会有后遗症。凯恩斯说不稳太心疼了,要死人的。其实,道理是哈耶克的道理,但情不得已还是凯恩斯的方法。不过,今天看到养猪的新闻,我觉得手真的是伸得太长了,君子不施妇人之仁。 (展开)

4 書魚 看过 2020-03-15 03:11:27

维根斯特坦居然是哈耶克表哥,果然是贵族世家

> 更多短评 7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哈耶克的生平与思想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子不语 2022-05-12 22:39:15

笔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899年,奥地利贵族后裔。 奥地利当时是奥匈帝国的核心,知识分子云集。家族成员都是知识分子,堂兄是著名哲学家维特根斯坦。最先感兴趣的是植物学(父亲是植物学家),对摄影、戏剧、运动都很感兴趣。后来兴趣转向了人类行为的研究,有段时间想成为精神病学家。 一战爆发,共...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哈耶克的生平与思想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