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游大世界王菲香港演唱会98-99 唱遊大世界王菲香港演唱會98-99 (1999)

主演: 王菲
类型: 纪录片 /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又名: Faye HK Scenic Tour 98-99
5星
90.5%
4星
6.6%
3星
1.7%
2星
0.1%
1星
1.1%

唱游大世界王菲香港演唱会98-99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18 条 )

热门 /  最新 / 

33 驾驶我的车 看过 2019-08-17 00:44:41

“好多谢今晚咁多朋友嚟同我一齐度过1998年最后两个钟”

35 谜默 看过 2019-07-07 13:18:47

熟悉到唱到哪首歌时是哪个表情动作都记得……可惜是00后这真是一辈子的遗憾了

37 重庆陶陶 看过 2020-04-21 01:13:35

看过这场live也算是人生一次奇遇了。

23 迷宝 看过 2020-04-23 17:36:54

进入了“把要唱的歌分为讨好自己的歌和讨好市场的歌两类”的阶段,泾渭分明得很,唱自己的歌时就专注耍范儿,唱给别人听的歌时就下去握握手间杂做个talking,一点都不拖泥带水,比20年后的绝大部分歌手都拎得清。翻唱《梦醒了》“天亮了我还是不是你的女人”这种迷之尴尬歌词时还忍不住笑了,可爱~

25 ᡩᡠᡩᡝ 看过 2020-03-25 20:03:15

下午,奶奶想听歌,便放了唱游和全面体。没想到他俩看得津津有味,甚至拒绝改看七点档News(老T员平时一到六点半就嚷着看四川新闻)。顿时领悟当年为啥把靡靡之音当毒草……【爷爷误以为最后脸上一坨红的妆容是胎记,遂夸奖王阿姨人残志坚:“是个能干人哦!好多歌我看还是她自己作的曲!”】

> 更多短评 4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唱游大世界王菲香港演唱会98-99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立春之见火就灭 2020-11-23 18:42:29

听歌知年龄

在我买的几张王菲的磁带里,这个里面的歌占了大部分,无聊的时候,打开CD,沉浸在自己的世界,空灵是她的标签,而我感觉到更多的是自由自在,随心所欲,无所谓爱咋咋地,或者喃喃自语,我自犹怜,颇符合那时刚刚上班,被社会摩擦,觉得他们配不上我的那种无人懂我,我也看不上...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广东xfx 2021-03-11 22:12:30

年龄

在我买的几张王菲的磁带里,这个里面的歌占了大部分,无聊的时候,打开CD,沉浸在自己的世界,空灵是她的标签,而我感觉到更多的是自由自在,随心所欲,无所谓爱咋咋地,或者喃喃自语,我自犹怜,颇符合那时刚刚上班,被社会摩擦,觉得他们配不上我的那种无人懂我,我也看不上...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经典 来自 2021-01-25 15:59:03
草这个逼掏钱了吧,我操!就这个小串串还能进这排... 来自沧海横流 2 回应 2020-08-24 22:45:0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唱游大世界王菲香港演唱会98-99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