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 音楽 (2019)

导演: 岩井泽健治
编剧: 岩井泽健治 / 大桥裕之
主演: 坂本慎太郎 / 驹井莲 / 前野朋哉 / 芹泽兴人 / 平岩纸 / 竹中直人
类型: 动画 / 音乐
官方网站: https://on-gaku.info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9-09-26(加拿大) / 2020-01-11(日本)
片长: 71分钟
又名: 摇滚吧!中二乐团 / ONGAKU: Our Sound
IMDb: tt10487722
5星
46.7%
4星
39.7%
3星
11.8%
2星
1.5%
1星
0.4%

音乐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音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212 条 )

热门 /  最新 / 

268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21-04-22 00:49:36

三人拿着乐器过马路→The Beatles《Abbey Road》,森田听「古武術」演奏时的幻想段落→Pink Floyd《Atom Heart Mother》、Led Zeppelin《Led Zeppelin》、John Lennon《Mind Games》、The Who《Who's Next》、Emerson Lake & Palmer《Tarkus》…?…森田拿给太田看的CD→King ... 三人拿着乐器过马路→The Beatles《Abbey Road》,森田听「古武術」演奏时的幻想段落→Pink Floyd《Atom Heart Mother》、Led Zeppelin《Led Zeppelin》、John Lennon《Mind Games》、The Who《Who's Next》、Emerson Lake & Palmer《Tarkus》…?…森田拿给太田看的CD→King Crimson《In The Court Of The Crimson King》…… (展开)

290 feep 看过 2021-04-20 20:37:52

要打架吗,要组乐队吗,要参加音乐节吗。 要和我一起去迪士尼乐园吗?

147 Plastic Man 看过 2021-05-21 00:18:18

技术流没有前途,实验和迷幻才能约到妹子去迪士尼!

108 299792458 看过 2020-02-12 11:19:06

万年定律:光头都是强者。

33 乍暖 看过 2021-05-06 20:08:45

6/10。这个故事体量居然可以撑到70分钟也是神奇,乐队版《濑户内海》。演出不明觉厉,可能这就是日本的青春吧~我很喜欢颅内高潮的呈现画面。

> 更多短评 621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音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4 条 )

燃烧猴子的肖像 2021-05-14 23:13:28

竖笛的夏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音乐] 喜欢乐队和摇滚的人看「音楽」应该会有更多想法吧。这部的画风很独特,刚开始可能会觉得有点简单甚至粗糙,其实场景非常美丽,乐器和演奏画得很用心,分镜也特别好,尤其是8:27古武术的演奏。 说到演奏,这部可以分为四个乐队:古武术,古美术,全新的古美术和古武美。...  (展开)
一岚写故事 2021-07-26 23:29:43

你遇上音乐,就像冰遇上火

生活是马路边的红灯停绿灯才能走, 是嚼碎米饭咽下去的吞咽动作, 是早晨从睁眼到清醒需要花几分钟, 每天重复着一成不变的无意义行动。 - 你摸喜欢的女孩屁股以寻找悸动, 换来结实的一拳揍。 头皮的光秃是你生无可恋的程度, 从没见你为哪件事感到激动。 - 直到与音乐相逢。 ...  (展开)
蝴想Funtasee 2021-04-30 15:33:43

你很孤独,别绷着,二起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个全程脑回路没通网、大部分时间带着一张禁欲10年木头脸的男人... 为什么会在最后时热泪盈眶,鼻涕眼泪满天飞? 《音乐》晃眼一看,讲述了三个无聊的高中生在没有技术、没有钱、甚至没有全套乐器的情况下,为追求音乐的荣耀而努力的故事... 但我感觉不只是这样。这个动画根本...  (展开)
你说什么都对 2024-02-23 00:02:15

真的好喜欢这个片尾曲啊!(歌词)

