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听凤鸣 第2集 的全部讨论

最新讨论 作者 回应 更新时间

还没有人谈过"且听凤鸣"。来做第一个。

> 去 且听凤鸣 的页面

关于第2集 · · · · · ·

  • 本集名称: 暂无,欢迎添加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君临渊见状追着火云巨鹰而去,玄奕和风浔与沐瑶随后跟上去。左青鸾前去荆州城消灭妖兽,并未与他们同行。凤舞不愿坐以待毙,白开了火云巨鹰的爪子,却不想直接掉到了悬崖顶上。君临渊及时赶到,被凤舞当做救命稻草不管不顾的紧紧抱住。不幸的是君临渊的诛天剑被火云巨鹰拍落无法召回,两人就这么被火云巨鹰比比金币。凤舞不 ... 小心跌落悬崖,大喊着君临渊救她。君临渊以保护平民为己任,自然不会不管凤舞,两人双双坠落悬崖底的冰湖中。君临渊不识水性,幸好凤舞会水,才将他救上岸,并且排出肺部积水。君临渊醒来后对凤舞没有好脸色,凤舞对他来说就是个拖后腿的。

    凤舞和君临渊此时身处冰峰森林的的最深处,这里寒气逼人,凤舞很快就被冻得瑟瑟发抖,君临渊看不过去提醒他可以找灵草仙品服用地狱寒气。凤舞和君临渊无意中闯入大角血蜂的地盘,虽然大角血蜂是最低级的灵虫,可凤舞还是吓得不行。君临渊看到她这样暗暗摇头叹息,但还是偷偷的给她注入了一些灵力。凤舞根本就没有想到大角血蜂是因为君临渊给自己的灵力而避开自己,反而抱怨君临渊一直板着脸。君临渊引开了大角血蜂,凤舞准备趁机偷走树上的蜂王浆。不想蜂王浆味道引来了大角血蜂,幸好风浔及时赶到,这才替她解决了危机。

    风浔贪玩被大角血蜂扎破了手指,偏偏他又有晕血的毛病,凤舞赶紧为他止血包扎。风浔投桃报李承诺带凤舞走出冰封森林,凤舞服用了蜂王浆后也终于有了抵御寒气的灵力。君临渊在仙草中注入灵力准备送给凤舞,却不想看到凤舞和风浔已经吃了蜂王浆,于是便好面子的把仙草丢掉了。这时,玄奕和沐瑶也找了过来,此前凤舞为了掩人耳目将自己易容成一个臭丫头,现在她谎称自己叫做小武。凤舞想要跟着他们找到仙灵果,但沐瑶和玄奕都表示反对,只有风浔一个劲儿的为她美言。君临渊见状提出如果出事了要风浔负责,间接的答应了凤舞跟着他们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