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国魔神豪将军 戦国魔神ゴーショーグン (1981)

导演: 汤山邦彦 / 西村纯二 / 大庭寿太郎
编剧: 首藤刚志 / 渡边由自 / 富田祐弘 / 武上纯希 / 汤山邦彦
主演: 铃置洋孝 / 田中秀幸 / 小山茉美 / 松冈洋子 / 盐泽兼人 / 木原正二郎 / 乡里大辅 / 小林修 / 藤本让 / 寺岛干夫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1981-07-03
集数: 26
单集片长: 30 分钟(26 episodes)
又名: 麦克瑞一号 / 战国魔神 / 星球大战
IMDb: tt0294184
5星
30.9%
4星
41.9%
3星
25.1%
2星
1.9%
1星
0.2%

战国魔神豪将军的分集短评 · · · · · ·

战国魔神豪将军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2 条 )

热门 /  最新 / 

2 赤红十三 看过 2008-01-26 23:22:37

我唯一看过的星球大战

1 半个半 看过 2009-05-01 04:31:21

童年回忆

0 bemyself 看过 2010-01-01 17:21:18

a mo mo mo,mo mo mo macron

2 乐事 看过 2009-08-10 10:22:49

说起来真的是儿时的回忆了,当标志性的音乐响起,令人振奋,小的时候还因为有一杆“迈克逊”样子的圆珠笔儿兴奋不已,真的很怀念那些陪伴我们一起成长的东西,想着就甜甜的。

0 黑色南极洲 看过 2010-11-25 15:18:40

小时候的动画片啊,当时同时播出米老鼠和唐老鸭,纠结了好久,还是选择看这个。哈哈。

> 更多短评 19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战国魔神豪将军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老阿飞—故园 2006-11-25 23:30:29

《星球大战》跟《战国魔神》

据写这篇帖子18年后在再修订,关于美版《星球大战》的前世今生。 时值2022年,随着贴吧里出现了据说是北京电视台内部母带直接采样的《星球大战》动画视频资源, 改革开放初期引进的三大萝卜动画——《变形金刚》《太空堡垒》《星球大战》的国配版资源至此全部重现人间。 而在这...  (展开)
联合帝国 2010-07-12 00:11:13

另一个名字-星球大战

童年时代给我最美好记忆的动画片之一,曲折而又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个性鲜明、气质独特的人物塑造;色彩鲜艳、造型精美的卡通设定等等,足以使它成为一部让儿童看过后终生难忘的动漫佳作。 作为一部机器人动漫作品,各种机械设定在里面占了相当的比重。首先当然要提到麦克瑞...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Gabriel 2007-07-02 15:33:31

戦国魔神 ゴーショーグン GoshoGun

日本:戦国魔神 ゴーショーグン GoshoGun 发行时间:1981年 监督:汤山邦彦 制作·发行:Ashi Productions TV版 共26集 「戦国魔神ゴーショーグン (劇場版)」(Time Stranger)(1982年4月24日,以TV版17和20话为中心做的番外) 「戦国魔人ゴーショウグン 時の異邦人(エトラ...  (展开)
ben_gx 2010-12-06 22:12:16

太老了

特地重看了一边,无奈实在太老了,以2倍速的速度看了作罢。估计以后再也不会想看了。受众应该在3年级以下吧。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战国魔神豪将军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