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一天 第四季 This Is Us Season 4 (2019)

导演: 肯·奥林 / 克里斯·科赫 / 小乔治·提尔曼
编剧: 丹·福格尔曼 / 艾萨克·阿普塔克 / 伊丽莎白·伯格
主演: 米洛·文堤米利亚 / 曼迪·摩尔 / 斯特林·K·布朗 / 克丽丝·梅斯 / 贾斯汀·哈特雷 / 苏珊·卡莉奇·沃森 / 克里斯·沙利文 / 厄里斯·贝克 / 费滋·赫尔曼 / 乔·胡尔特拉斯 / 迈克尔·安格拉诺 / 亚利桑德拉·布莱肯瑞吉 / 洛根·施罗耶 / 詹妮弗·莫里森 / 麦肯齐·汉奇恰克 / 帕克·贝茨 / 汉娜·蔡勒 / 朗尼·查维斯 / 奈尔斯·菲奇 / 罗恩·彼得·琼斯 / 利丽克·罗斯 / 奥斯汀·艾布拉姆斯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官方网站: nbc.com/this-is-us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9-09-24(美国)
季数:
集数: 18
单集片长: 50分钟
又名: 这就是我们 / 我们的生活 / 同一生日下 / 同一天的我们 / 我们
IMDb: tt10322306
5星
78.9%
4星
17.4%
3星
3.2%
2星
0.3%
1星
0.3%

我们这一天 第四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心疼Kate 来自Zoey 4 回应 2020-03-08 21:33:54
求分析丽贝卡为什么最后同意去治疗? 来自哈哈哈 1 回应 2023-12-06 15:59:46
戴佳?seriously?什么眼光啊 来自💙 2 回应 2023-11-19 03:55:38
唉,Randall 来自蓝野 87 回应 2023-11-15 14:23:24
为什么Kevin的事业一直被看不起呢 来自Naomi 15 回应 2023-11-15 14:13:02
不是很明白美国生活 来自我还是喜欢你哦 19 回应 2023-11-14 08:29:56
Randall 来自胡桃树 2023-11-14 08:27:01
狂喜!居然看到帕梅拉来客串 来自CHAK 3 回应 2023-09-28 19:01:50
隐瞒生父这件事真的如此不可原谅吗? 来自不二的湖 11 回应 2023-08-30 22:27:13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2710条)

我们这一天 第四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我们这一天 第四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778 条 )

热门 /  最新 / 

252 Lanita 看过 2019-09-26 22:48:40

还在想呢,一季18集了怎么就能又续三季,这得是个多庞大的家族,这得有多少细枝末节要展开。看了第一集之后果然……还在看的原因是因为仍旧记得S1的时候它带给我的惊艳和感动,但柠檬汁里水加的越多,甘甜就总有被耗尽的一天。以及那些说爆哭的人是认真的吗?我寻思E1也没啥哭点啊??

543 Katherine 看过 2019-09-25 09:48:07

从秋分看到春末,等一个夏天就能迎来新的一季。

549 洛岚 看过 2019-09-24 02:28:02

每次当我再次面对生活是什么样的时候,这是唯一坚持着让我不崩溃的事情。我害怕一口气看完,隔几个月看几集,哭一晚上。总有些时候让我会有信心,总有些美好,让我坚持走下去。或许生活真的不会变好,世界真的不会在好起来了。但是我会。因为我真的很想努力活下去,我真的很爱我身边的一切。即使我不能拥有的。谢谢你支撑着让我去热爱,让我去相信人生不管多么艰难,但是依然我们可以去相信美好。

378 凡卡 看过 2019-09-26 09:12:15

需要这部剧给我生活带来点希望。

239 湮没 看过 2019-09-25 19:07:00

愿自己和这个剧一样也会遇到改变自己一生的温柔陌生人,最后和不再陌生的她组成的幸福FAMILY

> 更多短评 677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我们这一天 第四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69 条 )

彦初Echo 2019-09-26 11:04:35

《我们这一天》陪我们成长(S4完结撒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如约而至,Pearson们回来了。有人说,已经看腻了编剧的时空手段,但我们一开始爱上这部剧的原因,不就是因为时空给我们未知,也给我们惊喜吗? 生活中的我们不是观众,无法看到自己的过去,也无法看到自己的未来,我们只能活在当下,活好当下。 看了这部剧三年,想写点东西。接...  (展开)
momo 2019-09-26 13:52:25

