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场 教場 (2020)

导演: 中江功
编剧: 君塚良一
主演: 木村拓哉 / 工藤阿须加 / 川口春奈 / 林遣都 / 葵若菜 / 井之胁海 / 西畑大吾 / 富田望生 / 味方良介 / 村井良大 / 三浦翔平 / 大岛优子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https://www.fujitv.co.jp/kyojo/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20-01-04(日本)
集数: 2
单集片长: 106分钟
又名: フジテレビ開局60周年特別企画 教場 / Kyoujyou
IMDb: tt10432456
5星
21.2%
4星
47.3%
3星
28.5%
2星
2.4%
1星
0.6%

教场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求眼镜链接 来自yufang 2021-03-16 11:20:23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36条)

教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615 条 )

热门 /  最新 / 

348 亿万露电 看过 2020-01-07 00:31:34

坂本龙一教授的扮演者就这样浮出水面了……

111 roja 看过 2020-01-09 20:53:05

白发义眼的大神走路还是妖娆的杰家步

127 Hangain 看过 2020-01-06 23:24:40

看似在筛选警察,实际上是教会他们找到当警察的初心,这就是教场教官的职责所在。如果我们也有这个警察培养制度,那该多好。

94 拍照的蘑菇 看过 2020-01-05 20:27:18

感觉更适合拍成单元剧,SP时长有限,但想说的内容又太多,导致整体节奏很怪

76 徐若风 看过 2020-01-05 22:28:07

典型的流水账剧本,碎片结构,套路情节,节奏很怪。上个巡警的学都还要各种勾心斗角也真是够累的。

> 更多短评 461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教场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9 条 )

白西 2020-01-17 14:47:02

你男神再迎颜值巅峰,也救不了一波奇葩

1月8日,朋友圈里有人分享了一首歌,并配字:“终于等到你”。 刷过去,再刷回来一看... 哦,大神发歌了。 出道28年的国民偶像木村拓哉,终于首度迎来个人solo。 但E君看到这条消息时却心情微妙。 木村拓哉首张个人数字专辑《Go with the Flow》封面 大神为什么叫“大神”? 和...  (展开)
听见你的声音 2020-01-22 02:41:59

为什么这是一部值得学习的类型佳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通过剧本,拍摄,表演三个方面浅析《教场》) 首先这剧的牛逼之处就是用了很多编剧上的写作技巧。 每段小故事发展之前的预告和铺垫设计的非常巧妙,(例如法医课上所讲的伤口类型与后文南原的手上枪伤相呼应。剧中很多这种情节,在此不一一列举) 人物的每句台词都经过精心设...  (展开)
巴塞电影 2020-01-15 15:02:28

是跌宕起伏的悬疑惊悚,也是中规中矩的启迪人生

去年底,一部讲述中年人追梦故事的《东京大饭店》收获了无数好评,也让该剧的主演——出道30年的木村拓哉再次证明了自己超级偶像的实力。 时隔1个月,木村换下厨师装,穿上警服,又在新剧中饰演了一名冷面教官。 他主演的这部新春特别剧分为上下两集,都创下了收视佳绩,给富士...  (展开)
Hangain 2020-01-07 22:44:11

风间的教场

对木村拓哉有感觉来源于《检察方的证人》,于是被他的各种拽所吸引,这部《教场》也不例外。 看这部剧的第一感觉,以为是和韩剧《Live》一样,一群年轻人为了生活和不同的人生目标,选择了上警校,毕业后到派出所工作的故事。没想到却是温情不足,惊悚有余带有悬疑风格的剧。 ...  (展开)
白姬绾 2021-08-01 21:06:31

警校小故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剧的特色是以警察学校为背景(就是考上警察后,去培训半年拿警察证),一群学员和教官发生的事情。 很少有警察学校为背景的破案剧,所以挺有新意的。但是,成也新意,败也新意,短短半年封闭式管理的时间内,一群成年人要发生案件,但又不能真·杀人,就挺难编的,所以都是...  (展开)
登疯造极 2021-02-14 13:54:19

工整、略微空洞

信息密集、剧情紧凑是这部剧的优点,也是它的缺点。整部剧陷入一个工整的套路结构。冷面教官+问题学生的组合。学生的一轮轮淘汰成了固定模式,2集将近4个小时就在这个工整的结构里循环。密集接收信息...看到第二集三分之一的时候,我就很累了... 每个角色都有爆发点,但像爆竹...  (展开)
清新 2021-01-27 14:11:55

鬼畜教官

风间教官用他自己的方式使学生们正确的认识自己的阴暗面,更重要的是如何面对。尼采说过∶当你久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望着你。是的,警察正是这样的一个面对深渊的群体。所以,风间老师要"清楚"那些会被深渊吞噬的人。只有那些在深渊中依然坚持光明的人,才配与黑暗同行。记得...  (展开)
君樂 2020-07-12 13:26:00

男人四十真的是一枝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最开始以为会是无聊的主旋律剧,没想到意外的还行。 四颗星里面3颗都是给木村拓哉,太帅了,刀削一样的线条,板正的身型,还一直是禁欲的制服!!!相比而言这几个学员,噫! 木村拓哉和优叔合作过好几次了吧,smap中各个成员都合作了? 还有一颗星给摄影和导演吧,里面很多镜...  (展开)
Starry Night 2020-05-31 12:25:22

雪中的风间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久违的日剧,在Long Long Vacation之后,《教场》突然就像开场时的扑面而来的漫天风雪,以清新的BGM击中了我。男神和以往的形象不同,有些沧桑了,风格也截然不同,但更MAN了,而且身姿挺拔,气场随时压垮心中藏着秘密的学员,动作和眼神刻划很细腻。冷酷敏锐版的 Sherlock,几...  (展开)

> 更多剧评 29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教场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