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四射:战斗到最后一刻的影评 (3)

君心可晴 2010-07-15 16:26:47

比较成功的尝试——改变风格、路线

女主角的继父很眼熟,实在想不起来了。查了下,叫David Starzyk,参演过《绝望的主妇》,他在里面扮演哪个人物呢?纠结,暂时还真的想不起来。 本系列到了第五部,可以庆祝下了,真正意义上的有了黑人主人公。女一号。 拍摄手法和套路似乎更加贴近《舞出我人生》的那种感觉,...  (展开)
Kevin 2009-08-30 18:13:03

小收获

感觉没以前那么好看了,呵呵 不过这种电影,看着耍啦 收获就是影片的最后,Sea lions赢了,主持人说了一句 This is an official upset. 当时就纳闷,怎么是upset, upset不是一般都是悲伤的意思么? 后来一查字典,原来upset作名词时还有个意思: n. an expected defeat 顿...  (展开)
蜜 -- 2013-02-22 19:26:04

突然萌生想去外国留学的想法 .........

美国电影的一贯做份好像必须要有恋爱情结 然后女主都比较有能力 霸气的类型 不是成绩好就是又特长 所以啊 这很激励我去成为一个wonderful girl。 啦啦队的表演都很炫目 让人觉得气氛真的很热闹啊, 特别是美国黑人的sexy 让人觉得自己全身都好僵硬啊 T T 其中的爱情桥段...  (展开)

订阅魅力四射:战斗到最后一刻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