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白鲸男友的剧评 (2)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娱史通鉴 2019-06-22 18:14:11

万万没想到,我想对一条白鲸发送“你好骚啊”表情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9012年了,脑洞大开的影视剧早已不流行和正常人谈恋爱的设定,这年头女主角要是没有一个有超能力的男友似乎都不好意思和观众见面。(手动狗头) 这部爱奇艺最新上线的新剧《我的白鲸男友》成功引起了小鉴的注意,听说过狐狸纲目的男友,也听说过犬类纲目的男友,but白鲸纲目的...  (展开)
娱史通鉴 2019-06-22 00:55:09

国产沙雕剧从不会让我失望,现在都流行我的男友不是人系列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相信每个小仙女年幼时都幻想过长大后要嫁给白马王子的美梦~ 8过,梦想总是美好的,现实却是残酷的。小焦如今放眼望去,别说白马王子了,明明遍地都是大猪蹄子…… 或许编剧们正是因为听到了我等小仙女的哀嚎,所以把完美男友的希望都寄托在了笔下,你们有木有发现越来越多的影...  (展开)

订阅我的白鲸男友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