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雄救兵 第四季 Queer Eye Season 4 (2019)

导演: 希沙姆·阿贝德
主演: 安东尼·波罗夫斯基 / 鲍比·伯克 / 卡拉莫·布朗 / 乔纳森·凡·奈斯 / 谭·法郎士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9-07-19(美国)
季数:
集数: 8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改造直男 / 酷男的异想世界 / Queer Eye for the Straight Guy
IMDb: tt10508322
5星
72.6%
4星
23.3%
3星
3.7%
2星
0.2%
1星
0.2%

粉雄救兵 第四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川普给自己投票 来自SophieSophie 2020-09-21 21:09:39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63条)

粉雄救兵 第四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粉雄救兵 第四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40 条 )

热门 /  最新 / 

97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看过 2019-07-22 19:23:41

美利坚形象工程以后只能靠Queer Eye了,上这个秀的美国人都好得超出我认知~~~(第1集太太太有爱了)

21 碾子Lee222 看过 2019-07-20 21:06:27

鸡汤喝的太多也会有略显疲态的一天,在这一季里这个问题愈发凸显,尤其这一季第一集的冲击明显不如前三季的第一集那么强,大多client也都是将一个领域做到极致而忽略了自己的生活。当然五姐妹的插科打诨,各司其职还是那样的attractive。

93 天野鸣人_Hank 看过 2019-07-22 22:13:18

其实说实话,一个节目做了四季,形式固定后,是有点审美疲劳的,但闪耀五人组无论个人魅力还是专业技能实在太强,可看点和惊喜点还是非常吸引人的,每到乔妹无敌换头术,鲍工头钞能力的空间转换器术,谭时尚的无敌搭配术,卡导师的心灵净化书,鳄梨小王子的家常美食召唤术,尤其小天使们的无敌夸夸术一开启,就是那么吸引人,无论你什么身份,什么经历,什么取向,总能发现你的闪光点,无论是小天使们把这节目就当一份职业还是什么... 其实说实话,一个节目做了四季,形式固定后,是有点审美疲劳的,但闪耀五人组无论个人魅力还是专业技能实在太强,可看点和惊喜点还是非常吸引人的,每到乔妹无敌换头术,鲍工头钞能力的空间转换器术,谭时尚的无敌搭配术,卡导师的心灵净化书,鳄梨小王子的家常美食召唤术,尤其小天使们的无敌夸夸术一开启,就是那么吸引人,无论你什么身份,什么经历,什么取向,总能发现你的闪光点,无论是小天使们把这节目就当一份职业还是什么,在改造你的过程中是真的让人感到是尽心尽力的,可以看出这季的选人更加多样多元性,不是只是话题性了,如果非要提点意见,个人觉得在打的流程不变的情况下,可以加点有心思的小变化,比如上一季的请来多对普通情侣夫妇秀一下小恩爱,这季第一集学校里的混剪等,当然只要这节目还在,五位小天使继续发挥正能量输出,继续追 (展开)

74 恶隐息烙 看过 2019-07-20 18:26:12

在这个无比混乱失衡的2019,尤其需要这样的节目抚慰人心。这一季大大淡化了受助人的性向身份,只用最后一集稍微回归了一下主题。一整季提到最多的词就是社区、社区、社区,,从30年蜡炬成灰的艺术老师,到年轻一身伤的老兵新爸(天啊我恨不能爬进电视机搂着他的脖子和他makeout),再到开朗又自卑的早孕妈妈,他们以一己之力点燃众人心中的火光,形成温暖更多人的群体。可惜的是社区这种社会安全网结构在国内是被各种... 在这个无比混乱失衡的2019,尤其需要这样的节目抚慰人心。这一季大大淡化了受助人的性向身份,只用最后一集稍微回归了一下主题。一整季提到最多的词就是社区、社区、社区,,从30年蜡炬成灰的艺术老师,到年轻一身伤的老兵新爸(天啊我恨不能爬进电视机搂着他的脖子和他makeout),再到开朗又自卑的早孕妈妈,他们以一己之力点燃众人心中的火光,形成温暖更多人的群体。可惜的是社区这种社会安全网结构在国内是被各种打压的。叹气,万事皆有因吧。 (展开)

35 托尼·王大拿 看过 2019-07-22 16:30:12

看多了总归会有点发腻的...

