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子佳人乾隆皇 (2001)

导演: 李朝永
编剧: 曹维正
主演: 秦汉 / 陈亚兰 / 王皓 / 韩瑜 / 黄维德 / 蔡安荞 / 陈莎莉 / 王耀庆 / 陈志朋
类型: 喜剧 / 爱情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集数: 20
又名: 玉指环
5星
19.8%
4星
29.1%
3星
45.1%
2星
4.0%
1星
2.0%

才子佳人乾隆皇的分集短评 · · · · · ·

才子佳人乾隆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3 条 )

热门 /  最新 / 

25 水瓶座女孩 看过 2010-09-07 15:19:36

多么狗血的八点档啊,但是美女如云!初见韩瑜,疑为周海媚...… 也是个演了N多女一却万年不火的命呢

23 及时行乐 看过 2012-10-17 22:12:27

我记得看的时候叫玉指环。我在人生的第二十个年头才找到第一个除我妈之外也看过这剧的女生,感动啊!那时就想我一定能和这人做好友!

19 godzilla 看过 2018-04-27 22:31:01

韩瑜很好看,就是那种典型女主的长相,很有灵气。其实我比较喜欢她演稍微坏一点的角色,很带感。

8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13-03-04 11:19:18

很想念当初对电视机的那份执著。

10 未晞 看过 2010-02-25 22:19:40

因此片~我一度钟情于有关年少相约的故事,还有那个作为信物的指环

> 更多短评 15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才子佳人乾隆皇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陌染Lucia 2012-03-03 11:20:22

重温儿时记忆

重温这部剧,只因小时候的一点记忆。犹记得小时候看电视剧只希望男女主角在一起,雨棠和弘历,傅恒和英琦只是打酱油的。 现在重看,反而降低了对雨棠及弘历的好感,更加欣赏傅恒和英琦。雨棠遇事只会哭,而且她给了傅恒希望,给了他暧昧,却给不了他爱,弘历也给了...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才子佳人乾隆皇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