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湾 The Cove (2009)

导演: 路易·西霍尤斯
编剧: 马克·蒙雷
主演: 路易·西霍尤斯 / 瑞克·欧贝瑞 / 哈迪·琼斯 / 保罗·沃森 / 森下丈二 / 罗杰·S·佩恩 / 迈克尔·伊利夫 / 伊恩·坎贝尔 / 道格·德马斯特 / 戴夫·拉斯托维奇 / 查尔斯·汉柏顿 / 桜井速人 / 曼迪-蕾·克鲁克香克 / 柯克·克雷克 / 约翰·波特 / 汉娜·墨尔买德 / 杰夫·潘图克霍夫 / 伊莎贝尔·卢卡斯 / 海顿·潘妮蒂尔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www.thecove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日语
上映日期: 2009-07-31(美国)
片长: 92分钟
又名: 血色海湾(台) / 海湾 / 海湾屠场 / 海湾峡谷 / The Rising
IMDb: tt1313104
5星
71.6%
4星
22.7%
3星
4.8%
2星
0.5%
1星
0.4%
好于 99% 纪录片

海豚湾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海豚湾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5925 条 )

热门 /  最新 / 

3183 Yiklui Cheung 看过 2009-12-08 12:59:06

我想知道的是 大地村那里的海豚屠宰场现在怎样?关闭了没有?当地的渔民是否还以屠宰海豚谋生?

3079 仁慈的父 看过 2009-12-08 21:08:54

最具艺术感的纪录片。真相都真的让人难以想象,所以他们还在否认南京大屠杀。

2080 蘇瓦特 看过 2009-12-16 17:55:34

“All social change comes from the passion of individuals. / 所有社會變化都源于個體的激情。”

2364 胡克 看过 2010-01-10 03:01:44

看完确实很难受...有的物种确实更容易得到人类的"庇护"or"杀戮",做不到素食主义的我只能尽可能地不成为其他的动物买卖的一环.

1218 有猫万事足 看过 2009-12-11 11:50:32

看关于环保,动保的纪录片的最大意义就是转化为自身的行动。现在这种片子很多,如果看到10部你还没素食我怀疑你是不是要人格分裂了。

> 更多短评 8592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海豚湾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041 条 )

胤祥 2010-02-09 14:33:08

海豚湾:意识形态v.s.意识形态

曾有一部我非常喜欢的科幻片《西蒙妮》(S1M0NE,又名虚拟女明星,2002,导演安德鲁·尼克尔)里面,当导演特兰斯基试图”毁坏“自己创造的虚拟女明星西蒙妮的公众形象的时候,他让她在访谈节目发表了这样一条言论:”你吃过海豚肉么?跟大蒜一起煎,那才叫做鲜美异常那!“。...  (展开)
dormant 2009-12-14 21:59:22

日本人如此热衷捕鲸、杀海豚的真正原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美国人:“你们为什么要这么做?你知道世界上98%的人反对捕鲸么?你们为什么不能收手呢?” 鬼子:“50年前,广岛被原子弹毁了,我们建了纪念馆,以永远铭记发生的一切。上午8点钟,广岛的人民还在忙自己的事,突然一道闪光把他们全部吞没了,女人、孩子、那些死去的人,就像...  (展开)
orion 2010-07-02 08:07:17

关于《海豚湾》的一些想法

昨晚看了《海豚湾》,被导演拍摄的煽情画面所感动。但是越看到后来,越觉得哪里有些不对劲。睡下去之后辗转反侧,一直在思考这部片子而无法入睡。 我先举个虚构的例子来说明这部片子的问题: 印度教徒认为牛是湿婆神的坐骑,因此它是有神性的。所以不光印度教徒将牛当作神灵一...  (展开)
肉卷卷又称肉卷 2009-12-23 23:52:12

我知道理想主义者必死,但我还是想坚持

当幼海豚挣扎着冲破两道鱼网,拖着一道长长的血痕不停地游上水面呼吸,但最后一次却永远地沉下海底。我看着屏幕,再也无法忍住眼泪,和礁石上的那个女潜水员一同泪流满面。 我从来没寄希望于任何政府任何组织,人类历史的进步向来都不是靠庞大机构推动的。那些握手言和相谈甚...  (展开)
untamedheart 2009-12-02 20:48:39

擦干眼泪,开始行动

等The Cove等了很久,看见友邻的连接才终于得以看到。 我早知道我会哭, 但没想到会哭的这么惨,而且片子看完迟迟都还在颤抖。何况片子真正直面屠殺的時間大概不超過5分鐘。 環境類的紀錄片很多,牛片也很多。但是拍的這麼具有故事性 (小組人員的兩次緊張的設置儀器),又能...  (展开)
7瑶 2009-12-23 17:41:39

被感动的渺小瞬间

吃肉永远不是一种过错,就像一头狮子不能因为它是肉食动物而被指责。 世界本无对错,评论对错也不该成为人类或悲或喜的原因,只不过是自添烦恼。 相对于肉食动物来说,人类应该庆幸自己是个杂食动物,不然地球上应该没剩下多少动物了。 生命既然是一种偶然,那么对于宇宙来说,...  (展开)
zake 2010-04-14 15:25:59

《海豚湾》:震撼人心的垃圾(附二篇)

该片简介: 编剧: Mark Monroe 导演: Louie Psihoyos 主演: Joe Chisholm / Mandy-Rae Cruikshank / Charles Hambleton / Simon Hutchins / Kirk Krack / Isabel Lucas / Richard O'Barry / Hayden Panettiere / Louie Psihoyos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官方网站: http://www.thec...  (展开)
时间是食肉的 2010-01-31 08:59:58

充满浪漫主义的纪录片

问题只有两个。 1.把海豚肉当作鲸鱼肉卖以及学校强迫学生食用含汞量高的海豚肉才是这个片子实质的丑闻所在。 2.我们的生存状态已经不是牧歌时代,在捕食野生动物的同时应该要作一些补偿性工作。对自然应该要有敬畏之心。 即使如此,这个片子拍得太主观太煽情了。我也喜欢海豚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2041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海豚湾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