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游纪Ⅱ兽王之战 (2019)

导演: 沐太息
编剧: 丁宇 / 左无名 / 杨晏 / 李聪丛
主演: 卢宇静 / 胡世群 / 丁汇宇 / 于磊 / 魏来 / 肖魁 / 唐秦 / 古新月
类型: 动作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9-06-08(中国大陆)
片长: 68分钟
暂无评分

魔游纪Ⅱ兽王之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 条 )

热门 /  最新 / 

1 丸子(^.^)v 看过 2019-08-25 07:21:38

其实 那个小神医也挺漂亮的 而且人设也是究极强大 拥有红发一般的面子果实 = =

0 AD 看过 2020-05-03 22:39:15

远不如第一季

0 愤怒的瑞瑞酱 看过 2023-10-24 17:44:40 北京

??

1 小福仔仔 看过 2019-06-08 20:23:49

从摄政王和迦楼罗的结局,其实可以让纠结在欲望中的年轻人有更多的感悟感慨。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追求和目标,但并不能被它奴役成可怕的傀儡,正视内心的欲望,不忘初心更不要迷失自我。

2 黄杉 看过 2019-06-19 21:32:35

68分钟的电影? 我艹

> 更多短评 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魔游纪Ⅱ兽王之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2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赤叶青枫 2019-06-08 21:03:19

正邪Battle,谁占鳌头

文/赤叶青枫 近几年,根据知名IP改编或翻拍的影视作品不胜枚举,对比之下,坚持走原创IP 路线的古装魔幻系列网络电影《魔游纪》则显得较为与众不同。 两年前,《魔游纪》第一季问世,它凭借6个各具特色的故事构建出了一个自成体系的宏大世界观和一套较为完整的“异人”体系,成...  (展开)
杨有田 2019-06-09 16:32:29

与兽争锋再战妖邪

由企鹅影视与红龙影业联合出品的古装魔幻系列网络电影《魔游纪Ⅱ兽王之战》正在腾讯视频独家热播中。此片由丁宇总监制,沐太息执导,卢宇静、于磊、丁汇宇、胡世群等人联袂主演,沥血精淬,打造不一样的魔幻情怀。 这一部延续了上部《魔游纪Ⅱ烈风峡谷》的剧情和世界观,赏金小...  (展开)
杨有田 2019-06-09 16:32:18

与兽争锋再战妖邪

由企鹅影视与红龙影业联合出品的古装魔幻系列网络电影《魔游纪Ⅱ兽王之战》正在腾讯视频独家热播中。此片由丁宇总监制,沐太息执导,卢宇静、于磊、丁汇宇、胡世群等人联袂主演,沥血精淬,打造不一样的魔幻情怀。 这一部延续了上部《魔游纪Ⅱ烈风峡谷》的剧情和世界观,赏金小...  (展开)
孙鹏 2019-06-09 16:08:17

比兽化更可怕的是被奴化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众所周知,古装魔幻题材的影视作品不好拍,即使是相关商业大片,优秀的作品也是寥寥。而《魔游纪》系列网络电影却勇气可嘉,一直在探索中坚持着,而且不断超越自我。在第一季中,“魔游纪”以冒险为主线初步构建出了一个魔幻类型的宏大世界观和异人体系。再接再厉推出第二季后...  (展开)
扣儿小姐 2019-06-09 14:20:35

异人纷争风云再起,神秘兽人暗酿阴谋

《魔游纪》第二季的上部《魔游纪Ⅱ烈风峡谷》播出后收获了不错的口碑,通过别有新意的常人与异人设定让观众对“魔游纪”中这个光怪陆离的魔幻世界印象深刻,烈风谷的刺激冒险和异人小队的曲折命运也成为了观众最为关心的剧情点。 于6月8日在腾讯视频独家首播的《魔游纪Ⅱ兽王之...  (展开)
乌鸦电影 2019-06-09 12:13:26

奇幻融合武侠,探索新世界颠覆想象

没想到这么快就等来了“魔游纪”系列网络电影第二季的下部《魔游纪Ⅱ兽王之战》。前些日子刚看了该季的上部,本想恶补完第一季的6部,没想到还没看完,这部就来了! 由企鹅影视与红龙影业联合出品,在腾视频独家首播的网络电影《魔游纪Ⅱ兽王之战》,由丁宇总监制,沐太息执导...  (展开)
木易光影 2019-06-09 10:34:52

惊喜连连,刺激酣爽

文/木易 《魔游纪》第二季的下部已经开播。不得不说,这一季给到我们太多惊喜,不论是上部中的幽怪军团,还是在这一部中出现的兽化战士,都在时刻冲击着观众的视觉神经,而且在故事内容上更是为吸人眼球。 《魔游纪Ⅱ兽王之战》是由企鹅影视与红龙影业联合出品,丁宇总监制,沐...  (展开)
小福仔仔 2019-06-08 20:23:49

被欲念吞噬,终将万劫不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文/言小夫 作为原创IP系列网络电影,《魔游纪》系列自问世以来便受到网友的追捧和热议,魔幻冒险元素迎合年轻人的审美喜好,特效和动作也制作精良诚意满满。当然,影片最大的看点,是构建宏大的世界观以及精心打造的完整异人系统,不仅将格局做大做细,更让故事不拘泥于俗套,...  (展开)
南瓜报告 2019-06-08 19:23:03

制作再度升级,悬念丛生惊心

《魔游纪》系列网络电影作为较少见的原创IP类的影视作品,令不少人印象深刻。相信但凡看过《魔游纪》系列前作的网友都会对其构造的宏大世界观以及独特的异人体系记忆犹新。 如今,由企鹅影视与红龙影业联合出品的《魔游纪》第二季下部《魔游纪Ⅱ兽王之战》于6月8日在腾讯视频独...  (展开)

讨论区   ·  ·  ·  ·  ·  ·

比兽化更可怕的是被奴化 来自孙鹏 2019-06-09 16:07:3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魔游纪Ⅱ兽王之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