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追风 Along for the Ride (2022)

导演: 索菲娅·阿尔瓦雷斯
编剧: 索菲娅·阿尔瓦雷斯 / Sarah Dessen
主演: 艾玛·帕萨罗 / 贝尔蒙特·卡梅利 / Laura Kariuki / 凯特·波茨沃斯 / 德蒙特·莫罗尼 / 安迪·麦克道威尔 / 吉娜维芙·汉内柳斯 / Samia Finnerty / 里卡多·乌尔塔多 / 保罗·卡米耶 / 马库斯·斯克里布纳 / David S. Bridson / Isaac Lee / Jenique Bennett / Angel Luis / Ryan Nyquist / Sarah Dessen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2-05-06(美国)
片长: 106分钟
又名: 单车上的夏天
IMDb: tt14506528
5星
12.1%
4星
25.6%
3星
46.0%
2星
13.9%
1星
2.3%
好于 19% 爱情片

夏夜追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89 条 )

热门 /  最新 / 

39 昌酱舱沉 看过 2022-05-08 12:50:30

烂吗?也许吧。但我挺喜欢。时隔七年准备再去买双Vans的鞋子穿穿,这个广告植入挺成功的,希望穿上以后我也能拥有海滩、音乐、朋友、自行车、明艳的裙子、开不完的party和不戴口罩的整个夏天。

13 Roy0205816 看过 2022-05-07 00:20:27

两颗摇曳的心在夏夜的互相试探中逐渐靠近。Only broken people can save broken people.

30 _hoachio 看过 2022-05-07 19:09:54

又是量身为我挑选的电影 本来以为是电视剧/ 和父母和解 和自己的执念和解/ 能move on做自己真是太开心啦

11 你们有更惨报应 看过 2022-05-06 21:37:24

真是急死个人的男女故事,美国现在还有这么保守的青少年也是少见,以为是个爱情故事,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莫名其妙

17 国王KING 看过 2022-05-15 14:53:11

在每个夏夜里,我们乘着黄昏和晚风游荡。夏日氛围真的太太太美好了,认识了一群朋友,也发生过那么多的故事。

> 更多短评 68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夏夜追风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YKY的一天世界 2023-06-22 18:59:54

夏夜追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以下记于2023.6.21) 1. 夏夜追风. 光名字就赢了. 2. 怎么说呢 女主有点像 水煮鱼和布鲁克林女皇 的合体总隐约觉. 3. 然而无论是科尔比 还是colby 都无法百度到结果. 4. 女主抱着美好幻想到来 结果继母忘了约定照顾着聒噪的婴儿. 父亲痴迷工作不作陪伴. 5. 笑死 原期盼在继母...  (展开)
枭。 2022-07-24 15:57:13

Luna的日记

中途看哭了好几次,思绪颇多,之前在其他类似影视作品下都没有写过长评,今日刚做完咨询,近期又是我开始思考着要去改变自己的阶段,天时地利人和,就当做日记,想到哪儿叨叨到哪儿吧。 剧情也是cliche了,乖乖女+社交酷男,两种性格,互相理解互相鼓励互相吸引。小时候看没什...  (展开)
Gone 2022-06-28 20:17:13

少年感是永恒的夏日主题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疯!狂!心!动!太喜欢了 一切我喜欢的元素这电影都有 也许我就是这么肤浅的喜欢一切有少年感的东西 夏天的海边 绽放的烟火 和朋友们一起快乐的大笑 依靠着躺在沙滩上看星星听海浪 少年们的快乐也许就是这么简单 秘密的探险 空无一人的顶楼的光晕 夜晚的迷你高尔夫公园 汽车影...  (展开)
helmetal 2022-05-18 02:18:20

青春与红尘

从预告看出这部情节平缓。是把播放器缩小在屏幕一角,边写论文边瞥眼看完的。 无非是个少年成长,朋友家长的故事。 可这个节奏真是拿捏得好。到气口该文艺该粗口该煽情,该露出两排牙大笑,一步步都踩在情节里该有的地方。有来有回,就把一个“和解——成长”的故事又美美讲了...  (展开)
2023-03-08 02:45:01

美好的

电影开始有点无聊,知道女主和男主会发生点什么,但没想到拍的整个过程,让我也跟着怦然心动……不过从前还是现在总会被这些看得见的美好,简单的感情故事吸引。男女主没有很急促在一起,那种慢慢相处再到暧昧亲密,这个过程我真的很久没有看电影感受到了……他们都做了自己想...  (展开)
兑蝰 2023-01-19 12:54:04

Along for the Ride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影的前一个小时我是在学校看的,在考研的间隙寻找一些可以沉溺其中的东西。那段时间我常这样做,或许是为了回避巨大的压力和强烈的焦虑。我记得一个下午去拿快递,手机屏幕又小又反光,看的原片又没有字幕,自己的心思也并不在电影本身,大概这就是看了一半放下的原因。...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弑欲墨染 2022-06-23 21:29:59

青年人的夏日海滩幽梦

挑战不一样的环境与自我达成和解。 我个人十分不解那么多的年轻人聚在一起食物大战,肆意挥洒青春,坐在一起谈天说地,每天晚上都是这样的pary会不会腻?或许这就是美国? 这部以美国年轻人海边度假为主题的轻爱情喜剧说实话,不怎么喜欢,深层的内在价值无法认同,也无法接受...  (展开)

> 更多影评 7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夏夜追风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