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处应有光 Nech je svetlo (2019)

导演: 马尔科·什科普
编剧: 马尔科·什科普 / Frantisek Krähenbiel / Zuzana Liová
主演: 琼戈尔·考绍伊 / 米兰·翁德拉克 / 苏珊娜·科内希纳 / Lubomír Paulovic / 迪特尔·菲舍尔 / Daniel Fischer / Frantisek Beles / Andreas Nickl / Ingrid Timková / Maximilian Dusanic / Anikó Varga / Juliane Werner / Luba Dusanicova / Matus Beniak / Agata Solcianska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斯洛伐克 / 捷克
语言: 斯洛伐克语
上映日期: 2019-06-30(卡罗维发利电影节) / 2019-09-26(斯洛伐克) / 2019-10-10(捷克)
片长: 93分钟
又名: Let There Be Light / Zgodovina ljubezni
IMDb: tt7689186
暂无评分

此处应有光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此处应有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snowark 看过 2021-04-18 21:50:10

封闭小镇疑云的故事原型,讲述一个父亲以一己之力试图保护被右翼势力伤害的家庭。结局是阴暗的,当我们发现世俗和宗教的权力机关都已被染指,良知与道义似乎永无昭雪之日,片头妆点圣诞小镇的美丽雪景,在片尾成了掩盖罪恶的帮凶,而罪案居然就公然发生在那耶稣受难的十字架旁。但片名仍在表达一丝“让光进来”的愿望。大师气象,节奏超好,全程无尿点,可与《白丝带》对标。剧情和人物处理细腻又含蓄克制,看完被基友讲解启发,是... 封闭小镇疑云的故事原型,讲述一个父亲以一己之力试图保护被右翼势力伤害的家庭。结局是阴暗的,当我们发现世俗和宗教的权力机关都已被染指,良知与道义似乎永无昭雪之日,片头妆点圣诞小镇的美丽雪景,在片尾成了掩盖罪恶的帮凶,而罪案居然就公然发生在那耶稣受难的十字架旁。但片名仍在表达一丝“让光进来”的愿望。大师气象,节奏超好,全程无尿点,可与《白丝带》对标。剧情和人物处理细腻又含蓄克制,看完被基友讲解启发,是值得再看的好电影。 (展开)

0 vivi 看过 2019-10-23 13:48:05

3.5 no dick is as hard as life.

0 迟雨落 看过 2021-05-24 15:00:12

最近非常喜欢的一部片子。

0 棱镜 看过 2021-04-18 22:48:55

欧洲增长最快经济体的保守天主教社会对自由主义意识形态的抵制和诛心的宗教压抑。而另一边德国的核心家庭对斯洛伐克移民充满了鄙视心态。成人世界的结构性压力传递到儿童和青少年世界的暴力和霸凌。以保卫家园的宗教纯洁捍卫男子气概和互相戕害。黑暗到底。

0 番茄杀手 看过 2019-08-20 20:27:28

困局无解 看着绝望 前段太零散 get不到那段德国家庭戏想做什么 是在否决一种移民的解决方式嘛... 最后让父亲这个角色突然说什么clear conscience升华得也奇奇怪怪 同样有批判宗教保守势力的意思在 相比《上帝存在,她叫佩特鲁尼亚》还是深刻不少

> 更多短评 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此处应有光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 Coins
    Coins
    2023年10月21日 想看
  • YM
    YM
    2023年9月5日 想看
  • wiki
    wiki
    2023年7月24日 想看

订阅此处应有光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