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情谍战 Knight and Day (2010)

5星
8.9%
4星
32.8%
3星
49.0%
2星
8.2%
1星
1.2%

危情谍战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危情谍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433 条 )

热门 /  最新 / 

132 TORO VAN DARKO 看过 2010-07-29 05:31:55

阿汤哥魅力仍在,只是卡梅隆惨不忍睹。

229 荔枝超人 看过 2010-07-06 22:00:25

史密斯夫妇的谍影重重,碟中谍遇上霹雳娇娃。汤叔卡姨,我就吃你们这一套。

141 #阿芙佳朵凊# 看过 2010-07-03 15:13:55

with me, without me; with me, without me; with me, without me...

1 比芭宝 看过 2010-07-20 10:50:08

717 VS 花 子怡 @Jacky Chan耀莱影城 流水线上的佳作呀!

122 达到厂 看过 2010-07-06 17:33:03

很商业很好看,没心没肺地胡搞,我彻头彻尾滴欣赏

> 更多短评 1743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危情谍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08 条 )

相心 2010-07-07 00:39:51

《危情谍战》——幸福“觉主”,让我们轮流睡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题外话一句:阿汤哥半睡半醒的样子真销魂~~ 这是部正宗的商业片,而且剧情套路都不新,但是确实值得一看。让我纠结很久的心情豁然轻松起来。感谢它! 若是想看深度片的就不要在这个片子上纠结了。他没深度,有的是舒心大笑,笑果因人而异。 尽管岁月还是毫不留情的在阿汤哥的脸...  (展开)
方聿南 2010-06-23 11:11:10

2010暑期大片救档之作!

感谢这部片子拯救了目前为止都低迷不振的暑期档,光是预告片就看着既有趣又火爆。阿汤哥这两年的公关的确做得很差劲,邪教丑闻缠身更让他抬不起头,但这丝毫无损本片的品质。本片无疑是另一部阿汤哥的经典之作,为这个暑期的大片们树立了一个新标杆。 阿汤在喜剧领域的表演更...  (展开)
Redrum 2010-07-09 02:04:03

谈谈片中的老歌

作为爆米花电影,剧本问题不大,倒是剪辑(如果有的话)把有些涉及人物性格变化关系发展的段落都一笔带过了。说到表演,感觉Cruise……有些地方耍帅耍的和剧情脱节了;Diaz倒是成功洗白回归当年的国民傻大姐形象,最后阶段她的表演真是全片高潮和亮点所在,There's sth about M...  (展开)
69er 2010-07-20 21:43:10

巨大的启发

本片中的大段逃亡情节,都用迪亚兹眼一睁一闭的方法一笔带过,完全不讲汤姆克鲁斯大爷到底怎么完成的那些不可能任务,这种处理手法很有启发性,国内导演以后可以用此手法低成本的拍大故事。 独立电影《长征》:第一幕,某战士在中央苏区中枪了,昏迷了。第二幕,睁开眼睛,发...  (展开)
铲铲 2010-07-11 23:02:08

大龄女也有春天

和Susan从电影院里出来的时候,我厚颜无耻的笑意盈盈,我说,我一定要写个日志。哈哈哈。 Susan说,你还能醒醒啊?表发春赖。 我说,我是老树发新枝了。哈哈哈。 Susan说,我要染个头发,染成卡梅隆迪亚兹那种,再买十件衬衫。 我说,坏了,现实中已经没有男人能入我的法眼...  (展开)
文艺复兴人 2010-06-24 03:27:07

一个花痴女的间谍狂想曲

唯二的缺点是:阿汤哥的身材和迪亚兹的脸蛋。 因为,既然摆明了是无脑动作浪漫爆米花电影,就没有人会较真氧化铜怎么能造出永动机,没有人会狗血阿汤哥为何在枪林弹雨中毫不躲闪的痛吻女人,没有人会惊讶迪亚兹一夜之间完成了从尖叫无助到训练有素的转变,也没有人会惋惜那些...  (展开)
Eleanor 2010-07-14 17:35:57

岁月催人老,丫就来搞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剧透无处不在~慎进~ 这个档期的片,能看的就是枪王之王与这部片,在电影选择这部片后才发现是阿汤哥和迪亚兹的片,第一次看到这部片是在《看电影》上,拍了几张现场的照片,当时对这类商业片没有欲望,可到了现场还是选择了它,毕竟海报上阿汤哥和迪姐的动作和表...  (展开)
Anastatica 2020-02-26 18:49:06

美国甜心特工爱上我

阿汤真的好棒,一开始的配乐实在太妙了,像细碎小舞步,摇摇晃晃悠悠荡荡跳到框里。 “不好意思,一不小心撞到了你!” “我想去和那些人见一面,但是你知道的,我就是去shoot他们的!” 你是绝对摆脱不掉我的!一个跳跃音符直接把女主角人生进行曲都搞乱了! 配乐杀我,配乐杀...  (展开)

> 更多影评 208篇


讨论区   ·  ·  ·  ·  ·  ·

最后反派开的是什么跑车,求解。 来自蓝色大门 10 回应 2023-09-03 18:15:48
奥地利那个女特务是谁呀~ 来自Stella ✪。 16 回应 2022-07-10 22:18:15
片名的意思…… 来自照乘 7 回应 2022-03-27 00:00:53
所以女主角是为什么会上了飞机? 来自M. 8 回应 2022-03-26 23:58:09
无脑爱情片 来自vicalloy 2 回应 2022-03-26 23:57:3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 gwk
    gwk
    今天上午 看过
  • 国宝
    国宝
    今天上午 看过
  • S.T
    S.T
    今天凌晨 看过

订阅危情谍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