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与狗 老人與狗 (2019)

导演: 陈瀚恩
编剧: 陈瀚恩
主演: 车保罗 / 陈家曦 / 梁狗B / 彭珮岚
类型: 剧情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 中国台湾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2019-06-08(鲜浪潮短片节)
片长: 30分钟
又名: Old Man and A Dog
IMDb: tt10165900
5星
13.8%
4星
37.0%
3星
42.8%
2星
6.5%
1星
0.0%

老人与狗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老人与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1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杜鵑 看过 2019-06-29 00:54:21

公益廣告?

1 uncannyblue 看过 2021-02-28 16:22:16

生命尽头的孤独大都类似

7 一條魚佔滿了河 看过 2022-05-22 23:57:57

被棄養的患病老狗至少還有人領養、有人照顧、有人關心,而身患絕症的獨居老人則都沒有,叫阿福的狗,名中帶福的老人,是以狗喻人,老人通過教導孫子如何對待老狗來提前安排自己的後事,又或許是由始至終老人便是那條老狗,是臨死之前的一場死亡預演。開場孫子的三個問題,已經為整部短片定下了老無所依的基調,女兒的所謂孝順,都不過是自我感動,她對父親的生活、父親的感受,其實都漠不關心。因為外形的緣故,車保羅總是扮演帶喜... 被棄養的患病老狗至少還有人領養、有人照顧、有人關心,而身患絕症的獨居老人則都沒有,叫阿福的狗,名中帶福的老人,是以狗喻人,老人通過教導孫子如何對待老狗來提前安排自己的後事,又或許是由始至終老人便是那條老狗,是臨死之前的一場死亡預演。開場孫子的三個問題,已經為整部短片定下了老無所依的基調,女兒的所謂孝順,都不過是自我感動,她對父親的生活、父親的感受,其實都漠不關心。因為外形的緣故,車保羅總是扮演帶喜劇色彩的特型角色居多,而這一次,演了幾十年配角的他終於難得當了一回男主角,堅毅又脆弱,疲憊又不屈,孤獨又柔軟。 (展开)

15 说废话会费话费 看过 2019-06-30 17:53:13

“人老了都会死”“那你也老啊”“是啊,我也快死了”“阿公 我是不是应该早点来?”

1 小野 看过 2019-11-29 00:45:24

呃,太煽情和刻意了,比较流俗

> 更多短评 5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老人与狗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sun晴天ching 2022-12-20 22:31:29

内地怎么看

内地怎么看这个片?内地怎么看这个片?内地怎么看这个片?内地怎么看这个片?内地怎么看这个片?内地怎么看这个片?内地怎么看这个片?内地怎么看这个片?内地怎么看这个片?内地怎么看这个片?内地怎么看这个片?内地怎么看这个片?内地怎么看这个片?内地怎么看这个片?内地...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在哪儿可以看啊 来自同怀 7 回应 2022-12-25 21:50:20
【转】求2019《老人与狗》 来自龙三 4 回应 2022-03-29 20:31:0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老人与狗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