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汐:毒谷新娘 (2020)

导演: 郝昭赫
主演: 程慕轩 / 于尚煦 / 姜彭 / 刘宇泽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20-11-12(中国大陆网络)
片长: 72分钟
又名: Poison Valley Bride
暂无评分

芸汐:毒谷新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9 条 )

热门 /  最新 / 

3 居无间 看过 2020-11-19 19:30:37

看了一圈网大,粗制滥造(尤其是特效方面)和搞/蹭IP几乎是原罪。具体内容上,有两脉,喜剧来自周星驰,武侠来自徐克。从这个角度看,这部片子的一些场面拍得还是可以的,有些武侠片的质感。就是情节太赶,人物也没做扎实。这个本子搞成沙雕恐怖向的网剧更合适。

2 🐷🐷卓 看过 2020-11-14 09:47:31

我觉得剧情还是走的是痴情变怨女的节奏,情绪上完全看不到轻浮,控制的也没有那么自然,画面感不强。每个人物为啥是面具的代替,又不是动物世界。

1 Winni 看过 2020-11-16 20:08:57

四星鼓励,情节紧凑,还是适合放松时一看的。

0 安仁 看过 2021-07-20 00:41:16

除了那种近乎杂耍的武功动作,我觉得拍的挺好的,剧情老套到不用动脑筋真好玩。

2 伴我暖i 看过 2020-11-12 22:34:19

因之前看过芸汐传而看它,整体感觉一般,有些地方还是有触感的。

> 更多短评 11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芸汐:毒谷新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幼龄 2021-01-29 21:34:37

别毁了一个女人的自欺欺人,除非与你有关

天蚕夫人,痴情百年等候一人归来,只因将军百年前一句“生当复来归,死当长相思”,苦苦系一丝执念逗留人间。 如此痴情女子,用情至深,更何况从不草菅人命不修邪魔外道,只以山中一棵千年优昙维持容貌,以世间百虫维系肉身,等候自己的郎君归来。怎的不叫人动容,不闻之垂泪?...  (展开)
随意 2020-11-23 13:59:10

没人吐槽“天蚕夫人”的颜值,很不科学?

全篇似乎以天蚕夫人的“悲剧故事”的为主(副标题的“毒谷新娘"指的就是天蚕夫人”) 讲述貌美如花的天蚕夫人如何为爱苦守而落得丧心病狂,却甘之如饴。 原本是个可歌可泣的故事,只可惜 天蚕夫人的长相是这样的 用毒宗圣物”优昙奇花“维护这种”颜值"的美貌已然有点”浪费“?...  (展开)
别碰我的婴儿肥 2020-11-16 20:29:35

如果有一天,你满脸皱纹,两鬓斑白,你还会爱我吗?

如果有一天,你满脸皱纹,两鬓斑白,你还会爱我吗? 生当复来归,死当长相思,最毒的是情。毒蛊新娘为了自己心爱的将军回来迎娶自己,一直用毒蛊残害别人的生命,来保持自己的容颜。最后却被韩芸汐和秦王拆穿,西秦早已灭亡,你等的人,不会回来。最后毒蛊新娘化为一堆灰烬。 ...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芸汐:毒谷新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