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打篮球的4星剧评 (30)

七七 2019-10-24 00:07:29

真的爱了

从第一期到最后一期,真的爱了。 从队名上来说,电光飞侠好像没有烽骑士顺耳,但我们有Flash啊! 从去年的这就是灌篮第一季到我要打篮球,换了平台,可林书豪和李易峰没有换。 林书豪说所有穿西装的他都不太行,但是没关系啊,只要你在就好,虽然中文水平有待提高,但真的以身...  (展开)
做梦呢 2020-02-27 18:00:20

不算初识的初识——酷爱篮球的热血少年(领队),邓伦!

说来也巧,我要打篮球是我解锁邓伦的第一步,抱着试试的心态去看的,因为那段时间实在有点无聊了,但其实我并不是很了解篮球,只知道一个大概,不过这节目有点超出我的预期,意外的还不错,随便说几点印象比较深的吧。 1v1选人和三分球抢人,四个字:从容不迫!某位领队采访说到...  (展开)
原子蛋 2019-11-23 11:09:53

为什么到哪里都要撕

本着对节目和领队选手的尊重 请观众管好自己的嘴巴 不喜欢节目也不要上升到个人 对那些无处不在的黑子 真是无语 我虽然是邓伦粉丝 可是我不会说一句别人的闲言闲语 节目的问题可以在评论区客观说明 但是里面的选手领队 观众乃至工作人员 我觉得都很棒 大家都在积极参与 请尊重...  (展开)
L 2019-10-14 15:55:34

好看

一直对篮球不是很感冒,看了这就是篮球,很好看啊!剪辑的很刺激,很好看。请的嘉宾也很养眼啊!希望邓伦,林书豪电光飞侠队赢。很多优秀的球员,可能是林书豪语言上的不顺畅,战术指导和配合打法好像少了一点。希望后面能多一点战术指导和配合拿下总冠军。但是从节目套路上,...  (展开)
爱你么么哒 2019-10-11 13:16:49

挺好看的

我是无意间去点开我要打篮球的🏀,因为女孩子嘛对篮球兴趣不大,只是没想到还挺好看的,看的我紧张的要死😂邓伦和李易峰都特别不错,在这节目中更喜欢李易峰一点,因为李易峰感觉处理事情更稳重和理智,邓伦给人感觉比较浮躁,不过最近这两期整个人好多了,两队球员中,烽...  (展开)
清野 2019-10-04 08:17:26

关于最近的两档篮球节目

刚开始是冲着白敬亭去的,因为我本身是写综艺稿件的,自然需要参考一些专业评价和我自己所看到的 然而,对面那档综艺的水军真的是超出了我的预料,甚至把一档综艺说成一部电影和一部电视剧,水军能做的专业一点吗。甚至高级一点的水军只是最前面的文字不同,其他的文字全是一模...  (展开)
豆友200817601 2019-10-01 20:18:40

我要打篮球

这个节目真的不是一个纯属综艺 哥哥们带着梦想来到这个地方的,真心很拼。杜峰教练真的厉害啊毕竟国家队的指导球员也是非常认真,很希望球员能够赢得比赛,非常有技术。林书豪是很喜欢看他打球的,青春热情,希望林书豪在中国能赢得更好的成绩。邓伦很能看的出他没有把这个节...  (展开)
田某某 2019-09-27 10:56:41

我要打篮球:邓伦为维护球员与裁判争论!

《我要打篮球》是8月21日推出的一档进击青春篮球竞技真人秀,由李易峰,邓伦,林书豪,杜峰四位当红艺人和篮球巨星担任导师,四人分成两大阵营,通过百人比赛海选出两大篮球阵营进行比赛,挖掘更多了篮球明星。 节目的一大亮点就是邀请邓伦做了明星导师,相信大家对邓伦的印象...  (展开)
夜的小宇宙 2019-09-23 13:44:55

我要打篮球:团队作战 vs 个人能力

为邓伦看的这个综艺,却真实被篮球的魅力迷住了,会打篮球的男生都好帅好man哟,一次性批发这么多有个性的篮球帅哥,完全亮瞎我的眼。好吧,号称看球的我其实还是在看帅哥。 节目的四个领队也都很喜欢,喜欢林书豪的温文尔雅,也喜欢杜峰的作风强硬,喜欢邓伦的锋芒毕露,也喜...  (展开)
鱼跃飞身 2019-08-29 07:54:05

就没有人吐槽我要打篮球的赛制吗?

