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关于爱的歌 Todas as Canções de Amor (2018)

导演: Joana Mariani
编剧: Juliana Araripe / Nina Crintzs / Vera Egito / 罗伯托·维托里诺
主演: 玛丽娜·辉·巴尔博萨 / 布鲁诺·加利亚索 / Julio Andrade / 露易扎·玛丽安妮
类型: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巴西
语言: 葡萄牙语
上映日期: 2018-11-08(巴西)
片长: 92分钟
又名: All Love Songs
IMDb: tt7239146
5星
28.3%
4星
29.3%
3星
33.3%
2星
6.1%
1星
3.0%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所有关于爱的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vivi 看过 2019-12-08 09:37:01

3.5 bug不少,导演为了让观众区分两对恋人,在只有两个人的空间,也总是让他们呼唤对方的名字。嗯。不过毕竟音乐好听,颜值也高,没什么好抱怨的了。

6 Yutong 看过 2019-11-26 20:51:21

“大部分人说我爱你都是为了讨好对方,但我不知道我爱你是什么。”“我们在一起不是复数,应该是1+1=3,你、我和我们。”

2 西瓜大侠女 看过 2019-11-26 21:48:25

与其说是两对儿情侣因一盘磁带产生的奇妙连接,不如说就是情侣们的不同时期。热恋中的女人,谁不曾被那样宠过爱过呢?爱情会一直是那样吗?到老了我们还会在一起吗?片中的歌曲各式各样。背景设定为圣保罗的故事,开头却总让我恍惚是在欧洲。片头片尾字幕模拟磁带,以及影片中的重要道具/媒介磁带,真怀念啊!……所幸我也还有可播放的工具。巴西说葡萄牙语?男女演员身材都好好,情欲戏无遮挡黑屏哟!以及演员和角色年龄也真一致... 与其说是两对儿情侣因一盘磁带产生的奇妙连接,不如说就是情侣们的不同时期。热恋中的女人,谁不曾被那样宠过爱过呢?爱情会一直是那样吗?到老了我们还会在一起吗?片中的歌曲各式各样。背景设定为圣保罗的故事,开头却总让我恍惚是在欧洲。片头片尾字幕模拟磁带,以及影片中的重要道具/媒介磁带,真怀念啊!……所幸我也还有可播放的工具。巴西说葡萄牙语?男女演员身材都好好,情欲戏无遮挡黑屏哟!以及演员和角色年龄也真一致——女24岁38岁。“f*ck 38!”哈哈。也喜欢他们的窗户,总能看到玫瑰色的云朵与阳光。看之前此片条目下只有1条短评,现在一下子15条了。2019巴西电影展 资料馆1号厅约四成满 (展开) iPhone

2 假驴 看过 2019-11-30 20:29:41

通过搬迁遗留的音乐无缝联结了两段成年人的情感。四主角均颜值高,音乐好听,故事不空,情感真实......情人节院线佳片。

1 Jinsui 看过 2019-11-26 23:49:10

两段不同时空的男女亲密关系,幸福、悲伤、婚姻、经营、理解、不舍...内含多处被击中桥段和台词,尽管中间环节有点困,但最后那时还是有被戳到了

> 更多短评 6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所有关于爱的歌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大灣區馳名雙標 2020-03-02 20:37:51

影评|我以为对象是你,婚姻会容易一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故事的开场算是颇为无趣的。 大抵就是一对新婚夫妇Ana和Chico在搬进一处位于圣保罗的新家,在拆封搬运至新居的家具时,偶然发现有一个黑胶唱片和卡式带的音响设备,其中卡式带的部分还可以用来录音,以及有一份写着Clarisse and Daniel,显然是一对情侣或者夫妇名字的录音带。 ...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ANTISOCIAL 2019-11-26 22:59:24

所有关于爱的歌都想唱给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开始本来是想找部电影打发时间,但没想到这部电影却让我很着迷。 电影的开始是一对新婚夫妇契克和安娜搬入了新家,在收拾房间的时候,安娜意外的找到了一个类似播放器的东西。出于好奇,她想试着用一下它,结果便发现了一盒磁带,上面标着《所有关于爱的歌》。 而这个磁带,...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跪求原声碟.... 来自伊耿的贝勒里恩 1 回应 2019-12-07 23:01:53
请你们不要再迟到了!资料馆巴西影展 来自西瓜大侠女 4 回应 2019-12-07 22:16:3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所有关于爱的歌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