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怀孕 Unpregnant (2020)

5星
11.0%
4星
30.5%
3星
50.3%
2星
6.6%
1星
1.6%
好于 27% 喜剧片

未怀孕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74 条 )

热门 /  最新 / 

16 荒原困兔 看过 2020-09-17 00:16:36

也就比从不几乎好些。女主配不上贝莉这么好又真心的朋友,太婊了又自私!从小到大相处那么久知根知底的朋友只有在没人的时候才想到找她,无非觉得和贝莉一起让她丢人掉价了,亏贝莉陪她一路折腾这么久居然在给闺蜜们的电话中说也许怀孕的是贝莉因为她私生活混乱,我要贝莉就直接扇她了....另外女主太老气了吧又丑丝毫没有少女气,招人反感。故事题材可以正面刚应了老美的景了。 iPhone

12 刷鞋大王 看过 2020-09-14 01:49:26

标准的公路轻喜剧,昔日好友踏上堕胎之旅从而重建友谊、面对自我的故事~自从Kira出场的5分钟之后我的魂就没了(ಥ_ಥ)太太太好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ಥ_ಥ)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10 基瑞尔 看过 2020-09-12 09:47:08

另一个视角的《从不,很少,有时,总是》。对深刻话题简单化,佐以姐姐妹妹型公路喜剧,保证涉及讨论之外有些不错的娱乐效果—大概哪里都不会参赛的电影就是这种目标。主演到助演齐聚了很多热门青春电视剧的黄金配角,Haley和Barbie不错的化学反应也有起到加分作用。

5 根斯巴克连续体 看过 2021-10-09 01:01:45

this is why you always choose the ride from hot lesbian!!

8 叮叮猫儿 看过 2020-09-17 23:59:22

今年看了好几个少女堕胎主题的电影 最喜欢四个月三周什么的那个欧洲片 哎无论如何还是想说女孩子真的要多注意这方面 毕竟男的哆嗦几下子毫无后果 btw扒火车那里笑到了

> 更多短评 67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未怀孕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妙介子 2021-05-20 18:14:35

喜剧外衣严肃内核——《未怀孕》

今天聊聊电影《未怀孕》。 片名Unpregnant (2020),别名堕胎。 这部电影由HBO Max出品,画面尺度并没有HBO的黄暴污传统艺能,倒是影片内容着重探讨未成年人堕胎的敏感话题。 《未怀孕》预告片 17岁的密苏里州少女维罗妮卡(Veronica)是一名学习成绩优秀的学生,眼看着就要报考常...  (展开)
時照居士 2021-02-11 23:01:49

真酷儿好友难寻

想不出酷儿的最好朋友是直女的话,能不影响到直女反思自己的性取向是不是社会建构的?除非她自我认同为钢铁直女。 珍贵的友情失而复得,温情满满。身体自主,不耽误自己的人生,也不耽误投胎的找下家,立马打胎,正能量满满。 爆米花电影的好处就是,遇到一个帅T,是个酷儿都是...  (展开)
Maggie_in_LA 2020-09-13 18:07:20

《未怀孕》:你的身体你作主

(B+)2007年看《Juno》的时候就曾想,如果这个姑娘没有把孩子生下来,会不会给她带来的痛苦更少?当年的好莱坞能做到《Juno》那样,把孩子生下来送给别人就已经不错了,但现在时代变了,一年中已经有了两部直接讲述青少年堕-胎的电影:年初的《从不 很少 有时 总是》及目前HBO...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21-06-27 19:51:13

公路片+性喜剧。

公路片+性喜剧。很有点复古的意思,导演和编剧很斯文,把故事讲清楚了。这样其实就很好,明白就行。公路片+性喜剧。很有点复古的意思,导演和编剧很斯文,把故事讲清楚了。这样其实就很好,明白就行。公路片+性喜剧。很有点复古的意思,导演和编剧很斯文,把故事讲清楚了。这样...  (展开)
念凉 2020-09-22 21:56:15

《未怀孕》:一部批判现实的逗趣公路片

如果说《从不,很少,有时,总是》是两个女高中生结伴去寻求合法堕胎的现实版“悲剧”电影,那么《未怀孕》则是它的相反面,这部电影更多的是欢乐和不可思议。 它好像凝结了很多校园喜剧应有的搞笑成分,比如流言蜚语,比如美女成团,如《贱女孩》般的日常校园生活,但实际的脉...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她们都有彼此的颜色哎 来自momo 2023-04-19 18:25:57
女主感觉好像Zoey Deuch 来自Daaaaantje 1 回应 2021-02-01 16:19:13
想知道两个女孩在电影如题中坐上豪华车一起唱的那... 来自海芋 1 回应 2020-09-28 02:05:06
《从不,很少,有时,总是》换汤不换药的感觉 来自秀才Bui出门 1 回应 2020-09-26 23:38:07
17? 来自大灰 2 回应 2020-09-22 15:29:2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7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未怀孕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