输了直接淘汰,没有待定,我觉得都算了,毕竟选手、队伍间间公平竞争,这是比赛,输了就是输了,碰上强队怪就怪自己运气不好。但是…… 1.你应该让球员自由选择对手吧,导师选择是什么回事?直接把两个强的一开场就PK,然后还淘汰的话,后面还看什么? 2.其实1也不算什么严重问...  (展开)
金马影后大秘密 2019-08-28 23:01:33

我是怎么被李易峰圈粉的

通过《我要打篮球》这个节目,短短两期而已,我被李易峰圈粉了。对不起姐妹们,我来晚了! 以前并不是很了解李易峰,对这种所谓“流量”的电视剧、电影唯恐避之而不及。对他的印象也一直停留在“小鲜肉”上。直到那天我无聊地点开了这个综艺然后就……出不去了。 这期中场休息...  (展开)
天下 2019-08-28 22:57:11

看完第二期《我要打篮球》,我失眠了

第二期太燃了,大晚上看得我上头,浮想联翩,遂失眠。 我看到每一个男孩儿和女孩儿们,都在球场上奋力拼搏。能让他们为之付出汗水和泪水的东西,想必一定是真的热爱吧。我突然很羡慕他们,也很佩服他们。 每个人多多少少都有自己热爱的东西。有的人喜欢音乐,有的人喜欢风景,...  (展开)
自由行走 2019-08-28 22:54:31

很久没有看到这么“一身正气”的节目了

前期因为林书豪关注了一下这个节目,看完第一期之后,第一感觉就是激动,因为很久没有看过这么“正气十足”的节目了。 整个节目至少在价值取向上,已经完全脱离了恶俗的低级趣味,找到了娱乐价值和社会价值的一个平衡。给我感触最深的就是,第一个就是女性球员的加入,不可否认...  (展开)
fmmp 2019-08-28 22:52:24

不得不夸夸鹅的选人了

在我的概念里,最适合夏天的莫过于挥洒汗水的时刻了。腾讯的新综艺《我要打篮球》恰恰契合了夏天的主题,还有什么比篮球场更适合诠释青春与汗水呢? 其实本来就是抱着随便看看的心态点进去的,没想到两期下来越来越上瘾了。毕竟是综艺嘛,那明星加持肯定是默认的了,节目选人眼...  (展开)
齐天大圣 2019-08-28 22:46:10

撕下标签,爱豆也可以打篮球

《我要打篮球》第二期,个人认为姜均馨、四正、陆羽这场是最好看的一场。 从一出场,他们的身上就贴着“艺人”的标签,几个小爱豆谦卑有礼,却依然遭受了其他人的不屑:他们是玩化妆品的,肯定打不过玩篮球的。 一开始,我也觉得这场比赛没什么看头。不管是在乐队的综艺里、说...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叶秋臣 2019-09-17 13:17:13

《我要打篮球》状态下滑,刘鸿博离开太不值,最圈粉的其实是杜锋

文/叶秋臣 最近我乱事缠身,无法静下心来写文字,也没太多时间追剧,只抽空看了一期《我要打篮球》,所以来随意写点自己的感受。 叶秋臣在之前的评论里提到过,这个夏天的篮球综艺扎堆播出,所以节目上自然不愁看,挑挑拣拣也能找到自己比较偏爱的风格。 于个人喜好而言,我更...  (展开)
章鱼丸 2019-09-11 19:08:20

等我42岁还能如此坚持自己最爱的事情吗

自称“超刚”的张子昊在1v1中call out:我就要挑战最强的、相信大家都知道最强的是谁吧,于是王晶在一阵阵“晶爷”声中走出来。我原本对球员不是很了解,看到这张与众有些不同的脸后,再听到他的年龄——42!我彻底惊了,他除了比其他年轻球员明显更沧桑的声3他从以前职业到现...  (展开)
豆友197808038 2019-09-11 17:51:54

说一说领队策略叭

第三期3V3对抗赛,部分场次有特殊规则。 从教练的策略来看,两队都会依据特殊规则挑选球员。不同的点在于,杜锋领队在特殊规则之下喜欢强调正常打,避免过于重视特殊规则而束缚自己;林书豪领队会将常规战术与特殊规则结合,女生得分翻倍则派上两个女生,希望特殊规则利益最大...  (展开)
遇见你很美 2019-09-11 14:57:42

看完节目,我觉定粉上林书豪

林书豪在节目里简直太圈粉了,沉稳大气不浮躁,有自己的策略和坚持,而且全程对别的球员都充满了尊重,会用他专业的视角来分析别人的优势和不足,而且说话真的好温柔啊,身上有一种很特别的气质,感觉已经到了宠辱不惊的地步,无论是赢还是输,都不会情绪过于波动,而是默默地...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30条)

订阅我要打篮球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