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脚绅士的剧评 (5)

一见钟情 2023-09-17 21:10:55

我别名幸运

☞作为一个接近零零后的女观众,会在什么情况下去搜一部1986年的老港剧来看呢? 当然是纯属自己的爱好了~ 呐!最先吸引我的为剧名,绅士明明与高雅相衬,何来关联赤脚,再接着一看演员表居然有 周海媚 和 小时候看僵尸片才眼熟的 吕方。于是乎下载来瞅瞅!花费了三天时间,...  (展开)
回忆旧时光 2009-08-16 21:38:46

真的很久以前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片子忘的差不多了,刚刚看片花勾起我的回忆,那时侯放的时候记得才五六岁,居然记得这么多年.吕方演一个穷小子,从老家出来,如果的没错好像还有个姐姐和一个兄弟,他们家好像被军阀灭门,一阵扫射,全家倒地的那种,然后吕方和姐姐好像还开了个小店,他们自己还制作巧克力(不知道是...  (展开)
超凡蜘蛛侠 2024-03-24 18:17:32

还挺好看的……

应该是周海媚第一次当女主角,为了周海媚看的。 可以说还是挺好看的。 前面部分,女主的爸爸演得可以说很出彩,我还挺喜欢, 结果突然就自杀了,还死两回。 简直是史诗级人设崩塌…… 这部剧,其实主要围绕男主来讲, 但讲真,男主实在不出彩,像个工具人,是一个扁平人物。 相...  (展开)
小呆瓜 2023-12-19 02:30:02

只有夏四妹是个正常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小时候看过,当时只看了十多集没看全,一直有点心心念念的,隔了30多年终于补上了大结局,但感慨有点多,写点文字纪念一下。 这部戏是很典型的古典价值观,弘扬男主丁海(吕方)的忠厚老实,赞赏女主何嘉宝(周海媚)对爱情忠贞不嫌贫爱富,批判哥哥丁泉(刘青云)混黑社会捞偏...  (展开)
唤挚 2010-10-26 18:56:41

70年代的深刻记忆

小时候看过,到现在虽然主要剧情很多都忘掉了,但人物的印象还留在脑海。典型穷小子抱得美人归,YY之作。  (展开)

订阅赤脚绅士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