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魔司:苍龙觉醒的影评 (44)

逮虾大户 2019-06-17 22:33:28

给看不懂电影的朋友科普一点玄幻小说常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镇魔司这个电影,是根据小说改编的,我没看过小说原文,但我看了电影以后,觉得和绝大部分玄幻小说的设定很是贴近,但我看评论,看到这部电影有不少地方很多观众似乎理解不了,其中是因为没有看过网文玄幻小说,而导致对故事设定的不熟悉造成的,我作为有着15年网文书龄的书友...  (展开)
泡米饭 2019-06-19 10:40:46

苍龙觉醒没有龙,我却看到了网大同仁们想要提升自我的决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中国的电影市场,已然进入到了一个比玄幻电影更加魔幻的年代。 题材内容的高度限制,民众对好内容的饥渴,都让影视行业的从业人员倍感压力。 每天大家都在思考的是如何做出又叫好又叫座,又能帮老板投资人赚钱,却又能让观众爱的死去活来的作品。 对不起,我在这里告诉各位,鱼...  (展开)
她的猫 2022-07-06 21:19:43

求求了,别瞎评了,给国产电影一条活路吧

电影很精彩,特效也不输外国大片,非常真实,这个技术做什么特效都没问题,为了以后还能看到这么好的电影,求求你们做个人吧,别一天一看是国产电影就喷,看完再评论,ok?当个人OK? 电影很精彩,特效也不输外国大片,非常真实,这个技术做什么特效都没问题,为了以后还能看到...  (展开)
123ting 2022-02-06 16:24:55

观影感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好像在小破站刷视频,刷到有人安利说特效不错。于是看。 特效是真的还可以,反正看了这么多的仙侠玄幻,除了蜀山传,这个算最好的。如果有更好的,请推荐一个。特效就是比较像游戏的感觉,帅是帅的。 剧情吗就特别简单,也没什么特别的。 男二?唐凌峰,特别好看就是了,有点儿...  (展开)
明月奴 2022-01-16 22:04:03

听了第一句台词就怒关

也是牛逼。一般我都能看一分钟左右,这个是听了第一句台词就怒关,换成《被爱情遗忘的角落》这部老片了。 现在不缺钱不缺人不缺设备不缺技术,但是为什么拍出来的片子看得让人愤怒呢。 还有那个什么《红孩儿》,主角一出场就被惊吓到,我勒个去,那是红孩儿他爹吧。 一开始的女...  (展开)
漠西 2021-12-11 09:56:36

很惊艳,也很有心

很惊艳没想到,以为是烂片结果严重出乎预料,特效场面没的说,非常良心给力,武打动作设计也绝对合格,情节略显没头没尾但这算是系列剧能够理解,演员演技基本在线,男二也很帅,女反派妖媚撩人,男反派一步错步步错,但里面的所有人都有苦衷都有善心,只是权衡利弊之后舍弃一...  (展开)
娜娜的狐狸 2021-10-25 12:06:35

能看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比第一部,感觉好了不少。 比如顾念彤姐姐,妆容精致了,颈纹不见了,言行举止和表情也更自然了。这一部顾念彤姐姐的戏份多了很多。 整片的镜头运用得也更熟练了。 无常换人了挺意外的。而且吧,这一集里面的无常挺纸片人的,唔,就……无脑凶残? 开篇就抛出了矛盾,感觉几条...  (展开)
小李爱讲废话 2021-09-12 23:17:38

两个字,好看。与西域异兽有着很明显的对比。苍龙觉醒是以两条感情线为线索,一个是仙师降灵与往生教妖女的纠缠不清,另一个就是傻傻可爱的萧凌和镇魔司隐监唐大人,比起仗剑天涯的英雄气概其实更吸引人的永远是情感,爱情、亲情、友情等等很多很多。这才是最打动人们内心最脆...  (展开)
清风扶酒 2021-08-28 21:31:58

看电影期间的心情变化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起因是我在找电影时,看到了镇魔司3的预告,那我便想着有镇魔司3必然会有镇魔司1、2,然后我便看了镇魔司:苍龙觉醒。 刚开始打开一看,画面黑暗,我以为又是一部粗制滥造的网大电影,但我接着看下去,发现我错了。 开头看到萧震和花无常押着魔女,魔女有些天真可爱,我想着不...  (展开)
寻心崖 2021-02-27 18:41:52

明暗相争到明暗共存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打斗场面很精彩,故事简练易懂。 正邪不是看功法的,是看使用的人。仙师的仙剑毁天灭地,可惜内心有愧,用孩童炼丹渡劫,差点把镇魔司团灭了,幸好明监与隐监合一,玲儿发出最后一击,打破仙师的法衣。 拥有中二之魂的我也想要魔傲决(我觉得是法天相地),因为最后一句写到:...  (展开)
沉默的大多数 2021-02-23 19:54:33

