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点动心的1星影评 (4)

Johnee.y 2021-07-19 23:57:49

边看边评论

无聊打开电视随便播,看到咖啡厅这就受不了了,我纳闷的是,任素汐为啥会接这样的剧本? 男主人物立不住,男主的设定好矛盾,性格你说浪子吧,行为举止又欲言又止,唯唯诺诺的感觉,你说含蓄吧,又开着很高调的跑车通勤,对兄弟又有点爸爸+粗鲁的感觉 情节不合理,相亲旁边一堆...  (展开)
夜观风 2022-06-18 15:57:32

矫揉造作,无病呻吟,矫情至极

任素汐和言承旭只能用风马牛不相及来形容,真不如王子川有感觉。同样是找男人,原本觉得离谱的《寻汉计》和本片一比,简直生活化的和真事一样。 言承旭本身太阳春白雪了。而周启文从任何角度看都是一个妈宝。女朋友收到别人的花就提分手,自己提的分手还要回台北疗情伤。矫情不...  (展开)
Libey玛格与海 2021-11-23 21:38:11

中年玛丽苏成都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版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 作者:Libey玛格与海(来自豆瓣) 来源:https://www.douban.com/note/820322938/ 最后的路人采访比片子本身有趣,委屈大导演了。 言承旭那么多年还在吃老本,还能吃老本,真是要感谢柴大制作。演技还是道明寺的程度,二十多年保持始...  (展开)
张大匆 2021-07-27 15:28:14

没喝两斤二锅头,根本写不出这种脑洞剧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21年对于任素汐来说似乎是水逆的一年。 五月份,由她主演的《寻汉计》,讲述了一位离婚怀孕的母亲,为了给孩子找个爹,四处找“冤大头”接盘的故事。 由于电影涉及“三观不正”问题,在网友的口诛笔伐之下,给出了豆瓣评分6.1、票房403.9万的成绩。 六月份,仍旧是由她主演的...  (展开)

订阅有一点动心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