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迪克之蓝海奇缘 (2021)

导演: 杨轶 / 刘磊
编剧: 刘磊 / 杨轶
主演: 佟心竹 / 沈念如 / 叶知秋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21-11-06(中国大陆)
片长: 86分钟
又名: 猪迪克大电影1 / DEZICO: Legend Of Blue Ocean
暂无评分

猪迪克之蓝海奇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65 条 )

热门 /  最新 / 

2 JoeyLu陆柏宇 看过 2021-11-07 02:03:11

故事还可以,画风也不错

4 梦游仙境 看过 2021-11-12 09:35:07

这部亲子动画电影还真不错,画风可爱,故事治愈,适合看完还可以和孩子交流看法

3 monica喵 看过 2021-11-12 08:52:19

构思算新奇,画风唯美感,寓教于乐,能感觉国漫也算有大进步了。

1 麦子 看过 2021-12-29 13:41:56

剧情低幼,粗线条的人设走简易风但不吸引,故事也没有特别留下印象的部分

3 静待花开 看过 2021-11-12 08:56:14

画风让我想起千与千寻,故事也耐人寻味,国产动漫难得有点深度,这很好,请保持并加油~

> 更多短评 46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猪迪克之蓝海奇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6 条 )

云仔咯 2021-12-16 23:27:52

死亡终将来临,记住是送别最好的方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面向孩子,讲死亡和遗忘。 不够商业,嗯,因为面向的受众群体或许在观念影响下不会让亲子相处的时间去看这样的题材。 不够精致,有些画面确实做的不够好,可能受制于制作成本,本就不讨喜的非商业题材,尽力讲好故事有时候真的不是只要故事好就可以,有些画面有点出戏。 可是看...  (展开)
Daphne 2021-11-21 08:23:39

打着可爱猪迪克旗号的不入流成人童话

不适合带娃看! 嘟嘟3点半幼儿园下课,6点半上兴趣课,挤在中间带她看的电影。这么宝贵的相处时间,这动画居然是关于死亡和分离的,生气! 1. 小朋友对亲人离世的记忆不会那么深。因为他们的长时记忆系统还未发育完全。年龄越小,长时记忆能力越弱。像电影里那样,那么小的男孩...  (展开)
revolution 2021-11-19 18:09:05

好好讲故事,孩子听得懂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首页太太的大力安利下,上周末我去看了一部国产动画片——《猪迪克之蓝海奇缘》,这部片名和主角都偏低幼的影片,原本完全不在我观影范畴,想不到最后给了我不少惊喜。 这个故事简单来说,是一个关于丢失与寻找的故事。 冒险家小猪迪克想要找回失散的好朋友精灵豆包,而神州...  (展开)
momo 2021-11-16 13:26:15

引人深思

剧情主要讲了胆小的猪迪克为了寻找朋友豆包展开了一段奇妙之旅。画面非常精美,画风也很清新,并带有中国风的元素,非常有新意。结局同样引人深思,剧情高潮处的冲突让我们想到,遗忘可以逃避生活的痛苦,同样失去了美好的回忆,所有的记忆都值得珍藏,是这些记忆组成了如今的...  (展开)
🐰 2021-11-14 19:53:20

致蔚蓝色的童话

非常好非常好非常好! 谁能想到我看一个动画片被虐得肝疼呢? 画面是绘本风,看着很亲切很舒适很可爱。 剧情并不幼稚,情节很密,节奏不拖沓,甚至有一部分在我这种大孩子看来还颇有点紧张和惊险。也有幼稚的地方,我想着动画的大部分受众毕竟还是小孩子,就这样接受了。 主题...  (展开)
豆友cmOgGz_V-c 2021-11-11 21:17:13

影评

小朋友看猪迪克非常有意义,在过程中才能明白朋友有多重要。电影讲述了猪迪克带着自己的精灵宠物豆包在海上冒险,因为一场海难,猪迪克与豆包走散。为了寻回豆包,猪迪克不得不独自面对困难。他漂泊在海上意外遇到了出海寻找海魂心的女孩——浅蓝族长,之后他们一起经历了遗忘...  (展开)
豆友4CBB86E0EF 2021-11-11 14:25:41

很不错的片子哦

很温馨 画风也很喜欢,有友情,有亲情,虽然人物设定是Q版的,但是故事讲述的一样很励志,很阳光,在现在这个快餐的时代,还能看到这么温馨的友情亲情属实不易啊,哈哈哈哈,特别是里面姐弟的亲情 结尾的升华,看的老夫眼睛进了砖头,很感人,很推荐这部片子,带着小孩去看了...  (展开)
忘尘寒™ 2021-11-07 15:30:43

值得一看的亲子剧,

给孩子他马叔叔捧场,影片上座率比我想的要好不少,天津大雪天还是有一半上座率。 故事剧情紧凑诱人,小朋友看的很专注,叙事节奏也把握的很好,说起来也算国产影视工业成熟的标志了。 人设意外成熟,浅蓝出场时会有小姑娘轻轻惊呼一声好漂亮,动态主次掌握的也不错,如果有更...  (展开)
白羊蓝色魔咒 2021-11-06 20:32:29

冒着秋风秋雨看了一场开心的动画片

首先整体评价一下,我是为这部国产动漫点赞的,身为成年人我能够完整的看完整部片子,它确实有吸引人的地方,角色设计造型也很不错,有很多我们民族文化的展示,同时通过亲情展示了回忆的重要。瑕疵的地方也有,比如一些台词有些啰嗦和奇怪,有些逻辑不过通顺。但是真的觉得国...  (展开)
白羊蓝色魔咒 2021-11-06 20:32:25

冒着秋风秋雨看了一场开心的动画片

首先整体评价一下,我是为这部国产动漫点赞的,身为成年人我能够完整的看完整部片子,它确实有吸引人的地方,角色设计造型也很不错,有很多我们民族文化的展示,同时通过亲情展示了回忆的重要。瑕疵的地方也有,比如一些台词有些啰嗦和奇怪,有些逻辑不过通顺。但是真的觉得国...  (展开)

> 更多影评 26篇


讨论区   ·  ·  ·  ·  ·  ·

为啥还不开分? 来自美味蛋糕 2023-06-17 12:11:46
感动 来自Liu 2021-11-11 21:26:00
猪迪克之蓝海奇缘,是一部动漫大片它用有趣的故事... 来自倾听 2021-10-31 17:36:3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猪迪克之蓝海奇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