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 Every Day (2010)

导演: 理查德·莱文
编剧: 理查德·莱文
主演: 列维·施瑞博尔 / 海伦·亨特 / 卡拉·古奇诺 / 埃兹拉·米勒 / Skyler Fortgang / 大卫·哈伯 / 艾迪·伊扎德 / 布莱恩·丹内利 / 克里斯·比特姆 / Daniel Farcher / Matt Kempner / 丹尼尔·叶尔斯基 / Sabrina Hahn / 蒂尔基·琼斯 / Michael H. Ingram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0-04-24(美国)
片长: 93分钟
IMDb: tt1301990
5星
10.5%
4星
27.6%
3星
55.0%
2星
6.1%
1星
0.9%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每一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64 条 )

热门 /  最新 / 

6 麦子 看过 2011-03-01 13:51:59

温情,国人估计最没有耐心看这类了!

8 Dreamer-Echo 看过 2011-03-02 00:50:42

家庭生活剧,关于上有老下有小的中年危机。生活有时候是毫无选择的内忧外患,但始终还要move on。演小儿子的正太很可爱,祖孙三代听音乐打鼓那场戏颇温情。但比起《又一年》,叙事层面稍弱,有些细节交代得不够清晰,有点断线。

7 CharlesChou 看过 2013-05-12 11:15:07

三种典型的parental trap就是晚点谈、问你妈和不知道,开场15分钟内全体现出来了。爸爸说为什么我总得在家扮虎爸(本来就是少女虎好么),明明我们的想法就是差不多的,一下戳中了。另外当爹的直接拿horny形容自己的gay儿子那你就知道他肯定已经接受了gay的事实....

126 ANNA 看过 2016-08-11 09:02:06

我跟你们港,米勒那时候就是个妹子……吻戏和被喂药那段看一回高一回!谁看谁知道!

0 猫咋|要振作 看过 2011-03-17 16:23:50

人生总是充满不愉快,远超过愉快,所以要抓紧机会在开心的时候。不过老实说,他们遇到的情况在中国简直就不是个情况。

> 更多短评 36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每一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Herman 2011-06-28 03:18:01

每一天/Every Day[简介.截图]

◎中 文 名  每一天 ◎片   名  Every Day ◎年   代  2010 年 ◎国   家  美国 ◎对   白  英语 ◎片   长  93分钟 ◎字   幕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中英双语 ◎类   别  剧情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1301990 ◎导   演  Richar...  (展开)
朱鹿 2015-05-28 20:27:07

虽然很艰难,但终究我们度过了

30岁的今日回溯那些少女时光青春期的烦恼,真的是哑然失笑,组建家庭后,更能对这些描写家庭的电影产生共鸣。 片中男女主人公内德和詹妮都在遭遇各种危机,工作的烦恼,赡养老人的责任,孩子的问题。 一切的一切将两人推向中年婚姻危机的边缘。 伴...  (展开)
一切都在 2020-01-01 18:31:59

去掉伪装,每个人骨子里都有鲜活和热情

无意间见一个群里讨论《每一天》这部电影出于好奇心,依靠一些零碎时间,看完这部电影,它是一部2010年上映的美国片,影片从头至尾没有一丝拖沓的地方,剧情画面环环相扣,让人感同身受,触动人心最柔软的地方。 这部影片描述了一对40多岁夫妻面临的人生窘境,男女主角面临在婚...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你是要成为住客还是仅是访客? 来自米字路口 2024-01-31 23:15:47
哪里能看啊 来自偷飞机的罗素 2023-09-24 16:23:23
求电影预报片里男声的背景音乐 TAT 来自苏二 2 回应 2013-01-16 00:37:3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每一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