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美的她 (2020)

导演: 刘飚
编剧: 路怡
主演: 周迅 / 黄觉 / 惠英红 / 赵雅芝 / 金士杰 / 童瑶 / 曲高位 / 蔡雅同 / 蒋昀霖 / 陈思诺 / 曾一萱 / 白沙 / 康福震 / 阳博 / 陈芷琰 / 郭铁城 / 海一天 / 迟蓬 / 马维福 / 孙磊 / 赵雅莉
类型: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0-03-27(中国大陆)
集数: 22
单集片长: 35分钟
又名: 母亲中国版 / 第三种人类
IMDb: tt11840972
5星
11.3%
4星
17.3%
3星
39.7%
2星
24.8%
1星
6.8%

不完美的她的分集短评 · · · · ·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不完美的她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0021 条 )

热门 /  最新 / 

1457 像鸟飞往你的山 看过 2020-03-27 20:38:29

看了一集太浪费这些女演员了,台词尬配角演技不在线,随时出戏。 真的…难看…劝退…

276 まるい 看过 2020-03-27 21:11:18

这卡司是浪费了,一集半弃

215 树木夕凉 看过 2020-03-27 21:52:44

改编自《mother》,阵容虽然不错,然而人物悬浮不可信,叙事剪辑都实力劝退...两集弃,为迅哥尽力了...

123 不良生 看过 2020-03-28 16:06:18

作为日版资深粉,对中国版原本很抱期待,正因喜欢这个故事,韩版、泰版的翻拍都追过。这版卡司周迅、赵雅芝、惠英红演技和状态都是在线的,但节奏和剪辑很有问题。叙事节奏避重就轻,剪辑破碎而突兀,使原版里的一些名场面被流失、弱化或不够走心,很可惜。会坚持看完,只为它的主题,是这世间最动人的“mother”。

1039 居无间 看过 2020-03-27 21:26:10

服了。一部深刻动人的社会批判剧,被改成了狗血温吞的家庭伦理剧。白瞎了逆天的演员阵容。最大的问题是视角选择和故事展开,日版围绕着孩子,抽丝剥茧地揭示出虐童、弃童现象,悬疑感与情绪渲染力俱佳。这版一开始就让孩子的“家人”狰狞示人,并让周迅那个角色找起了妈妈?

> 更多短评 3002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不完美的她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99 条 )

剧说 2020-03-27 22:21:22

目前看下来,这部剧从头到脚充斥着“高级的悬浮感”和“刻意的装逼感”。

试着从主创们的心理去分析一下, 可能觉得拿了一个好的IP,在国内此类题材是稀缺的, 然后因为项目的稀缺性找了三位重量级女演员, 又是因为请了三位重量级的女演员,觉得这么好的艺人资源不能浪费, 必须质量精良,逼格高, 于是……………… 从有质感的片头,片头上地图方位上...  (展开)
Damien 2020-03-27 23:55:53

我看了7集,必须给这部剧一星

很久没有写剧评了,我也很久没有看国产剧,我给朋友拉着看这高级剧:周迅,我爱的惠英红,小时候爱的赵雅芝,这一水的高级配置卡司,行,我好好看! 开篇有一点《我们与恶的距离》感觉,台剧的风格。然后我就越看越气,在电视上看,可惜发不了弹幕,但是我真的想发,这部戏是什...  (展开)
西西里的朗读者 2020-03-28 00:30:22

和日版《母亲》逐镜头对比后发现,《不完美的她》跟《安家》一样毁经典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里我会先着重分析一场戏,也就是女主和小女孩决定出逃的关键戏,比较一下日版和《完美的她》的区别,看看为什么一个是经典,一个毁经典。然后再说说本剧的其他问题。 本剧是买过版权的,之前已经有日版和韩版两个版本,都叫《母亲》,8集看下来,只能说翻拍非常平庸。3个版本...  (展开)
itsMichelle 2020-03-29 08:02:52

跟英剧公关几乎一模一样的一段台词

第一次写影评,截了一堆图。刚好前段时间看了公关,记得这段,今天看不完美的她发现几乎一模一样,为了更符合国内的恋爱关系和过审,编剧还贴心改了几个字。 我不知道这段是不是Flack原创,也不知道这一小段算不算抄袭,就是看着不太舒服。我们的编剧是真的不能靠自己写出好剧...  (展开)
朝暮雪 2020-03-28 14:03:38

周迅+惠英红+赵雅芝也拯救不了这部烂剧

注:每一段前面的数字代表这段情节出现的集数。 我怀着激动的心情一口气看了8集。 结果很失望,白瞎了这个演员阵容。 周迅、惠英红、赵雅芝、黄觉、金士杰都是好演员,但他们演技再好也拯救不了这部烂剧。 穆静 1 尚武强迫莲生和他玩“枪毙”游戏,还把莲生关在纸箱子里,然后...  (展开)
石头 2020-03-29 00:06:31

片头创意很好,但制作不应该抄袭

“抄袭就是盗窃,因为抄袭并不仅仅是抄袭了一个设计,而是抄袭了他人无数小时的努力,这不是一种“致敬”行为。当你第一次尝试一件事情时,你并不确信会否成功。你要花7-8年时间在这上面,然后,它被抄袭了。我必须要诚实,这件事情首先让我想到的是,那些本可以但实际上没有与...  (展开)
曾于里 2020-03-28 10:58:25

《不完美的她》:女性的自我接纳与女性情谊

腾讯视频3月27日开播的《不完美的她》,几天前定档时就引发广泛关注。一方面,该剧翻拍自日本2010年的剧集《母亲》;另一方面,《不完美的她》的卡司阵容堪称“有生之年系列”,由周迅、惠英红和赵雅芝强强联合领衔主演。 《不完美的她》大抵延续了日版的人物关系。周迅饰演的...  (展开)
nothing纳森 2020-03-31 18:24:44

女人,你无需为自己的不完美说抱歉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三八妇女节那天,陈坤就在微博放出了三张海报,周迅、惠英红、赵雅芝三人拨开如油画一般的色彩迷雾,望向众生。这是《不完美的她》的首宣,这样的演员阵容实在太过诱人。 本剧第一集便以两条悬疑线引入:周迅扮演的林绪之身世之谜,以及她在大连海边偶遇的小女孩莲生的遭遇之谜...  (展开)
苏案 2020-03-28 20:12:50

给满分答案都能抄成不及格

看完前八集,真心劝国内影视圈不要翻拍外国高口碑剧了,因为一经对比就会发现,即使有一个好故事打底,还是照样能把故事讲得稀巴烂。 《母亲》作为日本著名编剧坂元裕二最有名的作品之一,通过讲述女主角铃原奈绪救助一个被家暴的小女孩道木怜南的故事,展现了女性母性情感的伟...  (展开)
王大可天天开心 2020-03-30 14:23:06

拿着女权剧本拍摄厌女的剧情(5星演技,1星改编,0星拍摄)

1. 拍摄方面 故事是个好故事,但是拍摄手法太拖沓。分镜没有好好做,气氛渲染不到位而且有的时候不在拍子上,有的地方也没有铺垫透(并不是说要前因后果上来平铺直叙的意思,而是氛围渲染、悬疑气氛的制造需要更加地深思熟虑)。另外因为剪辑和摄像水平不行,各个演员的气质、...  (展开)

> 更多剧评 499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不完美的她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