仕女图的影评 (7)

奶茶不要奶 2021-07-23 22:02:46

还可以

最初在B站看到剪辑视频,觉得画风挺不错,就过来了。 女主作为丞相家的大小姐,却有着不同于时代的举止与思想,在街边夜游,看到有关群众讨论皇帝也是自己的对头,非常不高兴,就让车夫撞向群众,这点确实挺牛,不过既然是言情剧不是正经历史剧也不必太苛责,不带脑子看是最正...  (展开)
苏璃是只小野猫 2020-04-30 11:56:32

离及格线还有些距离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影给我的观感就是离及格线还有些距离,有些过于追求画面的唯美感了,技术上又有所缺乏,导致有些镜头糊的让我怀疑我是不是买了个假会员。男女主的颜值还比较在线,能看的出很用心的在诠释角色,但是男主的台词功底总感觉差了点。剧情嘛,看十分钟大概就知道后面的走向了...  (展开)
关你西红柿 2020-02-16 19:04:46

可推荐

疫情在家无聊,因为海报设计的挺唯美的就点看开了,平时这种类型的网影也尝试过,不过一般看个几分钟就卡了(我算是一枚颜控、声控)。女主颜值还是不错,画面风格呈现也还算可以。虽然故事剧情比较常见,但是最后还是有戳到我的泪点。原谅双鱼座的我泪点比较低,我真的哭了好...  (展开)
格桑姐姐 2020-02-09 12:30:02

剧情挺简单的

剧情挺俗挺老套的,没有什么特别的新意,女主有点看角度,有些镜头下来看着挺甜挺可爱的,有些镜头就觉得有点网红,服饰搭配有点偏近于大唐风格,整体蛮好看的,就是质地看起来略微差了点。 男主,也就是这位皇帝陛下,长得说不上是什么超级大帅哥,起码造型师也该给搭个适合点...  (展开)
逆光鱼Iris 2020-01-08 23:14:28

不够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颗星🌟给竹林里被点燃的每一个竹筒聚积在一起散发出光芒的场景设置。 1颗星🌟给剧中赵织织的扮演者石雪婧,笑起来两颊的酒窝很美。要是演技在现就好了。好在年轻,从青涩到老练总是需要一个递进的过程,未来可期。 虽然是一部无氧剧,但就是在某个午后不期而遇了,随意观...  (展开)
倾城泪19237 2020-01-05 16:06:04

大家觉得怎么样

哎呀我去,女主赵织织也太好看了吧,又漂亮又可爱,就是在后面的时候有点虐心,好心疼,看了这个电影之后真的是越来越喜欢雪婧姐姐了,人美演技还这么好,整部剧每一个笑点都处理得很好,每一个泪点都戳到我的内心,简直超级喜欢织织这个女孩子,可萌可甜啊,我几乎哭了好几次T...  (展开)
石页 2020-01-03 14:22:35

喜欢古风的妹子们一定要看

我的妈呀,也太好看了吧,喜欢这里面的女主,完全就是我的菜了,又A又萌的那种,就是结尾有点虐心,整个韩式画风都好舒服😌,女主的服装造型好想仿一下,清新可爱还高级,哦,还要提几句歌曲,都是瞬间洗脑的那种,现在张嘴就是这个旋律,深感一个女孩的成长,“我爱的人必须...  (展开)

订阅仕女图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