该死的剪辑

1,看似逼格很高实际尴尬到死的四字成语接龙; 2,直男审美,毫无风格的摄影、杂乱的服装搭配 3,视听方面中规中矩,情绪无法到位;虽然是仙侠却始终逃不出武侠的动作设计,花哨然而并没卵用的武器 4,两个主角是在还原香港警匪片吗,还是替团藏翻案? 5,悬浮的仙山连《蜀山传...  (展开)
jizi 2020-05-16 13:48:28

败笔:没有给观众思考的时间。不停的打斗,不停的bgm轰炸,不停的黑色忧郁,不停地给观众输送烦躁,疲劳。

总体说一般!剧本2分,画面特效9分,声音特效4分,角色造型3分,整体色调偏黑色。详细说就是剧本是给原著党看的,小白看了就是太多bug和不合理;画面特效是很多,但是黑色调太过给人一种疲劳昏睡的感觉;画面都这么好了,声音特效倒是跟上呀,偏偏就是bgm过多,画面都是动静结...  (展开)
Ms.安澜 2020-04-29 15:56:29

及格的玄幻网大,停滞的玄幻影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从还珠楼主的《蜀山剑侠传》到网络小说中的各种修仙,这本是不亚于如今甚嚣尘上的“盗墓类”大文化IP,如今却少见连贯、完整的影视作品。(明明之前的仙剑电视剧还挺有意思的,没想到已经是十几年前了) 这部网大只能说还行,故事都交代清楚了,但我跳着看完的,有的情节设计的...  (展开)
哈哈爱我 2020-04-25 18:10:09

不好看,特效挺好

看了b站的视频后我就去看了电影,特效5分,剧情硬伤,看的我一脸黑人问号,剧名叫苍龙觉醒,里面怪物漫天飞,直到最后也没看到龙,仙师用孩童炼丹,那个人怎么就知道他心中有愧,莫不是他肚子里的蛔虫,然后玲儿发了那么久的大招,就那样被打断了,最后没有大招却可以一拳打中...  (展开)
宛如 2020-04-24 12:19:40

这剧情很烧脑吗?为什么很多人看不懂?

我觉得这部剧没哪里烧脑的地方,我粗略看了一遍台词人物名字是记不住的,但故事情节很简单啊。 开局那个嫂子讲的很清楚那啥小姑子因为特殊原因必须低调,否则后果很严重(我只讲我理解的大概意思)。 第一次打斗完毕有个老头就是镇魔司领导直接批评了那个暗司那帮人,还说哥哥...  (展开)
小豆粉 2020-02-25 20:47:52

这评分真是无语,怎么这么多“双标”观众

这届观众真心难带:和你讲特效时你和我讲剧情,和你讲剧情时你和我讲特效。 不是,咱能不能别这么双标,为什么明明bug也很明显的所谓欧美大片就因为特效好,很明显评分基本是3分起跳的,但到了国产剧这里就又变得如此“公平公正”,一群“专家”似的观众一会儿挑剧情一会儿挑特...  (展开)
本质天使 2020-02-24 16:22:04

这部剧的特效很好啊

不管怎么说 这部剧的布景特效妆发我都OK 妖女让我觉得惊艳啊 剧情简单直接 没有那么多误会和恩怨 我觉得整体都很可以啊 现在除了大制作 能找到一个看得出用心了的电影已经很好了 我看有评论说要给国产小制作影视发挥的空间我觉得说的hin有道理 那些要求十全十美的朋友就去看看...  (展开)
所谓修炼 2019-12-01 20:46:30

钱都花在特效上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微博推遍天下推荐,是我喜欢的题材,在这种神鬼题材中,拍的算是还不错,演员据说都是新人,演技什么的,基本等于没有,不过幸好片子情节过于丰富快速,也没什么特别需要演技的地方。对于一部小成本网络大电影来说,特效做的不错,看得出来钱全花在打斗和特效上了。男主一长的...  (展开)
白太帅 2019-09-27 05:49:44

对不起,我本来是想夸你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第二部其实也挺好的,不过讲真不考虑换一下主角和配角的位置吗?主角要是变成了魔女顾念彤,把她的回忆和现在进行时联合起来做一条线发展下去,可能会更有趣一些吧。 话说为啥开头的时候顾念彤要去打那仙山?是叫这个名吧?没看懂啊,她既然有本事潜到仙师宅邸,悄么声进去就是...  (展开)
就叫苏灿🌚 2019-09-05 21:53:02

随便写写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四象苍龙 首先看这一部片子,我极力推荐先看他的上一部【镇魔司:四象伏魔】。 推荐的理由只有一个,那就是不看上一部,但看这一部会让人觉得莫名其妙,同时觉得这一部的人物发展脉络太模糊。 四象伏魔算是苍龙觉醒的前传。 简单概括一下四象伏魔到底讲了些什么。 往生教在人间...  (展开)
<前页 1 2 3 后页> (共44条)

订阅镇魔司:苍龙觉醒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