> 更多短评 224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粉雄救兵 第四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7 条 )

土味男孩布鲁斯 2019-07-24 21:11:45

网飞最骚男团教你做精致的猪猪男孩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炎热的七月,也是毕业生们第一个不是暑假的七月。不知道你们是否喜欢自己的工作,是否适应得了996的工作节奏。 马云Daddy曾经说过“996是你们的福报,很多人连这个机会都没有”脸盲刘强东曾经说过“不奋斗的都不是我的兄弟” 还有诸如“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人要有拼搏精神”...  (展开)
咋没有他 2019-10-13 13:02:13

粉雄救兵 第四季

2019.09.28 第一集。第一次看国外综艺,这种类型题材更是新鲜,感动温馨又不乏幽默风趣。感谢每个公平对待孩子的老师,人生路上也需要善待自己。 2019.10.02 第二集。感人又引人深思。人最难的就是面对自己,更何况在自己「与众不同」的情况下更是需要勇气。能和过去和解真是让...  (展开)
大老师 2020-02-22 02:10:19

s4e1音乐老师这一集真的touch到我

这集看了四集 都蛮不错 大家的点评很少highlight第一集 但我还是最喜欢这一集。 可能因为自己是老师,可能因为和乔妹一样高中过得不算很开心但是还好有一个自己的兴趣和一个inspiring的老师 所以还是有很多美好回忆的。无论从自己的职业 还是自己的学生经历 都有relate到。 记...  (展开)
我们的大大太阳 2019-07-24 22:22:53

不全然残疾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二集不全然残疾,作为一个真人秀改造节目的老观众,太多的鸡汤和真香早已让我有点麻木,所以也是抱着审视的态度看看这部一直被安利的剧。烘托煽情的成分肯定是有的,还是有三处震撼到了我。 一是为了主人公重新改造他的家,各种别出心裁、接近完美的人性化设计,可以说是非常...  (展开)
iamblue 2020-03-31 22:54:26

带着伤痛好好走下去:写在看《Queer Eye》1-4季之后

前天和昨天连着把《Queer Eye》的前四季和“在日本”看完了,这篇观后感是关于这36集的,不仅仅是第四季。 带着伤痛好好走下去 这一段留给我印象最深刻的画面和情节,它们让我有了想写观后感的冲动。第四季的某一集,Antoni在单独采访的时候寥寥几句谈着他的家人,然后他在镜头...  (展开)
一川电影鉴析 2019-08-04 20:06:18

《粉熊救兵》教你如何成为更好的自己

《粉熊救兵》可能影迷们都没有听说过,作为Netflix在中国豆瓣评分达到9.3的素人改造真人秀,这个分数已经很高了,看完整部真人秀以后只有一个感慨实至名归,那么《粉熊救兵》是一部什么样的真人秀呢? 素人改造真人秀会给影迷带来一种丑小鸭变黑天鹅的既视感因此会有很好的群众...  (展开)
软体动物 2020-03-18 18:25:35

只是提一个问题,不妨碍我爱这五个骚气无敌的男人,或者,姐妹

五人组改造的效果无疑让人眼前一亮,但我想问一个问题: 我们是否在期盼一场生活里的伟大变革? 如同旋风一样来,旋风一样走的变革,然后刹那一间,生活就会迥然不同。 但我们的生活里只有我们自己。 精神狂欢之后,是否带来了我们对于自己能力的怀疑:我不可能做到那样,我只能...  (展开)
雨不会停 2020-01-28 23:34:20

写给自己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E01: 乔姐太可爱了!哭!爱是可以传递的。时间是无情的,带走年华,送走一届届的学生。但时间也是最简洁明了的证明,善恶因果,何去何从。 E02: 后天来的积极与乐观,总是带有些无奈。我讨厌所谓的上帝给你关上了门但打开了窗的鸡汤,得失后的情节发展,取决于主角的心态与行动...  (展开)
芸淡风倾 2019-11-15 00:18:42

宝藏治愈系:改造平庸暗淡失意人生,简单5步重启

小冒坚持原创的day389 这部好哭实用治愈系的宝藏综艺,第五季也续订了,日本特别篇也回归啦! 2018年年初,在大热韩剧《迷雾》烂尾之后,我在百无聊赖剧荒期,发现了一部宝藏综艺,超级正能量,治愈温暖,搞笑有活力的美国改造真人秀——《Queer Eye》。 Netflix出品,必须加持...  (展开)
石头会下雨啊 2019-11-03 09:18:28

暖心又不落俗套,赞

安东尼小天使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啊!!乔妹好美!鲍工头真的每一个风格我都好喜欢!!!!!啊啊啊啊啊啊爱死闪耀五人组了!!!第四季的每个人看起来都挺成功的,但是内心也同样帮助和救赎。在痛苦面前人人都是平等的。外表的强大也可能只是为了掩盖内心的脆弱,五人组真的又...  (展开)

> 更多剧评 17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粉雄救兵 第四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