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师傅 Mestari Cheng (2019)

导演: 米卡·考里斯马基
编剧: Hannu Oravisto
主演: 卡里·瓦纳宁 / 马蒂·洛伊里 / Lucas Hsuan / Anna-Maija Tuokko / Pak Hon Chu / 朱栢康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芬兰 / 中国大陆
语言: 芬兰语
上映日期: 2019-09-27(芬兰)
又名: Master Cheng
IMDb: tt9779658
暂无评分

郑师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基瑞尔 看过 2021-12-27 11:09:01

【芬兰】恬淡悠适的跨文化物语,用食物串起的疗愈,在矛盾中打开自己的联系;土豆香肠的冷峻对撞中餐的热闹,虽然流于表面,但也诚挚可爱。从第一次在PALACE看到海报,到延迟考古这竟然是朱栢康…恍若隔世。和《在那遥远的地方》,有着一种难以言述的神秘。

1 DON 看过 2021-12-27 17:40:42

沒想到在德國電視台裡看到了朱柏康的臉,還以為是個中餐紀錄片呢。安安靜靜的生活。

0 Miya 看过 2022-04-21 02:51:16

暖暖的故事,换一种角度欣赏中国美食文化,蛮有趣的。

1 Jane 看过 2020-07-04 17:01:05

没想到还不错,不难看,一个上海大厨去芬兰报恩,却阴差阳错爱上一个芬兰美女餐馆老板,并用中国菜征服了小镇所有人的胃的故事。芬兰的湖光山色像画一样,那几个老爷子开着船在湖中party,男主角唱起王洛宾的在那遥远的地方,完全不违和,生活中美景伴着真情流露的时刻其实最让人回味。反而有一段太极的硬入觉得有点尴尬,不是每个印度人都会瑜伽,每个中国人都打太极的。还有枸杞冰糖银耳治姨妈疼?头次听说😂

1 liummc 看过 2020-07-11 16:59:08

教训呀,此考里斯马基非彼考里斯马基。两兄弟水平差不止一个级别。我就奇怪了摇滚大叔玩慢四,愤青搞起正能量了?电影界兄弟档里算水平最次的哥哥,怪不得弟弟不带他玩。 显然这是要瞄准中国市场的电影,漏洞百出的剧本。蹩脚的日系风景美食治愈系习作。只是合格的中华文化宣传片。

> 更多短评 2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郑师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郑师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