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精神 Anvil! The Story of Anvil (2008)

导演: 萨沙·杰瓦西
主演: Steve 'Lips' Kudlow / Robb Reiner / Kevin Goocher / Glenn Gyorffy / Chris Tsangarides / Tiziana Arrigoni / William Howell / Slash
类型: 纪录片 / 音乐 / 传记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8-01-18
片长: 80 分钟
又名: 金属大叔要成名 / 阿维尔的故事 / 重金属乐团安维尔的故事
IMDb: tt1157605
5星
60.9%
4星
30.4%
3星
7.8%
2星
0.8%
1星
0.2%
好于 87% 纪录片

金属精神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金属精神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01 条 )

热门 /  最新 / 

12 齊克斯尼力佐飛 看过 2012-02-16 11:34:21

一辈子都要追逐,一辈子都要坚持。

77 M. 看过 2009-12-20 00:06:04

注意到Lips一直挂在嘴边的微笑吗,看到沉默寡言的Robb不外露的感情与不狂野的拥抱吗, 这就是做人的态度

51 kingkongofkhan 看过 2010-05-10 09:51:49

不那么矫情跟装逼的说,爷们儿,坚毅,一往无前,捍卫信念,酒神狂欢,撂倒一切,有爱,这就是金属精神。

41 dormant 看过 2009-12-08 23:00:07

今年最爱,有人质疑作为纪录片,导演的介入感太强。但导演从小就是Anvil的铁粉,在我看来,这不算缺点。

32 影志 看过 2009-12-30 22:52:09

“有大量的乐队可以卖出百万张唱片,但是有多少乐队你能真心关注,在一起坚持30多年?你知道两个,一个是The Rolling Stones,一个是The Who,然后,你就会数到Anvil了” 一个人能为某事倾注多少爱和奉献?一个人还能走多远?音乐永不停止,Anvil,梦在继续。

> 更多短评 160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金属精神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6 条 )

汽车大师 2010-02-10 18:51:28

真实版的almost famous

82年的某个秋夜,一名16岁的伦敦男孩串进了演出后台,见到了自己最崇拜的金属偶像 和其他摇滚歌星不同,这帮来自加拿大的土英雄没有任何的架子 第二天,男孩带着偶像们在伦敦游玩,顺带让英雄们在他卧室的海报上签下了大名 83年的夏天,男孩去到大洋彼岸的多伦多,受邀做...  (展开)
豆友4485567 2010-02-03 19:31:50

The music lasts forever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尽管知道了结局,尽管之前我没有听过他们任何一首歌,尽管我看任何一部书籍电影纪录片我都没有哭过,但我看到最后一刻他们站在舞台上,看到沸腾的观众,我还是哭了,湿了。 看这部电影之前有人就说了,不可能不哭。我一笑置之,我真没在这种时候哭过,前面所有的剧情我一如以...  (展开)
cleric 2011-08-25 15:18:15

不喜欢“摇滚乐题材”的电影,这部除外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前几天看了部摇滚题材的片子,Get Him to the Greek,这片子不难看,挺好玩的,但是看完以后,我觉得有点……怎么说呢,生气。 说实在的,我一直不太喜欢所谓的“摇滚乐题材”的电影、漫画甚至是书。曾几何时我是中二+纯白的时候超喜欢看,但是现在不喜欢了,因为实在太假,很...  (展开)
耶云 2013-09-18 12:12:50

Just never die, 即使这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事情

昨晚看了一部纪录片,看完之后觉得这片子真他妈太温暖真他妈太治愈真他妈太正能量了,看完他妈不说“他妈的”真是不开心,为什么他妈的要说他妈的?没有为什么,“他妈的”在特定的时候说起来就是他妈的单纯的酷,傻乎乎的那种酷,大概就和金属乐一样,和金属乐手说话时无限执...  (展开)
鳥肉叉燒包 2009-11-08 23:51:42

精彩的纪录片,勇敢无畏的人生

我打算认认真真的写一篇影评。 听摇滚的历史粗粗一算也有13年了,从最初有特定偏好到后来涉猎逐渐广泛而不可收拾。其中金属这个大的类型,也许是我听得最有限的一种,仅仅听过基本上所有已经在世界摇滚史上名垂青史的乐队,数量远不过百。像影片一开始出来的那些大叔们,都是熟...  (展开)
Reminiscent 2013-07-21 15:21:09

音乐这东西。

最近看了许多选秀,再看了这部电影,发现一个有趣的事情,有些人,站在舞台上说音乐是我的生命,是我的一切,是我的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说的让观众热血沸腾,再补上两首口水歌,观众买碟买书,他们赚的盆满钵满。 而这些人,站在舞台下,直言不讳,粉丝是我的衣食父母,没有他...  (展开)
柴斯卡 2011-09-04 21:22:11

少年心气,知天命

<Anvil! The Story of Anvil>的核心人物Robb和Lips十几岁的时候就在一起玩乐团,在80年代早期也做出过如metal on metal这样的经典专辑,但——二十几岁时他们尚能和Metallica、Bon Jovi、白蛇一起演出,等他们五十岁了,却靠从事儿童送餐等工作来维持乐团的开支,欧洲巡演销路...  (展开)
Crazy Fish 2011-03-23 10:39:43

存在的意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Anvil! The Story of Anvil】这部纪录片中译名“重金属精神”乍看题目有些大,一个乐队怎么能代表了一种类型的音乐呢?完整的看完这部记录片,会得到答案。 在乐队30岁的时候,年近五张的Anvril,由一位热心歌迷组织在欧洲巡演,遇到了:因为乐队迷路迟到,不付钱的老板;个...  (展开)

> 更多影评 36篇


讨论区   ·  ·  ·  ·  ·  ·

Anvil客串青蜂侠 来自汽车大师 2 回应 2023-02-05 17:35:24
评分虚高 来自haier 1 回应 2022-03-02 20:27:19
有谁知道他们去日本演出时的电影配乐是什么吗? 来自牙买加总理 13 回应 2020-03-02 21:05:25
未入奥斯卡候选名单 来自汽车大师 3 回应 2020-02-26 01:10:43
实话实说 我看哭了 来自Kyri 14 回应 2020-02-26 01:09:4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2条)

关于《金属精神》的问题 · · · · · · ( 全部3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金属精神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