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少女团 (2019)

导演: 邱琦
编剧: 邱琦
主演: 刘乾 / 龚芳妮 / 胡子小姐
类型: 喜剧 / 歌舞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9-07-01(中国大陆)
片长: 95分钟
又名: 再见,少女团
暂无评分

再见少女团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 条 )

热门 /  最新 / 

1 猫小珥 看过 2020-03-06 06:53:30

一个关于认同的故事 更涉及到了关于性别认同的话题 这一题材作品在国内还是很少见的 其实Transgender比主角要困难更多更多 而且在演技剧情等很多方面还有瑕疵 但仍然值得鼓励 希望可以有更多更精良的这一题材作品出现 以及Ladybeard在电影中的表现真的是感到到我 以及主角的酒窝真的好好好好好漂亮(●′ω`●) 羡慕ing

2 永远漂移 看过 2019-07-06 01:36:28

1小时11分17秒,看到这,你们会回来感谢我的( ﹁ ﹁ ) ~→

0 群狼之首 看过 2020-03-05 21:12:28

3.5,这是一部剧情很不错的电影。虽然制作粗糙,一开始令人看不下去。但是看到后面就渐入佳境了。 结合弹幕也很有意思,男主因为长相女气被校园暴力,电影弹幕也适时出现“长得娘活该被欺负”这种话,非常应景。Lady beard出现让人惊喜,结尾也令人感动。还是值得一看。

1 Amber17 看过 2020-03-06 14:06:38

卧槽,剪辑干净利落,摄影也可圈可点,最重要是剧本做到了合格线以上,牛逼了

1 洛黑 看过 2019-07-08 23:23:53

题材不错,但主创的能力太差。

> 更多短评 2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再见少女团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再见少女团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