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少女48 (2020)

导演: 龚震华
主演: 叶知秋 / 季冠霖 / 小连杀 / 山新 / 皇贞季 / 李艺彤
类型: 动画 / 歌舞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0-04-08(中国大陆)
集数: 12
暂无评分

无限少女48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无限少女48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6 条 )

热门 /  最新 / 

6 东座 看过 2020-04-14 12:34:29

浪费声优和七灵石的作画了,脚本太差,真人成员动画化的形象也不够好,看得太尬了

8 顾俏乜 看过 2020-07-20 18:52:31

很精彩很细腻的番剧,背景音乐超级喜欢的,用心之作,小连杀还是这剧的配音演员,在我这里这部剧的分真是拉得满满的。

26 芦哲峰 看过 2020-04-08 12:17:43

一个外星女超人,一个魔法小女巫,一个穿越小公主,和一个乌鸦嘴少女的组团出道之旅。人物设定这么厉害,又能星际旅行,又能魔法变身,又能穿越时空,又能说啥啥灵。这能力西天取经都没问题,不去降妖除魔打怪,却去组团唱歌跳舞,简直是明珠弹雀,牛鼎烹鸡,高射炮打蚊子——大材小用啊。

32 九星升龙战旗飘 看过 2020-04-17 19:49:47

王子杰在动画片里终于圆了自己娱乐巨头的梦

0 看过 2020-06-17 14:20:48

我以为我在看少儿频道…动画充满了生硬的说教和所谓“正能量”,情节也尬的不行。

> 更多短评 8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无限少女48的剧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killme 2020-07-20 14:43:04

话说这里的背景音乐是不是李艺彤唱的?

话说这里的背景音乐是不是李艺彤唱的?她们的原型是不是参照国内的SNH48来设定的,说实话以前看过李艺彤,感觉她有点太自信了,说话有些咄咄逼人,看完这个动画片,听了她的配音,感觉她应该不是那么难相处的人啊? 仔细看有很多精心设计的地方,每个故事都很完整!通过每个人...  (展开)
mfqiao 2020-07-20 14:37:41

女孩之间的“友情”是世间最复杂的关系

女子之间的情谊,或许是世界上最微妙的感情。 它是最不稳定的关系,易燃易爆。但它的真诚,有时候就连爱情在它面前,都相形见绌。 如此平凡的生活,却带着少女的体温,在每个人的心里翩翩起舞。 相信我们每一个人都看到了她。 人物形象很丰满!4个美少女都有自己的故事 在追梦...  (展开)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无限少女48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