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暗势力 第二季 Deep State Season 2 (2019)

导演: 马修·帕克希尔 / 乔斯·阿格纽
编剧: 马修·帕克希尔 / 西蒙·马克斯韦
主演: Karima McAdams / 埃利斯戴尔·皮特里 / 约瑟夫·戴浦西 / 阿纳斯塔西亚格里菲斯 / 沃尔顿·戈金斯 / 蕾切尔·雪莉 / 马克·霍尔登 / 唐纳德·萨基·马凯 / 莉莉·班达 / 加绘·亚历山大 / 威廉·霍普 / Moumouni Seydou / Eden Parkhill / Shaleeni Ranchhod / 肖恩·卡梅伦·迈克尔
类型: 剧情 / 动作 / 惊悚
官方网站: https://www.foxtv.co.uk/shows/fox/deep-state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9-04-28(英国/美国)
季数:
集数: 8
单集片长: 50分钟
又名: 深层政府 / 深层集团 / 暗势力
IMDb: tt10223064
5星
21.9%
4星
48.6%
3星
21.9%
2星
6.8%
1星
0.7%

深暗势力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深暗势力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8 条 )

热门 /  最新 / 

3 Riobluemoon 看过 2019-08-21 21:29:01

第二季不如第一季紧凑,整个主题太宏大了,颠覆国家再怎么样,也不可能像片里那么儿戏吧?没了光头老哥,光靠儿子果然还是撑不起正方力量啊。新加入的议员,总统等等也都像弱鸡,感觉最后就是反派们在自毁长城而已。最喜欢的角色是阿曼达琼斯,连续两季最后都绝地求生成功,这真不是盖的啊~~~~个人评价:B+

1 在川知乐 看过 2021-06-04 04:06:08

第三季砍掉了,季终就是剧终,这样的结局有点残忍但很现实。这剧的缺点是感觉总是差口气,总体三星半。

0 会飞的🐷 看过 2023-01-23 23:59:51 海南

娱乐性强,漏洞很多。

0 wildeye 看过 2021-09-05 10:34:39

先抑后扬,从莱拉主导的情感宣泄行动逐步揭开层层更大的格局,每个剧情冲突转折,人物发展都合情合理,演员演技展示也不错,男主最出色,情节布局都是用了心思的,难得的一部续集超越首季的作品。

2 拔刀诀 看过 2019-07-03 20:09:38

不如第一季

> 更多短评 3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深暗势力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dushuren 2023-09-30 08:33:53

翻译的重要信息

从第一集到第3集,正方的哈利夫妇只有一个论调,救翻译,我们答应了她,不能抛弃她。基本上也不关心她的价值和秘密。 反方就是琼斯和内森一方,就是抓捕跟踪翻译,看了第3集才明白,翻译手里掌握了走私武器给反对派的录音证据。加上马里政府官员和反腐女之间的矛盾。 第3集里几...  (展开)
云淡风轻 2019-10-09 11:25:30

我要看第二季

刚刚看完了第一季。非常期待第二季的也门。看剧透说是没有也门,太失望了。现在也门多火爆啊,编剧是不敢写呢还是不敢写呢?搞个非洲国家,多没劲啊!啊啊啊啊,亲们,你们第二季在哪下载的?CIA那个bitch真棒!演得太好了,符合我心目中的CIA!第一季中家庭戏份太多,不够紧凑...  (展开)
sunnyday 2019-08-17 12:45:30

第二季给力呀

第二季比第一季好看许多,故事情节紧凑、惊险、残酷 ~~~ 而且儿子的表演比第一季的父亲表演好许多,本来觉得儿子演员不帅气的,但他的表演张力太棒了,女主也很棒。总的感觉不比国土安全差。 通常看这种中东题材的故事就觉得很刺激,因为文化和宗教的原因完全不能预测到将要发...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深暗势力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