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口秀大会 第二季 第3集 你的人设崩了吗

  • 本集中文名: 你的人设崩了吗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播放时间: 2019-08-04 星期天 (当地时间)
  • 剧情简介:

第3集的讨论   ·  ·  ·  ·  ·  ·

Carrie 1713天前

第一个选手头发很有记忆点,段子稳,但是没爆点;博洋前彩的“气死你”跟池子学的吧,跳舞真的印象深,但是舞台感觉太松散了;昌叔梓浩还挺有深度的,前面有点赶,不太跟得上,昌叔真的傻傻的;建国说“辽宁省”的时候,诞总一脸嫌弃又无奈,索性最后圆回来了,前面真是不知道说了啥;杨笠发质好好,节奏蛮好的,但是CY做错了什么,王源那段有点刻意;庞博好像真的有点背负“大王”人设,脱衣服那里真是“脱口秀变了”,他说的很有中心,其实以为他会cue一下“英年早婚”;Rock笑得也太zqsg了吧,真“小人得志”,庞博的牙也是真的白~ 1 有用 0回应

K. Shinichi 1717天前

本集最喜欢昌叔梓浩,之所以最后一名也是因为本集竞争太激烈了,CY好差,ROCK也不咋地,建国超快,博洋一如既往地好,杨笠作为新面孔又赚眼球了,脱口秀大王那个觉得真心不咋地。 0 有用 0回应

玉画青谈 1719天前

本期最佳ROCK,小人物的阴暗面,就是我了,但论搞笑我认为庞博是本期最搞笑的。我希望自己以后少一点“小人物的阴暗面”,多一点大人物的优秀。
张博洋的段子除了真的很不错的舞蹈没记住其他的内容,有点失望了。
杨笠的段子内容有点炒冷饭,“降低标准”的梗思文16年就说过好多回了。但杨笠讲WY抽烟的那个表演有点意思,弹幕里居然有粉丝因为这点玩笑就骂她,不理解。我估计WY自己都不会介意的。
CY的段子还挺搞笑的,我挺喜欢,我觉得能排本期第三吧。
建国的破洞裤没有感同身受,但也好笑。
昌叔梓浩的表演风格我莫名觉得跟《大话西游》有点像。
作为路人看于小彤上这次节目,我认为他是洗白了的。话不多,有个
...展开 0 有用 0回应

脱口秀大会 第二季
7.6 (41479人评价)

> 去 脱口秀大会 第二季

哪些内容不适合讨论   ·  ·  ·  ·  ·  ·

请尊重电视剧的创作和版权,不要在讨论区提供或讨论下载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