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着干嘛呢?的剧评 (17)

2020-08-24 21:59:02

太搞笑了,所以你们一群看盗版搬运的花一分钱了?

人家节目是给中国人做的?赚中国人收视费了?(噢,倒是不少中国制作组没脸没皮抄了很多韩国综艺到现在没个解释)。屁大点事儿上纲上线搞蚊隔那一套搞到国外去了,真是让人笑死。 这就好比宋丹丹老师在小品里说买的裤腰带叫是普希金的,结果俄罗斯人乌央乌央示威要求宋老师给俄...  (展开)
卡卡 2019-12-15 23:11:28

玩具人刘在石,看得我又哭又笑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无聊开始看《闲着干嘛呢》,前三期中断了好几次,差点没坚持下去,然后……从第4期(190817)开始,我真香了!!!这是什么神仙节目啊!!! 这档节目能多有趣? 刘在石+金泰浩便是有趣的保证,有趣到你完全猜不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既有挖掘人生百态,又有突破自我领域,搞笑...  (展开)
二二 2020-01-25 21:36:51

闲着干嘛呢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超好看,刘在石和金泰浩不愧是王牌搭档。每次都想不到下一集会做什么,刘在石是金泰浩的玩具石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看的点从音乐接力开始,南韩音乐人的玩具,架子鼓天才刘在石;trot特辑刚开始我也觉得会很无聊,但是后面越看越好看,郑扎特和朴多芬吵吵闹闹真的笑死...  (展开)
云小夕 2021-06-24 18:30:06

边看边记 | 喜欢的特辑(个人向)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无限挑战》跟过来的小粉粉,18年无挑完结之后,最后一集一直不敢看,幸得19年金泰浩带着《闲着干嘛呢?》回归,虽然现在只有大神一个固定MC,但还是时常能够看到无挑的影子,很开心! 以前的无挑,我是在1年里补了12年,追了1年的。有很多很喜欢的特辑,但是由于一直是连续追...  (展开)
镜片花了 2020-08-26 19:21:31

闲着干嘛呢

刘在石和金泰浩的又一次的合作👫,也是这对“cp”又一次的火花碰撞,最厉害的国民mc和最顶级的综艺制作团队,保证了综艺效果和娱乐性的同时,也肩负起综艺节目少有的社会责任感。 虽然这是一档综艺节目,但你可以在金pd“阴谋”和刘大神的参与下,了解你可能从未了解过的事。...  (展开)
白菜你行不行 2020-08-16 23:52:45

再次来到这海边,再次梦回千禧年

我在整个7月8月跟着这节目追完了SAKK3的出道实录,最后一期节目很有心的将观众的评论做成了留言墙,出现最多的就是感谢节目让大家重回千禧年。SAKK3在韩语音译是横扫的意思,这个组合的成员构成确实当得上横扫二字。然而我们这批经历千禧年的人才知道这份横扫跟千禧年的热情比...  (展开)
夏虫语冰 2020-08-06 00:37:37

刘在石一个人的无限挑战

别人的剪辑是真的牛逼!这是最大的感叹,那剪辑和制作的能力让我有点感叹。 我最近才开始看这个综艺,前几期被吸引了,当他们自己在房间里玩耍的时候,南韩搞笑艺人的能力得到了体现。 刘,一个人无限挑战,节目组做他一个人来的更容易,做出够时长的节目可能有点挑战吧。 后面...  (展开)
小刘同学在豆瓣 2019-10-15 11:28:03

有时候就是这么神奇,有了一个切入点,然后化学反应就出现了

最近沉迷这个综艺无法自拔,空闲时间也没在看书,也没在学习,本想看完了再一起分享,但好像又有段时间没出现了。偶尔我也还是要出来刷下存在感的! 这个综艺,简单来说,是一个传递的综艺。 最开始的时候只有一台相机,从刘在石开始,传递给身边的朋友,朋友再传递给朋友,每...  (展开)
思日慕温 2019-08-20 19:52:01

金泰浩➕刘在石,再一次打开综艺节目新的格局

《闲着干嘛呢》第四期真的让我太惊喜,我一度代替担心过以接力摄像机开始的,极简摄像风格的节目往后的走向会是什么样的,说实话此题材和拍摄手法都很新颖有创意,可是在趣味和剧情走向上面很难控制,出现的人物杂而固定不了忠实观众,内容都没有太大把握的情况下,综艺很难长...  (展开)
queenvivian 2019-08-04 18:03:20

