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 The Dark Knight Rises (2012)

导演: 克里斯托弗·诺兰
编剧: 大卫·S·高耶 / 乔纳森·诺兰 / 克里斯托弗·诺兰
主演: 克里斯蒂安·贝尔 / 汤姆·哈迪 / 安妮·海瑟薇 / 约瑟夫·高登-莱维特 / 玛丽昂·歌迪亚 / 加里·奥德曼 / 迈克尔·凯恩 / 摩根·弗里曼 / 朱诺·坦普尔 / 乔什·平茨 / 丹尼尔·逊亚塔 / 内斯特·卡博内尔 / 伯恩·戈曼 / 连姆·尼森 / 乔伊·金 / 艾丹·吉伦 / 基里安·墨菲 / 乔什·斯图沃特 / 马修·莫迪恩 / 本·门德尔森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科幻 / 惊悚 / 犯罪
官方网站: www.thedarkknightrises.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英国
语言: 英语 / 阿拉伯语
上映日期: 2012-08-27(中国大陆) / 2012-07-20(美国)
片长: 165分钟
又名: 蝙蝠侠前传3:黑暗骑士崛起 / 黑暗骑士:黎明升起(台) / 蝙蝠侠:夜神起义(港) / 蝙蝠侠前传3:黑骑再起 / 蝙蝠侠7:黑暗骑士崛起 / 暗夜骑士崛起 / T.D.K.R. / TDKR / Batman 3: The Dark Knight Rises
IMDb: tt1345836
5星
53.8%
4星
36.2%
3星
9.0%
2星
0.7%
1星
0.2%

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0908 条 )

热门 /  最新 / 

759 易老邪 看过 2012-07-26 18:34:44

整个蝙蝠侠系列所讲的故事一言以蔽之不过就是:高帅富会武术,谁也挡不住!这部自然也不例外。与前两部相比只是变得更加冗长乏味而已,整体乏善可陈。全片无高潮,能淡出个鸟来。真有点替那些枪击案的死难者感到不值,为了看这么个鸟片而断送了自己的性命,真是死不瞑目。

5947 胡天翼 看过 2012-07-19 01:25:45

孤立地看,这是一部无可争议的五星电影;但和第二部《黑暗骑士》比起来,它只能拿四颗星。

1411 午安君 看过 2012-07-19 01:26:26

难道我是第一个看的吗?墨尔本crown village cinema, 所有人都鼓掌了,绝对是今年最伟大的电影!

1586 齊克斯尼力佐飛 看过 2012-07-20 16:24:27

失望到爆!反派为什么反的设定,最后反转的设定,最后拯救的设定,都是那么的普通乃至无趣,甚至连打斗都毫无新意,那些反派配角就是一个个等着轮流给蝙蝠侠打。诺兰导演水准没差,只是这次的编剧编得真的弱到爆炸!

1080 艾小柯 看过 2012-07-20 19:50:43

拍出了黑暗英雄的铁血丹心,但没能超越《黑暗骑士》。配乐超赞!

> 更多短评 15090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001 条 )

伯樵·阿苏勒 2012-07-20 23:09:58

Nolan的收官战,Batman的最终章~

看完TDKR回来,就看见丹佛首映式上枪击案的消息,14人在这起案件中身亡。现在我们无法揣测枪击案主角的犯罪动机是什么,到底是对TDKR这个Batman系列本身有意见,还是只是纯粹的找一个人多的场合来报复社会;同样,我们也不知道这起事件,会不会给TDKR冲击各项票房纪录以及...  (展开)
Alan Sleep 2012-08-28 00:38:52

传奇无须赘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写在前面:吹毛求疵的差评并不能影响一部杰作本身的品质。上映之前就料到必然有人说“超越不了TDK”或者“这是诺兰二流作品”——呐,你们自己心里有数,关于你们怎么定义一流和二流。 【综述】 What does that mean? RISE. 诺兰在三小时不到的片长里塞进了城市战争应该体现...  (展开)
黄青蕉 2012-09-05 13:42:17

一个腰间盘突出患者·心の俳句

所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淫者见淫,你们猜,身为一个工作吃饭蹲马桶上网看书打游戏平均每天保持坐姿14小时的死白领的我,看完蝙蝠侠之后究竟被哪一点戳中了呢? 是史无前例弱智轻敌活泼柔弱宛如一朵姣花的OOC韦恩少爷么? 是高帅富与白富美莫名其妙的炮友关系么? 是管家爷...  (展开)
Evarnold 2012-09-02 22:51:15

对《黑暗骑士崛起》的一点技术分析,以及一点情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没看的快去看   还没看蝙蝠侠的,或仍在纠结是看蝙蝠侠还是蜘蛛侠的同胞们,不用多想,去看蝙蝠侠吧,再把看蜘蛛侠的票钱省下来,看两遍蝙蝠侠。虽然网上质疑的声音占了主流,而且本文的目的其实也是为了质疑,但是请不用怀疑,《黑暗骑士崛起》将是近几年来你能...  (展开)
南一刀 2012-08-29 11:16:07

吐槽贴 向诺兰竖起中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当年看完《盗梦空间》后,就调低了对诺兰同志的期待值,那部其实已经失去了黑暗骑士和致命魔术两部神作的风采。 进电影院之前想着蝙蝠侠这种正邪对抗套路的电影,他应该不会失手,快节奏对抗和战斗场面交替加上激昂的音乐,至少会值回电影票,让我舒舒服服地坐上164分钟...  (展开)
鸿帆 2012-08-29 15:50:39

TDKR是一部"反革命“的电影么?(严重剧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通过奇峰突起的起始篇、惊心动魄的转折篇、与深沉磅礴的终结篇,诺兰完成了他的“蝙蝠侠”三部曲。 这当然是一个关于蝙蝠侠的故事。这一点在第一部与第三部体现得尤为明显。在终结篇中,观众看到了蝙蝠侠的归来与结局,看到了罗宾与猫女,看到了这位黑暗骑士如何以强大的意志力...  (展开)
Dr希鲁鲁克 2012-08-28 13:57:57

哥谭服务器联盟抗击部落的光辉历史

亲情提示,严重剧透。 魔兽世界二区 哥谭 服务器 自开服以来人气一直火爆异常。联盟部落人数平均,整天血雨腥风打打杀杀,大号成天守小号尸体,严重威胁到了小号练级生存环境。蝙蝠侠的父母,经常在野外被部落欺负,最后发展到连在暴风城做日常都会被部落屠,于是一气之下...  (展开)
思故渊 2012-07-25 12:57:37

假如我们看到的是这样的蝙蝠侠——对黑暗骑士崛起的另类想象

有轻微剧透,不影响观影效果。 如果Bane不再是一个面目模糊语焉不详喜怒无常的反派角色,他应该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在黑暗骑士中,我们有小丑:他代表了蝙蝠侠心中疯狂的一面,他实际上是蝙蝠侠的另一个人格——这也是TDK的最核心的冲突,蝙蝠侠与他自身的黑暗的斗争,最后,他...  (展开)
龙猫公子 2012-07-17 02:30:19

《帝国》杂志[黑暗骑士崛起]评论翻译

故事梗概 故事发生在蝙蝠侠因为消失8年以后,蝙蝠侠背负着巨大的谋杀指责,布鲁斯韦恩现在是一个伤痕累累的隐居者,但哥谭市正在复兴——知道一个叫贝恩的面具狂人决定是时候要毁灭这座城市。面对新的威胁以及神秘贼猫女赛琳娜-凯尔,韦恩决定要让黑暗骑士再一次降临哥谭市。 ...  (展开)

> 更多影评 2001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