This Is Us S04每集配乐详单

鉴于大家看的视频可能存在时间不同步的问题,将加上配乐所在画面的截图以供确认 格式:歌名—歌手 E01 E02 E03 E04 E05 E06 E07 E08 无 E09 E10 E11 E12 E13 E14 E15 E16 E17 E18  (展开)
叶小俐 2020-01-18 09:31:55

为Miguel发声

看来看去觉得Miguel是这里面最正的一个人,虽然他的玩笑有点老旧,有些笑话总是那么的不合时宜。但是他很包容啊,也不介意别人孤立他啊,家里一团乱的时候他还能保持正常的情绪。 突然有点心疼这个小角色了。在这个大家庭里一直被忽视,不是那么招人待见的一个角色。他一直在努...  (展开)
波兰贵妇 2019-11-17 23:01:18

一集哭八次

this is us里最让我触动的是Kevin酗酒之后接受治疗,医生要求所有家属出席,Kevin跟Rebeca吵了起来说只关心自己的弟弟Randel,Rebeca崩溃着说那是因为只有他在乎我的感受,播到第四季,Jack爸爸去世之后,孩子们都长大有了自己的生活重心,Rebeca除了要承受失去挚爱的痛苦还要...  (展开)
Anasa 2020-04-01 17:16:24

Kevin and Randall

Kevin: Wants to be taken seriouly Randall: Issues about taking control Randall是理智派,Kevin是感性派。 阿茲海默病病程緩慢,從發病開始算壽命一般是10年左右。而Bec當下還不算太老自然壽命應該會比10年長,所以覺得用9個月來爭取活到壽終正寢是值得一搏的,雖然概率很...  (展开)
希音 2020-03-15 01:33:32

我们这一天S04E16 :So sophisticated, So adult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同样是表现生命倒计时时如何面对人生的母题,用五十多年间的两次驻足观画为切入点和落脚点,让这样的讲述so sophisticated, so adult,分外动人!就像前几天,老师布置了一篇半命题作文,孩子很烦躁,说:不想写这个爱那个爱的,很俗!我对她说:从来没有哪种爱是俗气的,是书...  (展开)
阿呆 2019-10-20 08:42:00

父爱如山【S4E01】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Hello,Pearsons,Welcome back! 预告片中的人物陆续登场,之前的猜想大家也都看到了,只能说well,well,well,人生处处是惊喜啊。 本集信息量很大,但是触动最深的是两个父亲,Bec的父亲像是巍峨的高山,Malik的父亲像是温暖的靠山,后面细说。 ONE 老爸老妈的罗曼史 第四季...  (展开)
木木夕草韦 2019-09-29 15:00:45

神仙编剧

第四季依然超棒!前三十分钟阶段性以为看错剧了,后面十分钟拉回,小Jack一开口,配上Rebecca镜头的回忆,顿时鸡皮疙瘩呀~~~~难以形容那种感触,好像是你所希望的没有得到的有人会帮你完成,而有些遗憾无法避免,就像有些美好会轮回。 It's so strange, isn't it? How,just lik...  (展开)
季末先生的氧 2019-09-27 02:31:24

这剧让我感动是它真的让我相信世界会变好。(记录一下感动,更至08)

第一集 oh my jack,一开头“hey hey”两声 我就差点没忍住,跟着第一句就是“we are home”,受不了! 结尾Jack Damon从后台走出来,万众欢呼,唱着开头外公和外婆坐在车里说的语句。 镜头一转,小酒馆里jack站在台下如此深情看着bec,bec:“he makes me feel like one day,...  (展开)
希音 2020-02-05 14:42:38

我们这一天S04E03:生活的本身就是人生的意义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每个人都有他/她熠熠生辉的一面:永远家人第一位的Kav,永远善良的Rand,永远乐观的Kat;每个人也都有他/她迈不过去的坎:总是没有自我的Kav,总是理想主义的Rand,总是有体重问题的Kat。我们就在这样的高潮与低谷中徘徊、踯躅、犹豫、迷茫,向前不知为何向前,继续又不知结果...  (展开)

> 更多剧评 169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我们这一天 第四季的影评:
feed: rss 2.0