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死亡 Ghajini (2008)

导演: A.R.目虏古多斯
编剧: A·R·拉曼
主演: 阿米尔·汗 / 缇努·阿南德 / 阿辛 / 吉雅·罕 / Pradeep Rawat / Riyaz Khan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爱情 / 悬疑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
语言: 北印度语
上映日期: 2008-12-25(印度)
片长: 183分钟
又名: 凶心人在宝莱坞 / 宝莱坞记忆拼图
IMDb: tt1166100
5星
34.8%
4星
43.2%
3星
18.4%
2星
2.7%
1星
0.9%

未知死亡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748 条 )

热门 /  最新 / 

317 透明 看过 2010-08-08 10:00:10

可以预料到所有情节,但是却情不自禁的被感动了。这是一部感人的爱情电影,也是不一部刺激的复仇电影。它是印度电影!

1016 jiaon 看过 2010-11-28 19:37:24

好看,女主角也太好看了吧,我见过的最漂亮的印度妞儿。

70 蚂蚁没问题 看过 2011-06-25 23:59:33

爱情片和《记忆碎片》的结合版,爱情片挺韩剧,《记忆碎片》也没有那个诡异剪切的长板,把关注点全吸引在这玩意儿人只有15分钟记忆还要复仇难度太大非常不合理的点上了,优点就是我真心喜欢阿米尔.汗,无论是胸肌暴力男,还是西装成功人士,还是土气小职员都那么像,女主角虽然圣母了一点,也算可爱

646 红红 看过 2009-04-24 19:39:24

善良如Kalpana,执着如Sanjay……悲剧就是将美好的事情破坏给你看.....

409 李小沫 看过 2009-04-22 20:14:57

至少是我至今所看过的印度电影里面最好的

> 更多短评 2974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未知死亡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77 条 )

飯团君。 2009-10-28 04:12:47

没你们格调高,我就是觉得蛮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说这片子抄袭的。这很正常,这年头抄袭的片子随处可见,说的好听是借鉴,不好听了就是抄袭,有本事你也去抄,能抄出这样的剧本也是你的能力,只是别在自己啥都写不出的前提下只会对别人指手画脚。我觉得这片子编剧很好,就算是抄袭,也抄出了印度特色的,这叫举一反三...  (展开)
clover 2010-08-14 17:46:20

阿米尔-汗大叔的个人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了《印度往事》,我发觉阿米尔-汗虽然只有168,却真是个萌大叔,所以决定来看此长达3小时的宝莱坞大杂烩片。 看了才知道真是不虚此看,此片就是为汗大叔量身打造,全方位展示大叔各种萌点的个人秀。 一开始,阿米尔-汗这个年届40的大叔就来了一段很爷儿们的打斗,有枪不使...  (展开)
爱吃馒头的宝宝 2017-07-19 12:30:30

刻骨铭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三个小时的电影,这告诉我们开头美好的过程,结尾是多么悲惨。是多么刻骨铭心的爱情让一个只有15分钟记忆的人每天背负着巨大的仇恨,善良的人为什么没有得到善果。报仇之后的释然还是让我觉得心酸。 煞气阿神纹号码,十五分钟短记忆。寸头疤长胡须乱,凶恶狡斗不留情。曰记本中...  (展开)
流茗 2009-04-11 17:46:36

生命短促,相逢恨晚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你怎么来到我身边,幸运到不敢相信。相逢恨晚啊……” 印度孟买。人影重重,摩托车肆意,人贩子成群。空气中充满了寻觅与闪躲的气息。富人与穷人差异并存。这是诸多片子里对孟买的印象。 印度片里歌舞是一种表达内心情感的特有形式,那些舞蹈激情性感,渲染着故事主人公的内...  (展开)
蜜蜂屎cool 2010-01-02 22:12:09

对于批评声我来谈谈!

我个人觉得这部片子还行!不至于一颗星吧?!当然个人眼光不同!那么我就对提出批评的原因来提出我的看法: 1、引用“基本上是动作惊悚片+偶像爱情片+MV。于是我想、所谓的五颗星是不是就是、动作惊悚部分两星、偶像爱情两星、MV一星、加起来五星?”那我要问你电影该怎么拍?...  (展开)
蛤蛤蛤蛤蛤蛤 2013-12-23 16:30:28

硬伤好多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多6分勉强及格。演员不错。编剧太能编,硬伤太多。   印度这么一个强奸率百分之五六十的女性地狱,男主角竟然放心让这么漂亮的女朋友整天一个人到处乱晃?派两个SAS退役特种兵24小时跟踪保护这点智商这点钱你作为一个跨国公司的老板这总该有吧??好吧虽然男主角玩浪漫...  (展开)
Lcf 2011-08-16 13:51:53

《未知死亡》VS《记忆碎片》 3分钟前

不可否认,《未知死亡》的确有抄袭之嫌。与《记忆碎片》作对比: 相同处: 1、主人公患有“短期记忆丧失症” 2、都是由于妻子(未婚妻)被杀脑部受重击所致 3、都是以复仇为一条主线 4、当然还有一点也是必不可少的,即使是失忆了,男猪脚依旧格外生猛(复仇的基础) ...  (展开)
汤包 2010-08-13 01:10:09

她来过,他记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自知自己是个下笔尖酸刻薄的人,所以都尽量克制,只给特名不副实的电影写影评,比如《纳尼亚传奇2》、《哈利波特6》之类,国产的不在此规则之列,主要是怕自己累死。 但是,生活的惊喜之处就在于你不知道你什么时候突破自己,比如我看完阿三的这部《未知死亡》的时候,我就...  (展开)

> 更多影评 677篇


讨论区   ·  ·  ·  ·  ·  ·

想看,哪儿可以看呀 来自飞扬 2 回应 2024-02-23 12:18:55
有一个bug 来自嗯哼 8 回应 2024-02-11 10:45:54
为什么男主会出现在女生宿舍? 来自梦落花 2 回应 2023-10-27 18:17:54
手机不随身携带,后果好严重…… 来自豆友166272683 1 回应 2023-08-30 12:57:06
有没有人注意到反派里有一个白帽子? 来自titi 2 回应 2023-08-30 12:54:5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09条)

关于《未知死亡》的问题 · · · · · · ( 全部6个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未知死亡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