ピーター・アイヴァース ドレスコーズ 音楽主題歌 作詞: 志磨遼平 作曲: 志磨遼平 発売日:2020/01/10 ああ ダメなぼくが また 盛り上がってる ああ これをずっと 待ってた気がする うう 胸にヒット 赤い血がふきだす 今夜 すべての歌は ぼくのもの シャンランラララ...  (展开)
云袖舞 2021-05-12 21:30:02

有热血才是真青春,做自己才是真摇滚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真的没想到,我随便挑选用来消磨时光的这部动画,竟带给我这么大的惊喜。当影片接近尾声的时候,弹幕有好多人刷“谢谢陪伴”“谢谢让我度过了开心的一个小时”,我想说“俺也是”。这部影片给我的印象质朴又高级,冷淡又浓烈,充满了矛盾,但又和谐统一,充满了创造性和实验性...  (展开)
YKY的一天世界 2023-08-27 18:45:35

音乐

(以下记于2023.8.20) 1. 对于日本深深的爱恋 决定了今晚无论如何是个日本片子 就算找不到东京素材. 2. 男主突兀的就行路人手上获得乐器(路人抓贼反而被要求去警局). 3. 小混混转型乐队 有点像我为歌狂啊. 4. 随便取的古武术乐队名 忽然还能学校里撞车. 5. 男主三天晒网两天...  (展开)
SweetRiver 2021-12-27 15:07:35

中二人格的摇滚灵魂出窍

这片看完几个感想(从开头到结尾): 1. 《我在日本长大》, 这画风真的“大一脚步”? 2. 埼玉老师长胡子了吗 3. 啊,这是非静止画面 4. 嗯,啊,果然好日系的日常啊,为什么这能8.7分啊? 5. 啊,非静止画面,埼玉老师灵魂附体 6. 卧槽,真真tmd的COOOOOOOOOOOOOL!!!!!!...  (展开)
dear john 2022-08-25 01:57:56

《音乐》<Ongaku:Our Sound>——摇滚乐迷的狂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开始,当我盯着这简单到像是儿童画册的画面,疑惑道这电影也能有高分?我倒是要瞧瞧有什么玄机。 然后,便一发不可收拾的开始了自我狂欢。 先说音乐相关。电影里埋了很多只有摇滚乐迷才能发现的彩蛋。森田在推荐专辑的时候拿出的是king crimson的&lt;in the court of the c...  (展开)
悉卡夫达多 2022-01-13 16:15:46

给大家推荐一支超级nb的乐队

我知道一个超级牛逼的乐队,古武术,主唱是个日本光头高中生,叫研二。 这乐队牛逼是因为他们的首次公演。 是这样的,临他们公演的前一秒,这个叫研二的,也是他们乐队的灵魂,拿着笛子一脚就蹦进了他们乐队的音浪里。他之前是贝斯手,鬼知道他为什么要拿笛子登台。 据说研二上...  (展开)
布拉托丰阁 2022-11-20 19:30:52

黑实验音乐?

b站又称该电影《摇滚吧,中二乐团!》,这倒是更符合剧情。导演可能受到了汤浅政明的一些作品影响,像《别对映像研出手》,以及韦斯安德森式无厘头式的情感表现。简陋的人物画法,时而用实景渲染,时而用朦胧的水彩勾勒的背景,一段可有可无的青春恋爱桥段,构成了其主要内容。...  (展开)

> 更多影评 24篇


讨论区   ·  ·  ·  ·  ·  ·

在哪里能看啊 来自inkinnkk 53 回应 2023-11-25 10:22:31
捏女主屁股是什么意思 来自油爆枇杷伴着面 4 回应 2023-09-13 23:50:23
请问哪里有源呀 ? 来自柚子吃不吃 6 回应 2023-08-02 20:52:55
有无大神知道这是哪张专辑或者是哪个音乐人的海报吗? 来自Jiaaade 2 回应 2023-07-26 20:22:20
男主怎么会吹笛子的 来自用笔画不出界限 8 回应 2023-06-04 11:18:5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音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