《闲着干嘛呢》—一个放飞自我,想一出是一出,还附带着南韩艺人神秘人脉的大型上星vlog节目。

看了金泰浩pd和大神合作的新综艺《闲着干嘛呢》,这不就是大型上星vlog(mbc播出),还是自我放飞版本。 节目由大神作为起点,将摄像机传递给其他艺人(也可能会有其他行业的公众人物),然后再经历多轮传递和记录构成整个节目。极大满足观众对于艺人日常和人际关系的好奇,这...  (展开)
空气很阴凉 2019-07-22 06:55:26

看到第一集制作组开会之后的一些小想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刘在石和金泰浩新的周六综艺出来了“闲着干嘛呢”。无挑的时间段,但不是无挑2。在刘在石和金泰浩开会的时候,刘在石说到:“希望寻找可能实现的新鲜感,就算是只有一点点,哪怕达不到100%,有10%的新鲜感也好,只要是这样,我随时ok”。金说:就像是阴阳魔界似的,每个主题都...  (展开)
二胖 2020-09-01 09:51:32

回复那个说搞笑的,你是把我的留言删掉了吗?说好言论自由呢?怎么自己双标了?

主要是我觉得他一口一个探讨。 可是和别人的回复都是双标,没理由没意义的争吵真的看不下去。 我认为是这样, 闲着干嘛呢虽然是韩综,但是二十一世纪了,作为一档还蛮火的综艺,并且背后有那么多团队,进行文化输出和内容的时候是需要有一定考量的..毕竟现在互联网时代.. 况且...  (展开)
EE 2020-05-29 17:21:31

弃坑后关于金PD的一点感想

这节目评分怎么回事?喜欢搞“爱国主义”金PD终于翻车了?哈哈哈哈在我意料之内,无挑晚期就有很多让外国观众看了不适的细节,金PD如今真是太膨胀了。 ————————手动分割线———————— 以下5.17原答案: 无挑老粉,正式弃坑。拜拜金PD,拜拜刘大神,无限挑战带来的...  (展开)
哈哈哈 2020-08-28 20:14:16

一群跪族自以为自己清醒着呢,随便去外网搜搜“中国 mao”看看出来第一条是什么,李孝利原话“起个中国名字吧,进军国际,mao怎么样”,甚至节目组字幕也恶意玩梗,这就是你们说的中国人恶意发散吗?

一群跪族自以为自己清醒着呢,随便去外网搜搜“中国 mao”看看出来第一条是什么,李孝利原话“起个中国名字吧,进军国际,mao怎么样”,甚至节目组字幕也恶意玩梗,把本来的话恶意写成mao的形式,这就是你们说的中国人恶意发散吗?不想当中国人赶紧退籍走人,所谓“他者”的概...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凝睇 2019-08-19 18:15:40

这两个人艺合体,只能说声太绝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对《闲着干嘛呢》上头了,虽然这名字一点都不好读,但不影响我对它的安利,已经 向亲朋好友安利两周了!金泰浩终于回来了。 事情起源于金泰浩给了刘在石一个摄像机,让他随便。好不容易把摄像机送出去了,金泰浩又给了两个。从1个摄像机变成2个,2个变成4个,果然是金腹黑会...  (展开)
点绛唇 2020-05-27 23:10:46

评论

最开始的时候只有一台相机,从刘在石开始,传递给身边的朋友,朋友再传递给朋友,每个人记录下自己想记录的东西,这样集合起来的节目。 “6人”理论在这个地方突然就有了具体的表现,你不知道相机会到谁的手中,于是出现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人物,碰撞出了意想不到的火花。 所以出...  (展开)
豆粒娱乐 2019-08-07 20:24:44

金泰浩+刘在石 你想到了什么[并不简单]

##豆狸推荐# 闲着干嘛呢 | 真人秀/韩国 金泰浩+刘在石 你想到了什么[并不简单] 继无限挑战之后 金刘携手 奉献一出大型艺人vlog 更有自我放飞直播 真香谁能逃的过[喵喵] 悄咪咪画个饼 super7可以再次相聚[可怜] 不用太多 一次就好[偷笑] 推荐指数:⭐⭐⭐⭐ 金泰浩执导 ...  (展开)

订阅闲着干嘛呢?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