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员:我沉溺于他的日子 アスリート~俺が彼に溺れた日々~ (2019)

导演: 大江崇允
编剧: 村川康敏
主演: 中村让 / 近藤耀司 / 梅垣义明 / 田崎礼奈 / 中村文彦 / みなもとらい / いちる / 美羽フローラ
类型: 剧情 / 同性
官方网站: https://www.athlete-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9-01-13(日本)
片长: 88分钟
又名: 沉溺(台) / 我沉溺于他的日子 / Athlete: Ore ga kare ni oboreta hibi
IMDb: tt9664838
5星
5.4%
4星
6.9%
3星
32.7%
2星
39.2%
1星
15.8%

运动员:我沉溺于他的日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4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上辈子是卫灵公 看过 2021-01-01 23:28:08

好气哦,没拍到我的看板。

88 看过 2019-12-12 20:29:02

我始终支持中村让下海

49 不良生 看过 2020-01-21 19:42:50

难看到差点儿把我掰直。

48 Ethan🌈 看过 2019-07-21 08:41:22

日本关于男同的影视作品或者某v总是刻意把bottom表现的阴柔和弱势。不喜欢!

15 某J。624 看过 2020-01-12 20:33:42

倒不是说难看,只能说都这个年代了,还在拍十来年前霓虹最喜欢的同类题材的套路故事;唯一的区别就是质感没那么廉价和gv吧。多颗星给最后酒吧妈妈桑致敬了《东京教父》(没会错意的话。 Athlete直译成「运动员」,真的太gv了。

> 更多短评 44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运动员:我沉溺于他的日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婊姐你好野 2020-04-13 17:18:08

希望能被重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到评论条数不多就粗略翻了一遍,几乎没怎么看到细节分析。 忍不住注册了号写点东西... 个人觉得剧本是好的,主角外形也是符合的,就是导演急功近利毁了。选用美妆博主跟模特去完成戏份,加上名不符其实的宣传,因为有人说过“沉溺是一种很深的情绪”,但这部电影没能给观众拍...  (展开)
housai 2020-03-28 04:08:45

对爱的追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Singin' in the Rain] (边听边看更有感觉哦~) u1s1,其实我还是很喜欢这部电影的,我对这部电影很有感触,也非常喜欢这个叔攻(羞涩),但是我觉得这部电影其实并不像别人说的性幻想,我更觉得这部电影更多的表现了“人,对爱的追求” 电影的最开头是从叔攻被老婆抛弃开始,...  (展开)
Clairvoyant 2020-08-15 15:24:47

不过斗鱼

过于僵硬过于日式过于单调的生活,过于简短的沙发情欲戏,甚至是泳池摆拍,浅尝辄止的关系描写,漫画式的配角,抛开电影这些不如人意的地方,故事多次强调一个喻体,斗鱼。因为雄性斗鱼之间存在天然的敌对关系,在狭小范围里生活的斗鱼会互相缠斗,最终两败俱伤,所以两只雄斗...  (展开)
杭城月 2020-03-08 22:28:00

直男送花给小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同志乐园,是距离天国最近的地方? 长得像刘德华和梁朝伟的儿子的直男运动员。 这是我的室友,是一条斗鱼。 被妻子抛弃的中年直男大叔,被小受捡到了。 女人不爱你的话,自然有男人来爱你。 用我的烟点燃你的烟。 因为输给寂寞,所以冲动结婚。 直男大叔想尽力守护家庭,但妻子...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看得我有点迷 来自不知 1 回应 2022-02-15 06:49:05
是否有人觉得攻像方中信 来自あやび 2022-02-15 06:47:51
求片尾曲 来自Xbon深海鱼🌈 1 回应 2020-07-10 18:08:52
在线等 来自鸡米饭 1 回应 2020-04-24 18:26:41
主角好像王俊凯和葛民辉 来自柯本西耶 3 回应 2020-04-02 16:17:0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7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运动员:我沉溺于他的日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