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欲 Their Own Desire (1929)

导演: E. Mason Hopper
编剧: Sarita Fuller / 弗朗西丝·玛丽恩
主演: Norma Shearer / Robert Montgomery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29-12-27
片长: 65 分钟
IMDb: tt0020488
暂无评分

私欲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私欲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热门 /  最新 / 

1 优杉 看过 2017-12-29 13:06:55

槽点太多吐不过来,但是光看男女主互动的话这片还挺可爱的。当年奥斯卡同一个女演员居然还能同时提名两个最佳女主,目瞪口呆。虽然很多人说瑙玛希拉水,但我还挺喜欢她的,越看越有魅力的一个演员。

0 \t^h/ 看过 2012-03-08 11:21:23

女主妈妈的表演实在是太搞笑了,故事算是朱罗记?

0 littleBea 看过 2023-10-05 12:09:04 美国

从默片过渡到早期有声片的演员里,我感觉Norma是对新媒介适应相当快的,念白很好(这方面她哥应该给了不少指导),细微处的表情也控制得恰如其分。临近结尾她抱着Montgomery看向天空的那个特写真漂亮。

0 巽凌 看过 2017-05-26 10:29:44

'Romeo and Juliet'ish 一个人的众口难调:在我还没有Norma Shearer厌恶综合征前 / 可它是部有声片 Cast:默女Belle Bennett;默男Lewis Stone;(Good-Looking Yet Annoying)Robert Montgomery(正好想起前几天有人讨论他是否参演过默片)P.S. 比历史遗留问题还要久远的遗留问题⑭解决…

0 Cinema is dead 看过 2020-05-21 23:34:05

Frances Marion写的对白质感真实,超出那个时代。

> 更多短评 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私欲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私欲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