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义之财:十年不晚 第一季 Snabba Cash (2021)

5星
27.6%
4星
36.2%
3星
26.0%
2星
4.7%
1星
5.5%

不义之财:十年不晚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不义之财:十年不晚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6 条 )

热门 /  最新 / 

2 NoEnoughPants 看过 2021-09-01 04:38:04

两种赚快钱方式 IPO并不见得比贩毒更道德 | 又是一部推荐青少年看的片子 只要稍有自知之明就能明白混帮有多危险多不靠谱 | 也是够写实 开篇就在Kista购物中心枪杀 之后的窝点仓库在Hallonbergen拍的 枪战看着像是在Solna拍的 几个人住的地方看着不是Kista就是Akalla 绘制了十分真实的斯德哥尔摩枪击案件热点地 | 足够打瑞典警察的脸 全片就最最后把小跑腿带走的时候出现了俩

0 理紀 看过 2022-06-26 13:16:16

奈飞真的让我看了很多北欧好剧

1 老珂 看过 2021-05-13 18:33:55

婊气冲天。白道黑道两条线,到头来殊途同归,一黑到底。

4 Pico 看过 2021-04-21 13:12:01

逻辑完整,情感也就变得了真挚。Netflix对拉皮杜斯的斯德哥尔摩黑色三部曲(Stockholm Noir Trilogy)进行了改编,创作者索德伦德说:“对我来说,我们描绘的两个世界是资本主义的两个极端版本。”

0 野猪的野 看过 2022-12-15 22:36:06 上海

喜欢的纪录片镜头感,快节奏,创业和黑帮交织的故事,身不由己的人物。

> 更多短评 4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不义之财:十年不晚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livewhite 2021-05-21 17:37:36

第一次当群演的片子,哈哈哈

20年秋天在早早的幼儿园拍的,幼儿园贴通知招群演,正好好奇拍片现场啥样,报名参加。 周末上午拍的,大概十几个家长+各自的娃,拍了一上午,剧组提供零食冷热饮,家长和娃被分配在不同位置当人肉背景板,妈妈带早早在沙坑边和扮演幼儿园老师的演员说话。 21年4月看到成片,在...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不义之财:十年不晚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