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 Drama (2010)

导演: Matias Lira
编剧: Sebastián Arrau
主演: 尤西比奥·阿瑞纳斯 / Diego Ruiz / Isidora Urrejola / Jaime McManus / 爱德华多·帕谢罗 / 亚历山德罗·高克 / 费兰达·乌雷霍拉 / 本杰明·维库纳 / 迭戈·穆尼奥斯 / Alejandro Trejo / Tomás Verdejo / 阿玛莉亚·卡西尼 / Catalina Pulido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智利 / 阿根廷
语言: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10-10-07(智利)
片长: 80分钟
IMDb: tt1365451
5星
8.2%
4星
18.2%
3星
48.1%
2星
20.6%
1星
4.9%

戏剧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68 条 )

热门 /  最新 / 

7 兮称 看过 2011-09-14 16:25:22

毫无逻辑的蛋疼夸张剧

1 罇まるこ 看过 2011-02-09 21:44:21

拉美电影越来越开放越来越难懂美人越来越多!!

0 Shin 看过 2011-03-07 10:30:20

很混乱的故事,主角们都很分裂~

0 jijis 看过 2011-01-25 23:51:29

生活与戏剧之间的距离有多远?有多近?你自己就是编剧、就是主角。

2 Philia 看过 2011-04-01 14:08:14

drama breeds drama; what is the very truth? 海报真好看呐!

> 更多短评 36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戏剧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逍遥鲜 2011-03-11 11:59:07

潜意识里的高潮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所谓高潮,是一种极度的崩塌感与眩晕感,而这里的高潮是由各种情感能量引发的快感,比如悲伤,失控,惊恐,放纵,绝望,愤怒等等!在那一刻,极大的情感能量瞬间爆发,这极度的快感,被深深的刻在记忆里,存放在意识或潜意识中. 为了提高演技,学生们被要求去体验并发现真实...  (展开)
OCIHC 2013-09-13 10:48:06

你看见他们离开前最后的色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偏执地给了五星。 本来是一开始看不下去的电影,有的尽是哗众取宠的同志和性的主题 可是后来我却给了5 星。 无数人在生命中寻找一个自己 或者说,是演出一个自己 戏剧的关键点 在于的不是演的有多好,不是在于演戏的时候的技巧 而是,把自己蜷缩成一个思维体,放进一个想象的身...  (展开)
浮世影迷 2017-10-30 15:54:45

一般人你不懂的高度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说实话,这部电影不易懂,如果简单从逻辑角度来讲,确实混乱浮夸,但是它所要表达并非简单戏剧与生活我们切相连,也并不仅仅告诉我们要认真对待生活,要做真实的自我少在生活中演戏之类的。如果大家注意细节,可以仔细回味反复出现的马路上庆典的传统舞蹈;思索为什么男主母亲...  (展开)
圣诞老人的女票 2017-10-25 13:17:14

现实,虚幻,爆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开始看部片,有点看不下去,夸张的演技,浮夸的轮流切换,表达不清的电影主题。在观看时,我一样是越看越不懂。 电影里,吸毒,性,同性,师生恋,大胆的剧情画面很多,很大角度去拍摄,突然纳闷自己为什么会搜索这种片看? 我生活里是一个文艺,保守,循规蹈矩的人。但却对大...  (展开)
mmmmmmmm珂宝 2016-01-22 14:46:13

戏剧

爱和性永远是宣扬自由的不变方式 双性恋的马里奥偏执,对父亲无法饶恕,充满怨恨。在一次戏剧表演中,他在父亲面前宣泄《害虫的自白》,再次上演对独裁年代的不满,对母亲的怀念。他讽刺父亲,他嘲笑父亲懦弱、无所作为、眼睁睁的看母亲在独裁年代被别人夺取,被当局玷污蹂躏...  (展开)
你若安好 2014-12-19 15:49:06

神父 妓女 和青年

  “我要生下它,因为我爱你。即使我想拯救你,但是像你这样的人,注定死路一条。”      “迷失在现实中,让你的感官做主。用姿势攫取潜意识,用肌肉去感受永恒的运动。”      “你们只知道怎么去说谎,怎么隐瞒,但是我没有这样的问题,我只说实话。即使我说...  (展开)

> 更多影评 7篇


讨论区   ·  ·  ·  ·  ·  ·

求片尾曲····· 来自cigarette 4 回应 2018-08-03 18:00:13
主角的母亲是左翼革命者吧 来自老挝探长杨豆蔻 2013-09-20 00:19:2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戏剧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