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胡子 Barbe Bleue (2009)

导演: 凯瑟琳·布雷亚
编剧: 凯瑟琳·布雷亚
主演: 达芬妮·百维 / 萝拉·克雷顿 / 多米尼克·托马斯
类型: 剧情 / 爱情 / 惊悚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2009-02-08
片长: 80 分钟
又名: 凯萨琳布蕾雅之蓝胡子(台) / 青髭 / Bluebeard / Blue Beard
IMDb: tt1355623
5星
9.4%
4星
17.0%
3星
47.1%
2星
21.5%
1星
4.9%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蓝胡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7 条 )

热门 /  最新 / 

7 亵渎电影 看过 2010-06-25 20:53:13

这次布雷娅导演再次看上童话《蓝胡子》,而整部电影就像自问自答一样无聊,姐妹俩童年时的对话内容就是姐姐安娜长大后的经历,尽管结尾依旧是强势的女权,但整部影片过于平淡。 ★★★

4 丁一 看过 2013-05-19 01:18:36

虔婆老来绮罗心,绮罗堆里故纸堆,书中自有蓝胡子,书中自有索多玛,成人睡前小童话,三分腹黑帕里尼,七分虔婆闷骚情

3 ranran 看过 2010-04-28 14:03:18

such a beautifully shot film

0 木卫二 看过 2010-03-24 01:04:59

也就比《老情妇》的正反打稍微进步一点点

2 UrthónaD'Mors 看过 2010-07-08 21:51:30

我不明白为什么是这样的,我被骗了我被骗了我被骗了我被骗了我被骗了其中那个女孩边弹大键琴边唱歌真难听!音弦也走调了!!人物不美形。而且服装也不是很精美。还是要说那句话我被骗了我被骗了我被骗了我被骗了我被骗了!!!!!

> 更多短评 8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蓝胡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滑夏 2020-08-03 10:13:34

我脑子里进了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五颗星偏爱:思想★★★风格★★ · (一)在乎的 两个小女孩读书朗朗,像地下室的自造阳光。 小女孩站在柜子上跳,说“我脑子里进了笑”。 · 蓝胡子先生是黑胡子, 女主角看到的是蓝胡子,说“我喜欢”。 婚后发现是黑胡子,说“我有点伤心”。 · 姑娘在新婚之夜提出分居, ...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这个还没源咩? 来自木二开 7 回应 2012-03-25 21:37:0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关于《蓝胡子》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蓝胡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