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徒步 Unbounded (2018)

导演: Garrett Martin
主演: Aljoscha Adam Aljoscha Adam / Anthony Brogno Anthony Brogno / Garrett Martin Garrett Martin / Robyn McLellan
类型: 纪录片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05-01(美国)
片长: 74分钟
IMDb: tt8355778
5星
30.9%
4星
36.8%
3星
29.4%
2星
1.5%
1星
1.5%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迷茫徒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猫千姿 看过 2019-06-11 20:39:14

太虎了

0 蚂蚁 看过 2019-10-07 21:14:54

Deep into the wild.Wind touch your face.The feeling of world still makes life alive.

0 L.C. 看过 2019-06-15 21:05:19

第15分钟开始,你会爱上这部纪录片。虽然它时间很短,内容有限,却表达了十分浩瀚开阔的世界和最质朴平凡的真理。你会想象,“如果终有一天,我也踏上一段这样的旅程……”

0 Nomad_RK 看过 2019-11-19 11:52:22

户外纪录片真的是越来越多了

1 Timing 看过 2019-07-05 20:41:19

影19184:同样的感受。但户外最好是长裤长袖,穿越丛林要带刀具。途中能漂流体验不错。探讨了人与自然,环境保护。

> 更多短评 2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迷茫徒步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Keyshia 2019-05-23 10:37:21

一场关于巴塔哥尼亚的超长Vlog

贯穿南美洲的安第斯山脉是世界上最长的山脉,巴塔哥尼亚就是这超长山脉中的一部分。这片地带涵盖了雨林、草原、旷野、火山等自然美景,穿过智利、圣地亚哥、阿根廷多个国家,全长3000里。如果按时速100公里开车的话需要15小时,而成年人平均步行时速5公里,要走完这样的距离需...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在哪看啊 来自尤利西斯 2020-07-16 11:45:4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迷茫徒步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