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拉蒙娜 Oh, Ramona! (2019)

导演: Cristina Jacob
编剧: Andrei Ciobanu
主演: Holly Horne / 安吉·K·亚当斯 / 阿迪娜·斯戴古 / 波格丹·扬库 / 巴兹尔·伊登贝茨 / Mihaela Mihut / Andromeda Godfrey / Ioachim Ciobanu / Howard Dell / Romulus Stoicescu / Andrei Ciobanu / Ela Prodan / Smiley / Leonardo Boudreau / Gina Pistol
类型: 喜剧 / 爱情
官方网站: 2019
制片国家/地区: 罗马尼亚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02-14(罗马尼亚)
片长: 109分钟
又名: 左右大丈夫(港) / 亲爱的罗梦娜 / 哎呀, 拉蒙娜
IMDb: tt7200946
5星
6.0%
4星
21.1%
3星
51.8%
2星
14.3%
1星
6.8%

亲爱的拉蒙娜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9 条 )

热门 /  最新 / 

2 韬子@Tower 看过 2019-06-06 16:56:22

Netflix一如既往的点到为止又充满各种小爆点小黄段子的性教育片。选苹果还是选西瓜?一个俗烂的青春爱情片被拍成这样积极向上又充满黑色幽默的桥段,导演和编剧也算是诚意十足了。以上。

1 菠萝炒肉片 看过 2019-07-07 17:41:57

电影挺有质感的,香蕉和花式马赛克过目不忘,双女主越看越好看。少年的爱情到底是什么?

0 MadBigg 看过 2020-07-31 00:26:30

关于性的描写用各种物品代替挺有意思的。整体结构居然有点像「曾经安静的男人」

0 艾欧里亚 看过 2019-09-01 09:17:42

很不错,充满青春的荷尔蒙

1 William H D Lee 看过 2020-11-23 22:24:03

罗马尼亚火的一塌糊涂

> 更多短评 11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亲爱的拉蒙娜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禁映电影目录 2022-08-21 01:38:54

插曲 猫王 Can't Help Falling

[视频] Wise men say, only fools rush in 智者说,只有愚者才沉溺爱情。 But I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但与你坠入爱河,是我情不自禁。 Shall I stay, would it be a sin 若这是桩罪,我是否该就此止步? If I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如果与你...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亲爱的拉蒙娜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