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打篮球 (2019)

导演: 朱玲
编剧: 唐可 / 李菡
主演: 李易峰 / 邓伦 / 林书豪 / 杜锋
类型: 运动 /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9-08-21(中国大陆)
集数: 10
单集片长: 120分钟
又名: Game On
5星
18.9%
4星
33.3%
3星
37.0%
2星
7.0%
1星
3.7%

我要打篮球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刘鸿博被淘汰了!我气死了 来自happyzb 6 回应 2024-01-26 19:09:24
林书豪邓伦真是“愣”到一块去了 来自晓春君 23 回应 2024-01-26 19:05:57
杜峰的战术没有问题,但是性格不行。 来自飞狼 7 回应 2024-01-26 19:03:38
电光飞侠的队长时间有点不太讲究 来自chiliying 4 回应 2023-10-28 00:54:20
喜欢李易峰和林书豪的镇定自若 来自Instinct 14 回应 2023-10-28 00:52:19
爱篮球,打篮球的大男孩们来!!! 来自南屏晚钟 1 回应 2023-07-06 22:42:20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110条)

我要打篮球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599 条 )

热门 /  最新 / 

504 笙江尘 看过 2019-08-21 21:11:12

李易峰竟然能驯服杜锋,赵睿第一个不服吧哈哈哈哈

564 咸奶兔丝 看过 2019-08-21 23:46:01

邓伦林书豪很温柔也很热血,加油电光飞侠

105 莱尼圆 看过 2019-09-16 00:34:22

杜峰是真的优秀,一人撑起这个综艺。有些人就适合当教练,而有些人不适合当教练,同样也不适合来综艺。球员实力灌篮远大于打篮球。5打5远好看于3打3和1打1。特殊规则就是nc规则。周彤性格好,但戏份太多了。邓伦实力拉低口碑,你有你的规则,但我不能接受

81 阿行 看过 2019-10-06 08:47:50

如果不是李易峰和林书豪,我不会坚持看下去。

37 饭团外面是海苔 看过 2019-09-01 23:11:38

腾讯是真的有钱 卡司整个从优酷请过来了 什么类型节目火了都能被爱豆插上一脚真的是有点烦 原本四星 现在减一颗

> 更多短评 459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我要打篮球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58 条 )

七七 2019-10-24 00:07:29

真的爱了

从第一期到最后一期,真的爱了。 从队名上来说,电光飞侠好像没有烽骑士顺耳,但我们有Flash啊! 从去年的这就是灌篮第一季到我要打篮球,换了平台,可林书豪和李易峰没有换。 林书豪说所有穿西装的他都不太行,但是没关系啊,只要你在就好,虽然中文水平有待提高,但真的以身...  (展开)
做梦呢 2020-02-27 18:00:20

不算初识的初识——酷爱篮球的热血少年(领队),邓伦!

说来也巧,我要打篮球是我解锁邓伦的第一步,抱着试试的心态去看的,因为那段时间实在有点无聊了,但其实我并不是很了解篮球,只知道一个大概,不过这节目有点超出我的预期,意外的还不错,随便说几点印象比较深的吧。 1v1选人和三分球抢人,四个字:从容不迫!某位领队采访说到...  (展开)
原子蛋 2019-11-23 11:09:53

为什么到哪里都要撕

本着对节目和领队选手的尊重 请观众管好自己的嘴巴 不喜欢节目也不要上升到个人 对那些无处不在的黑子 真是无语 我虽然是邓伦粉丝 可是我不会说一句别人的闲言闲语 节目的问题可以在评论区客观说明 但是里面的选手领队 观众乃至工作人员 我觉得都很棒 大家都在积极参与 请尊重...  (展开)
Hug dotey 2019-11-13 01:50:15

全程追完俩边的综艺

老实说 这个节目更注重3v3, 但是过程稀里糊涂的 种种规则太过于娱乐 真实的篮球应该是5v5 有血气 拼劲 更注重配合 这个节目差了不少 俩边的资源也不对等 篮球在中国本来就不是强国 可惜这边的训练资源一直都是局限中国国内 会有什么进步呢? 而且篮球本来就是一个训练的过程 ...  (展开)
单调递减 2019-11-10 01:27:30

篮球热血虽还在,差距却被优酷拉开

我要打篮球和这就是灌篮第二季相比,差距挺明显的。 1、赛制。灌篮第一季的团队班底跟着李易峰来到了腾讯这边做我要打篮球,这个节目几乎就是这就是灌篮第一季的复制版,几乎一样,没啥新意,这才是所谓灌篮第二季。看优酷那边灌篮第二季反倒越做越好,各种惊喜,都五打五了,...  (展开)
豆友201959979 2019-10-16 19:31:56

电光飞侠加油

我要打篮球,很好看啊!喜欢电光飞侠的球员们,傅骏豪、铁牛、林泽宇、张梓晨、张子涵、张鸣钊、李观洋、赖益烨,热血不张扬,和谐有个性,氛围很好。邓伦林书豪配合越来越好,邓领队温暖贴心重鼓励,林书豪温和耐心,重视球员个性发展和技能提升,喜欢豪伦组合。豪伦一笑,冠...  (展开)
L 2019-10-14 15:55:34

好看

一直对篮球不是很感冒,看了这就是篮球,很好看啊!剪辑的很刺激,很好看。请的嘉宾也很养眼啊!希望邓伦,林书豪电光飞侠队赢。很多优秀的球员,可能是林书豪语言上的不顺畅,战术指导和配合打法好像少了一点。希望后面能多一点战术指导和配合拿下总冠军。但是从节目套路上,...  (展开)
杨子黅 2019-10-12 06:58:19

看Youtube评论的一些感想

去年的《这就是灌篮》和今年的《我要打篮球》都是在youtube看的,评论基本上一边倒向Jeremy Lin 的。 《这就是灌篮》ok啊,周杰伦和jemery带队,主力队员有几个是打野球出身的,另一队李易峰和郭艾伦,国家队选手带cuba的队员,妥妥的两个不同风格的队。 Jeremy是稳重,是温柔...  (展开)
爱你么么哒 2019-10-11 13:16:49

挺好看的

我是无意间去点开我要打篮球的🏀,因为女孩子嘛对篮球兴趣不大,只是没想到还挺好看的,看的我紧张的要死😂邓伦和李易峰都特别不错,在这节目中更喜欢李易峰一点,因为李易峰感觉处理事情更稳重和理智,邓伦给人感觉比较浮躁,不过最近这两期整个人好多了,两队球员中,烽...  (展开)

> 更多剧评 158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我要打篮球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