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昆廷监狱篮球队 Q Ball (2019)

导演: 迈克尔·托拉坚
主演: Anthony Ammons / Rafael Cuevas / Tevin Fournette
类型: 纪录片 / 运动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05-17(美国)
片长: 96分钟
IMDb: tt10254986
5星
27.1%
4星
39.9%
3星
28.0%
2星
4.7%
1星
0.3%

圣昆廷监狱篮球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0 条 )

热门 /  最新 / 

2 飞翔的阿希达卡 看过 2019-09-26 20:55:52

美国篮球水平:一个监狱里有一般联赛水平的篮球运动员,有教练,还有娱乐感十足的篮球解说!而且勇士队发展联盟的管理层(总经理副总经理)组一只球队都能打的风生水起。 iPhone

4 乃西 看过 2019-09-15 16:24:47

“Forget this place,man,for real .Forget this place .”

3 133****8123 看过 2019-07-27 16:59:01

看一个国家一个社会体制的强大,就去看看他的底层生活。

11 吴秉翰 看过 2019-08-10 19:16:14

最后Harry没进球队,很real

4 Sakk 看过 2019-08-01 15:23:20

关乎希望 关乎救赎 镜头外的世界无从知晓 犯人们的讲述是否有所美化也不可知 不过影片传达出来的乐观生活的精神还是很积极的 不过 一个杀人犯是否真的值得第二次机会去挽救人生呢 我也给不出答案

> 更多短评 10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圣昆廷监狱篮球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无处不在 2020-05-06 12:50:04

篮球水平真高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个普通的监狱,篮球水平几乎可以凑的出一个低级联盟首发的水平(总共4400人)。 ATL两米的个子在球场上居然一点也不显得高,这,而且住了快十年监狱,这身材保持的。 102年监禁那个确实有点意思,监狱是让犯人受惩罚、改造的地方。惩罚相对好实现,改造真的很难啊。 本来还以...  (展开)
浅笑 2020-02-23 21:56:19

一点感慨

人只要心中仍然有梦想,就不会失去希望。 美帝的监狱,在影视中光鲜亮丽,看不到的阴暗都隐藏在镜头的背后。犯人终究还是犯人,在最后天才出狱的画面中,冷冰冰的狱警没有任何交流,一道道锈迹斑斑的大门,让人意识到这还是监狱。因为篮球,他们找到了自己的方向,慢慢的改变,...  (展开)
llh0519 2019-07-31 08:31:31

《圣昆廷监狱篮球队》影评“当我站在篮球场上的时刻我感觉我到家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世界迫使你跪下是为了方便你祈祷” 如果你被判了死刑首先就会被关在圣昆廷监狱。我们先了解一下圣昆廷这座监狱的历史。它是加州最古老的监狱,也是最昂贵的监狱,里面设施齐全,图书馆,教堂,食堂,医院,运动场所等等,与其说他是监狱不如说他是社区。这所监狱以关押穷凶...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圣昆廷监狱篮球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