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园之夜的2星影评 (2)

斐力 2021-04-14 12:22:04

这部片子的主要问题是反派太烂

先说前提:所有动作+感情的片子,都需要一个好的反派。 这个前提不是我说的,是好莱坞编剧布莱克·斯奈德在他的《救猫咪》里提到的:反派越坏,正派人物就越立得住。一个坏到极致的反派能够逼出主角最深沉的绝望,也能造就他最复杂的情感。一个辣鸡反派一推就倒,多没意思。 再...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22-12-18 14:03:50

真正厉害的角色最后才出手,碾压式的。

真正厉害的角色最后才出手,碾压式的。这就不合理了,有这样的能力在仓库本可以消灭敌人的,为嘛等到男主挂了才出手?真正厉害的角色最后才出手,碾压式的。这就不合理了,有这样的能力在仓库本可以消灭敌人的,为嘛等到男主挂了才出手?真正厉害的角色最后才出手,碾压式的。...  (展开)

订阅乐园之夜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